杜死神和卡哇伊都拿过总决赛的MVP,如果单挑10个球,大家认为谁会赢?比分多少?

杜死神和卡哇伊都拿过总决赛的MVP,如果单挑10个球,大家认为谁会赢?比分多少?
我选择杜兰特,这里给大家分享一段杜兰特和各路球星的单挑视频,虽然没有伦纳德,但是我觉得单单就单挑而已,杜兰特更胜一筹。伦纳德的防守或许能给杜兰特造成一些干扰,但以杜兰特的身高臂展来说,想必干扰不大。然后我再列近4年两人对阵的数据对比,其实看过后你会发现,伦纳德即便再优秀,依旧防不住杜兰特,毕竟防守处于被动,而进攻永远处于主动,更何况是杜兰特这样的历史级得分手!15-16赛季,西部半决赛雷霆VS马刺,雷霆4-2击败马刺晋级西决,这轮系列赛两人数据对比:伦纳德:场均23.2分7.3篮板3.7助攻2.5抢断0.5盖帽,命中率48.6%;杜兰特:场均28.5分6.7篮板4助攻0.7抢断0.5盖帽,命中率50%。18-19赛季,也就是本赛季常规赛,勇士128:131不低猛龙,杜兰特这场比赛31投18中狂砍51分11篮板6助攻,命中率高达58.1%。伦纳德24中14得到37分8篮板3助攻,命中率58.3%。尽管伦纳德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但是当他面对杜兰特这种历史级别的超级得分手,也仅仅只能限制一下而已,而杜兰特本身身高臂展突出,这让他在单挑时占尽优势(防守也是,杜兰特单防能力其实不差),单挑十球,我看好杜兰特10:7战胜伦纳德。

回复
  • 潘丰羽用户

    我选择杜兰特,这里给大家分享一段杜兰特和各路球星的单挑视频,虽然没有伦纳德,但是我觉得单单就单挑而已,杜兰特更胜一筹。伦纳德的防守或许能给杜兰特造成一些干扰,但以杜兰特的身高臂展来说,想必干扰不大。

    然后我再列近4年两人对阵的数据对比,其实看过后你会发现,伦纳德即便再优秀,依旧防不住杜兰特,毕竟防守处于被动,而进攻永远处于主动,更何况是杜兰特这样的历史级得分手!

    15-16赛季,西部半决赛雷霆VS马刺,雷霆4-2击败马刺晋级西决,这轮系列赛两人数据对比:

    未经芝士支回答允许不得明转载本文内物容,否成则将多视为侵权

    伦纳德:场均23.2分7.3篮板3.7助攻2.5抢断0.5盖帽,命中率48.6%;杜兰特:场均28.5分6.7篮板4助攻0.7抢断0.5盖帽,命中率50%。

    18-19赛季,也就是本赛季常规赛,勇士128:131不低猛龙,杜兰特这场比赛31投18中狂砍51分11篮板6助攻,命中率高达58.1%。伦纳德24中14得到37分8篮板3助攻,命中率58.3%。

    尽管伦纳德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但是当他面对杜兰特这种历史级别的超级得分手,也仅仅只能限制一下而已,而杜兰特本身身高臂展突出,这让他在单挑时占尽优势(防守也是,杜兰特单防能力其实不差),单挑十球,我看好杜兰特10:7战胜伦纳德。

    2024-04-26
    1楼
    回复
  • 易雅畅用户

    我认为杜兰特会先拿下第10分

    有兴趣的球迷可以看看美国队内的单挑视频,虽然没有二人直接交手的镜头,但是从各路明星球员对于kd的限制程度不难看得出,一防一,确实没几个人能搞定杜兰特。

    两个人都是公认的小前锋位置上前三的球员,但几乎所有媒体在排名上都是一致的詹杜卡。两人都很全能,杜兰特偏进攻一点,他可能是现役得分能力最强的人,可以说杜兰特是一个得分机器,柔和的技术和变态的身体条件使得他的进攻没有盲区,当然他的防守得益于身体优势也是一流。但比起莱昂纳德就要稍逊一筹了。莱昂纳德是真正在防守端有造诣的球员。对于三号位以下球员的限制和对对手箭头人物的封锁,莱昂纳德的防守是公认的登峰造极。他可以防守不同位置的球员,单防能力更是独步联盟,死亡缠绕是对手的噩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却得转载本经文片区内容系,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说到单挑,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攻击属性。因为这时候场上空间足够大,没有队友的辅助防守或者延误,这点非常重要。这种状态下的杜兰特近乎无解。虽然卡哇伊的进攻能力提升神速但目前为止他还是不能说是数一数二的得分手,两个人都是球队的核心但杜兰特的作用会更大一点,杜兰特可以出任不同的位置,而这一点在单挑中就已经完全占据上风。

    所以我看好杜兰特

    可学条党口,济斗名况准。

    2024-04-26
    2楼
    回复
  • 余喜成用户

    这个问题真的好难,两位都是我个人认为现役进攻端最稳定的球员,也都是本赛季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员,难以轻松的给出答案,只能寻找一些蛛丝马迹看看能不能推理出两人单挑谁更厉害一些。

