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兽棋的陷阱怎么过去?

不能跳过去,进去了也就是说你这颗棋子进去了,旁边不管是什么动物都可以吃掉你,如果没被吃掉,那就可以进入洞穴了。斗兽棋是中国一种棋类游戏,双方有八只棋子,依大小顺序为象、狮、虎、豹、犬、狼、猫、鼠。较大的可吃较小的,同类可以互吃,而鼠则可吃象,象不能吃鼠。动物走一格,前后左右都可以。棋盘横七列,纵九行。棋子放在格子中。双方底在线各有三个陷阱(作品字排)和一个兽穴(于品字中间)。如果一方进入了对方的兽穴便胜出。任何一方都不能进入自己的兽穴。如果对方的兽类走进陷阱,己方任何一只兽都可以把它吃掉,如果敌兽进入陷阱,一回合后,自己的兽类不吃掉陷阱中的敌兽,当对方进入己方兽穴时,则本方输。中间有两条小河(跟湖差不多)。狮、虎可以横直方向跳过河,而且可以直接把对岸的动物吃掉。只有鼠可以下水,在水中的鼠可以阻隔狮、虎跳河。两鼠在水内可以互吃。

回复
  • 林妍菁用户

    不能跳过去,进去了也就是说你这颗棋子进去了,旁边不管是什么动物都可以吃掉你,如果没被吃掉,那就可以进入洞穴了。

    斗兽棋是中国一种棋类游戏,双方有八只棋子,依大小顺序为象、狮、虎、豹、犬、狼、猫、鼠。较大的可吃较小的,同类可以互吃,而鼠则可吃象,象不能吃鼠。动物走一格,前后左右都可以。

    棋盘横七列,纵九行。棋子放在格子中。

    芝士回答,查空版权子必究,未经许可,不感得规转载

    双方底在线各有三个陷阱(作品字排)和一个兽穴(于品字中间)。如果一方进入了对方的兽穴便胜出。

    任何一方都不能进入自己的兽穴。如果对方的兽类走进陷阱,己方任何一只兽都可以把它吃掉,如果敌兽进入陷阱,一回合后,自己的兽类不吃掉陷阱中的敌兽,当对方进入己方兽穴时,则本方输。中间有两条小河(跟湖差不多)。狮、虎可以横直方向跳过河,而且可以直接把对岸的动物吃掉。

    出所家力体那质图区据保认确,委史往效厂。

    只有鼠可以下水,在水中的鼠可以阻隔狮、虎跳河。两鼠在水内可以互吃。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