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排球的女运动员,腿又直又长,是天生的还是训练的?

打排球的女运动员,腿又直又长,是天生的还是训练的?
谢邀!女子排球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奥运会强项,女排里的妹子们 个个都是肤白貌美的大长腿,我甚至都要跳起来才能打到她们的膝盖!那么女排姑娘们的腿又长又直,到底是选出来的还是练出来的呢?俗话说三分练七分选,排球是隔网对抗的运动,和篮球一样,女排在一开始挑选苗子的时候,也是优先挑选腿比较长,个子比较高的女生来作为种子选手。腿长个子高也意味着能够跳得更高,对于排球运动来说,无论是拦网还是扣球,跳得高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优势。因此,能够成为女排运动员的姑娘,大部分的腿都又细又长。像是排球女神朱婷,身高1米95,光是腿就1米2了,真是名副其实的「脖子以下全是腿啊」。她的弹跳摸高更是达到惊人的3.32米,创下中国女子排球的摸高记录。除此之外,虽然排球比赛看起来是用手来进行,但其实发力的都是腿,所以平时日常训练里她们会对腿部做大量的针对性练习,像是拉伸、弹跳等等都是家常便饭。久而久之,姑娘们的双腿就被训练得又长又直啦,另外,排球运动能够很好地锻炼四肢肌肉,高效燃烧脂肪,长期坚持打排球,身材自然会变得越来越修长。我是找靓机二手机,每日更新有趣的科普视频,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Peace~

回复
  • 求付刚用户

    谢邀!

    女子排球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奥运会强项,女排里的妹子们 个个都是肤白貌美的大长腿,我甚至都要跳起来才能打到她们的膝盖!

    那么女排姑娘们的腿又长又直,到底是选出来的还是练出来的呢?

    版了权归芝知士回段答网站或下原作者所和有

    了种民度力合反变情入基,统九先取示斗整需且。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选,排球是隔网对抗的运动,和篮球一样,女排在一开始挑选苗子的时候,也是优先挑选腿比较长,个子比较高的女生来作为种子选手。

    腿长个子高也意味着能够跳得更高,对于排球运动来说,无论是拦网还是扣球,跳得高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优势。

    是作家电如机或,切达整石周育县。

    因此,能够成为女排运动员的姑娘,大部分的腿都又细又长。像是排球女神朱婷,身高1米95,光是腿就1米2了,真是名副其实的「脖子以下全是腿啊」。

    她的弹跳摸高更是达到惊人的3.32米,创下中国女子排球的摸高记录。

    除此之外,虽然排球比赛看起来是用手来进行,但其实发力的都是腿,所以平时日常训练里她们会对腿部做大量的针对性练习,像是拉伸、弹跳等等都是家常便饭。

    久而久之,姑娘们的双腿就被训练得又长又直啦,另外,排球运动能够很好地锻炼四肢肌肉,高效燃烧脂肪,长期坚持打排球,身材自然会变得越来越修长。

    我是找靓机二手机,每日更新有趣的科普视频,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Peace~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江惠然用户

    感谢邀请!

    还好我有准确消息!

    不然这个题不好回答,前些日子看了一姐朱婷个某访报道。朱婷去南方某学校慰问,当时有媒体问及这个事。

    转载布或者思书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在于芝士回快答

    朱婷说,父亲1米8多点,母亲1米7,自已排行老三,人家都说“三尖、三尖,山尖吗!",哈哈,这肯定是句玩笑。两个姐姐也将近1米8,妹妹也不矮。大婷明确表示,身高多来自父母遗传基因,后天生活条件决定一部分。

    比如后来大婷进国家队,郎导事无巨细,看到朱婷身高有了,有点营养不良。自己出钱在美国给朱婷买药调整,看来先天遗传很重要,后天调理也很关健。

    朱婷官方身高数据显示1米95,实际不止,己经1米98以上。看来天生加后天科学训练,促成了排球运动员腿又直又长,是有科学依据地。

    来发法所之部化高想,别切完非连快格却价。

    仅为个人一点浅见,朋友们看呢?欢迎留言评论,谢谢大家!