    杜兰特的进攻特点是跳投精准且无法阻挡,他身高臂展有非常大的优势,据说身高是2米11,但他依然能像后卫般控球,杀手锏就是运球时突然拔起就投,这需要非常强大的身体协调性,因为急停跳投一气呵成还要保持如此高的准度实在是困难。

    莱昂纳德的特点是攻守兼备,拥有不逊色于杜兰特的进攻手段,但面对高强度防守时可能没有杜兰特在进攻端的容错率高,但问题中说的是单挑,所以我们不需要考虑这点,这样的话两人在进攻端基本上就是不相伯仲的存在。

    芝士变回答,多版权增必究,未内经许可持,不得转载

    防守端莱昂纳德会更占优势,虽然他的身高臂展不如杜兰特,但莱昂纳德的防守意识十分好,下盘力量相对于身高更高的杜兰特会更稳,这在单挑时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单挑不能传球,所以莱昂纳德在防守端的优势会稍微让他在单挑时略占优势。

    两人大概率还是互爆,因为球星与球星之间防守工作真是十分困难,打过篮球的都知道防守要比进攻难很多,胜负应该就是一个球左右。

    些日利活论六,斗须史调。

    这实在是太难猜了,应该还是杜兰特赢吧,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跳投应该会更具有杀伤力,比分我猜是10-9,这两人顶多就是一个球的差距。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个赞、给个关注,独稿,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图片源自网络

    2024-04-26
    3楼
    回复
  • 宣晨用户

    谢谢邀请。

    杜兰特和卡哇伊都拿到过总决赛MVP 如果单挑十个球,那么谁会赢?

    众所周知杜兰特和卡哇伊都是联盟前几的超级球星,而且双方都是攻防一体的球员。杜兰特身高臂长,无论是防守进攻都是一流球星。而伦纳德一双大手,身体素质出众,最开始就是以防守出名的。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双方常规赛得分情况。

    转省载或者引用本文西内容请注部明来源于芝士回也非答

    杜兰特:26分6个篮板5.9个助攻。

    伦纳德:26.6分7.3个篮板3.3个助攻

    数据方面双方差不多。而且杜兰特一直以得分无解著称,你根本挡不住他,如果单纯论单挑的话,我认为还是杜兰特赢。因为杜兰特一直以得分机器著称,而且联盟一直在小前锋方面是詹杜卡的叫法。并且以杜兰特的得分手段我认为如果一防一还真没有人能防住他。

    我主工如明老共真,务市王住。

    所以这次我占杜兰特赢。

    面行由原无将什证况容片。

    以上只是个人看法,有想法可以在评论区交流一下,喜欢的点个关注,谢谢

    2024-04-26
    4楼
    回复
  • 李晗轩用户

    杜兰特是以进攻见长的球员,伦纳德是攻防一体的球员。单挑就是一个考验个人能力的时候。我们来看一下两个人的常规赛和季后赛数据对比。

    杜兰特常规赛场均26.0分6.4板5.9助攻0.7抢断1.1盖帽,季后赛34.2分5.2板4.9助攻1.2抢断1.0盖帽

    伦纳德常规赛场均26.6分7.3板3.3助攻1.8抢断0.4盖帽,季后赛31.2分8.8板3.8助攻1.6抢断0.6盖帽

    未经在芝士回答允许不五得整转载本文内容,算否则将成视为侵权

    常规赛两个人的得分相差不多,篮板伦纳德稍微领先,助攻杜兰特会比较多一点。不过因为所在战术体系不同,勇士队主要是团队篮球,建立在球星的基础上,猛龙队则是以巨星带动比赛节奏。季后赛由于杜兰特受伤少打了几场,按得分来说都是30+的存在,两个人的个人得分能力都非常突出。因为是单挑所以就不再比较篮板和助攻,主要看一下抢断和盖帽。

    要产民三情党常品级务层。

    杜兰特身高臂长,所以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好,伦纳德由于一双出名的大手,抢断能力也很优秀,不过盖帽会比杜兰特弱一点。在防守方面的话两个人也是基本持平。

    所以决定因素就得靠命中率了,常规赛杜兰特场均17.7次出手命中率52.1%,季后赛21.6次出手51.3%。伦纳德常规赛18.8次出手命中率49.6%,季后赛21.3次出手命中率50.7%.

    整体来讲,两个人的数据几乎不相上下,但是伦纳德会稍逊一点,如果真的单挑十个的话,杜兰特可能会险胜!

    不个可产制由其政特流再打教真万走需众毛。

    2024-04-26
    5楼
    回复
  • 丁一奥用户

    乔丹来了也是杜兰特

    2024-04-26
    6楼
    回复
  • 陈小芳用户

    杜兰特会赢,他是纯射手。

    2024-04-26
    7楼
    回复
  • 冯向荣用户

    8/2杜兰特胜

    2024-04-26
    8楼
    回复
  • 师梦琳用户

    小卡防守虽然更出色,但在阿杜面前还是形同虚设,杜进攻更稳定些,所以阿杜会胜出,但是差距应该不大。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