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收视率为什么能排名第一?

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收视率为什么能排名第一?
刚开始追《岁岁年年柿柿红》是看到了老面孔王茜华,她的标志性剧情就是苦情加励志,所以就抱着看一看的心态来追。其实说道这部剧大多追的是60后到90后,因为这剧讲述的90年代初农村妇女杨柿红从贫苦到富有的艰苦路程,父母辈追剧追的情怀,回忆他们那时候的不易与艰辛,而我们追剧追的是情节,从苦到甜的人生百态。而往往是这种贴近生活的剧,往往更能引起共鸣!王茜华在剧中饰演的杨柿红,就好比我们的一生,本以为嫁给自己所爱之人,可以共享生活的美好,无奈命运捉弄人,自己所嫁之人却是想都不敢想的“陌生人”,即使过了几天安心日子,却在家遭变故之后重新扛起支撑的大旗,因为现实告诉我们,路走到这里既不能从来,又没有退路,所以只能埋头苦干!这部剧用励志的手法带动了观众的情怀,用带入的方式让你陷入剧情中,所以有着如此高的收视率也不难解释了。如果喜欢我的文字点个赞再走呗!想看更多娱乐资讯顺便可以加个关注哦!

回复
  • 康正志用户

    刚开始追《岁岁年年柿柿红》是看到了老面孔王茜华,她的标志性剧情就是苦情加励志,所以就抱着看一看的心态来追。其实说道这部剧大多追的是60后到90后,因为这剧讲述的90年代初农村妇女杨柿红从贫苦到富有的艰苦路程,父母辈追剧追的情怀,回忆他们那时候的不易与艰辛,而我们追剧追的是情节,从苦到甜的人生百态。

    而往往是这种贴近生活的剧,往往更能引起共鸣!

    王茜华在剧中饰演的杨柿红,就好比我们的一生,本以为嫁给自己所爱之人,可以共享生活的美好,无奈命运捉弄人,自己所嫁之人却是想都不敢想的“陌生人”,即使过了几天安心日子,却在家遭变故之后重新扛起支撑的大旗,因为现实告诉我们,路走到这里既不能从来,又没有退路,所以只能埋头苦干!这部剧用励志的手法带动了观众的情怀,用带入的方式让你陷入剧情中,所以有着如此高的收视率也不难解释了。如果喜欢我的文字点个赞再走呗!想看更多娱乐资讯顺便可以加个关注哦!

    芝志士回答,版办权必究,未收经许可小题,不得转载

    2024-04-26
    1楼
    回复
  • 何佳琰用户

    这里是金思雅,一个会卖萌的自媒体,每天跟你分享一点娱乐资讯,

    央视一套播出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收视率,要比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一千零一夜》的还要领先一点。

    转载或者或引用本文过内容请注特明来志源于芝性士回答

    那么,《岁岁年年柿柿红》的收视率为什么那么高呢?

    们内建员长金清转况音般。

    金思雅认为,是接地气。

    在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中,女主角杨柿红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跟恋人牛旺是青梅竹马,最后却因为礼金的问题而分道扬镳。杨柿红因为赌气而嫁给了老师王长安,而牛旺不得不听父亲的话入赘到宜水村。

    不能嫁给心爱的人,是杨柿红身上的第一个悲情。好在杨柿红,慢慢成熟起来,不再一昧嫌弃王长安的懦弱,反而被王长安身上的儒雅和走出大山的梦打动。

    正在人家日子过得挺好的时候,编剧把人家老公写死——是的,王长安出车祸死了😔

    哇😭,这个太难过,写不下去了,杨柿红这位女性太不容易了,

    个水好济受美走众历标存。

    《岁岁年年柿柿红》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让人有亲切感,特别容易引起人们感情上的共鸣。

    《岁岁年年柿柿红》比《一千零一夜》的收视率高,我觉得另一个原因是,锦衣玉食,郎才女貌的玛丽苏爱情故事固然是我们向往。毕竟这种情节不会发生在现实中——也就是脱离现实的。

    但是《岁岁年年柿柿红》不一样,杨柿红像地母盖娅一样,展示着母亲的宽厚和坚韧。我们的生活,并不总像玛丽苏文一样如意,而是想杨柿红那样经受生活接连不断的打击。我们最后克服磨难并战胜它,也是一种成长和成熟。

    在《岁岁年年柿柿红》里面,特别赞赏的一个点,也是全剧贯穿的中心——走出去,走出大山。特别,特别有感慨,可能因为金思雅在大山里生活过,能够体会那种走出去的渴望。

    杨柿红一生都在为走出大山而努力,但是她最后没有走出去,却奋力把自己的孩子推出去,让自己的孩子走出大山,让他们有出息。而杨柿红唯一一次走出大山,却是因为要去领儿子的骨灰。有那么一瞬为杨柿红感到心酸,不过现在好了,农村发展了,杨柿红这位农村新女性也让我们看到留守中的光辉和伟大。

    以上。

    2024-04-26
    2楼
    回复
  • 从晶晶用户

    在这个到处都是流量小生的时代,电视剧也开始只关注颜值,而内容缺乏教育意义,那些偶像剧追过后往往让人觉得没什么营养,也不会再回顾去看第二遍,但《岁岁年年柿柿红》这部剧靠的不是颜值撑的,而是它的质量,它贴近生活,让百姓有共鸣,观众看后觉得很有教育意义,反应了真实的生活,不像有些剧,剧情都设计的那么狗血,让观众除了吐糟没有收获,《岁岁年年柿柿红》靠着演员们不怕苦,敬业的心完成的,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的态度,这部剧自然也就受观众喜爱。

    2024-04-26
    3楼
    回复
  • 向秋宇用户

    泻药,没看过。

    首先面对土味电视剧,90后上了年纪了,实在看不来,看不来。

    不过,偶尔看了,黄大妮。

    芝士百回斯答,版种权必究老,未经许时可,不得转载

    一个人演的。

    对理本还然前相全与心明月,花广律观算难写院。

    对这个人还是挺佩服的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