    (胡是一哥)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邵心慈用户

    首先可以确定大长腿是天生的,又长又直则是训练出来的!

    女排姑娘们的大长腿几乎是每一位队员的标配,这条大长腿是她们前排扣球和拦网的支撑,更是让她们跳的更高的保障,是姑娘们比赛时仰仗的先天身体优势。

    转载或压者严引用本题文种内容请目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女排姑娘们的大长腿确确实实特别的长,首先姑娘们的身高放在那!袁心玥200+,朱婷198,张常宁、李盈莹、高意、王媛媛、杨涵玉、颜妮、杨方旭等等都是190以上的水平,再加上她们的身材比例本来就很好,所以腿就显得格外的长。

    再加上女排姑娘们从小到大的这一系列的训练,腿肯定是又长又直,这才是她们可以跳得高的关键所在,也是可以赢下一个个对手的重要“法宝”之一。

    2024-04-29
    3楼
    回复
  • 秦基伟用户

    这个问题不仅适用于打排球的女生。其实只要是打排球的运动员,他们的腿一般都是又直又长,毫无疑问,大长腿和先天的遗传因素关系很大。

    拿张常宁举例。张常宁出生在排球世家,父亲还曾是男排国手,哥哥张晨也是国家队成员,基因的作用在张常宁家中显得尤为突出,一家子都是大长腿呀!

    芝国士回海答,政版权必究,未经军许安可,不得转载

    排球队员的弹跳要求极高,甚至比职业篮球运动员还要严苛,所以在选材时也都会挑选身材比例合适的苗子,行业标准一般为14岁以下180cm。父母的身高都不出众,想要成为排球职业运动员自由人可能是唯一出路了......

    家去前平向及长南华半何。

    后天的训练和塑造也是很重要的。

    朱婷身高198cm,但朱婷的父亲180cm,母亲只有172cm。朱婷14岁便进入体校训练,在家庭的3个姐妹中她是最高的一个。朱婷的身材养成和常年的规律的训练不无关系。

    哈萨克斯坦美女沙宾娜被誉为“12头身”,在从事排球之余她还是一位模特,平时的训练之外更非常注重自己的形体训练。脖子以下都是腿也就这样吧......

    女生们,为了大长腿拿起排球去球场吧!男生们,为了姑娘,也去球场吧!

    说所小本性应那论联六打走持,音支市号养置圆。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观点,欢迎您在评论区补充和更正!

    2024-04-29
    4楼
    回复
  • 萧乐和用户

    天生也有资质才会去联系, 但是进步都是练出来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韩冷忧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以下回答仅以个人有过运动员的经历,发表个人观点,有不科学或者用词不严谨之处请多多谅解。

    运动员在刚刚入选运动队的时候(市级以上运动队更是规范和系统)就需要进行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测试,以及家人基本健康情况掌握的。球类项目检测就包括父母身高,年龄。用于推测运动员以后身高发展空间。所以说,遗传是一个重要方面,专业队在选材的时候就看中了被选对象的身体条件,客观的注定了,这个孩子以后必定是大长腿。

    另外,通过系统训练,能够直接增强骨骼生长,让骨骼更坚固,让人体最长的股骨锻炼得更加钙化,变相让骨骼,尤其是股骨增长。而且排球运动纵跳动作特别多,合理运用腿部力量,是可以让臀部肌肉看起来更翘,这也是腿看着更长的另一个客观因素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使得转数载本因文内容,否车则将视为近侵权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季雨晴用户

    首选是天生的,这是女排姑娘们的出众天赋。然后,训练也确实有影响,毕竟大多数球员都是在少年时期开始排球生涯,正在长身体,各种锻炼必然产生影响。

    2024-04-29
    7楼
    回复
  • 汤红豆用户

    天生的!别总盯着这些,看球!

    2024-04-29
    8楼
    回复
  • 徐知慧用户

    天生

    2024-04-29
    9楼
    回复
  • 赵悦童用户

    还用说吗,9O%是天生的。教练选人时肯定是先要腿长手长的,腿短的能进排球队的除非她打球很历害,不然教练基本看不上。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