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口红和平价口红的区别是什么?

大牌口红和平价口红的区别是什么?
大牌口红和平价口红的区别是什么?我也是一个口红控,我用过的有mac和ysl等品牌,接下来分享一下我的个人见解吧,请看下面的视频

回复
  • 付芳菲用户

    大牌口红和平价口红的区别是什么?

    我也是一个口红控,我用过的有mac和ysl等品牌,接下来分享一下我的个人见解吧,请看下面的视频

    2024-04-28
    1楼
    回复
  • 怀康康用户

    您好,我是一个设计师,曾经做过产品设计和包装的设计。对于问主的疑惑,我可以根据以下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你解惑:

    1.产品分析——无论是大牌口红还是小众口红。

    据统计,我国是目前购买奢侈品力度最大的国家。不过很多大牌的合作选择我们中方的厂家去合作,去代工,其成本其实不算很高。我负责过一些不同大牌子的产品设计,因为这样,让我有机会去接触“成本出厂价”。因为接触了很多OEM/ODM的设计,包括产品贴牌&修改磨具搭配不同的系列,然后产出不同系列的产品套装等。

    芝单士回素答,版权规必究,未经许可,约不强得转载

    时生成之各数通革常金增场真节段低书。

    2.把控成本,增加品牌附加值(品牌溢价)

    部化理没议八今段儿,矿列写。

    大牌贵是因为有品牌溢价的成分,大牌发展历史悠久,不会砸自己招牌的,加上广告效应,已经在人们的心里有了自己的品牌首选,广告费从哪里来——当然是消费者去买单,也许你会不认同,但你成功交易的时候,就相当于已经支付了该产品的广告费。大牌成功当然有它们的运营出色之处,既收获了口碑,又卖出了产品产生效益。在湖南台曾有一档节目《揭露国际大牌背后的价格》充分地认证了我这一点。

    3.平价口红直白的说就是便宜过知名大牌

    在我们的社交圈子里,比如WX,总有一些人会去卖东西。卖这些大牌产品,在这些后面也许有些质量是相当可以的,也许有些是质量很差的。不过无所谓,产品体验才是决定我们是否去购买的关键因素,我个人还是挺喜欢去探秘这些背后的产品。

    4.我是出身于这个行业,所以背后的同大牌质量的产品我也有收录,如果问主想要了解,可以私信我哟!

    2024-04-28
    2楼
    回复
  • 和明泽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大牌口红和普通口红区别:第一点 香精香料不同香料一般分为天然和人工两种,贵的口红一般采用的是比较天然的香料!而便宜的口红都是采用以煤化工产品等为原理合成的香料,使用口红时是无可避免会吃进去,这样长期下来很容易引起身体疾病。第二点 保湿剂的添加不同很多口红都会强调保湿,但贵的口红与便宜的口红使用的保湿剂也都是不一样的。贵的口红通常采用的是一些价格比较高昂的保湿剂,如玻尿酸、角鲨烷及神经酰胺等,这些成分对唇部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能够强效双唇的附着力。而便宜的口红则采用的是低廉的甘油与丙二醇等,保湿力会差些,因此那些低价不严谨的唇膏产品自然价格很低第三点 口红采用的油不同口红一般由凡士林、蜡、油、色料等成分构成,其中,油就已经占据了口红百分之七十的成分,因此油脂的好坏是决定口红价格的重要因素。贵的口红一般都会采用天然的葡萄籽油、荷荷巴油或者夏威夷核果油等,这些油都是非常昂贵的。而低端价位唇膏里面含有较多的是廉价的矿物油,用矿物油作为化妆品的主要原料,使用起来易涂抹,但透气性差,长期使用很容易损坏唇部肌肤。第四点 口红采用的蜡不同大牌唇膏为何价格那么高?因为它采用的是天然蜡。纯天然的蜡一般会采用小烛树蜡、巴西棕榈蜡或者蜜蜡,这些蜡的成本都是比较高的,一个为动物蜡,一种为植物蜡,都来源自大自然,滋润保湿的同时还可以抑菌防腐。而很多便宜口红为了降低成本,采用的都是一些价格比较低廉的矿蜡或微晶蜡,不能说便宜的化妆原料就一定不好,但相对而言,大牌口红采用的天然蜡对唇部的健康会更好一些。以上就是口红的不同,我现在用的是自己手工做的纯植物口红,比较健康!

    2024-04-28
    3楼
    回复
  • 高庄喆用户

    平价口红与大牌口红颜色、成分、功能、滋润度、包装等都不同。平价口红与大牌口红有时候颜色虽然看起来好像是一样,但还是存在着细微的差别。但有的影响不太大。低价的口红一般含有化学成分,食用进去的口红成分可能会对身体有害。大牌口红是选用纯植物提取的,在健康和色泽上,都是这些口红来的比较正。例如里面的稀释油,有些选择的是牛油果油或者是葡萄籽油,这些植物成分的油类价格会比较高,有些手工或者品质不高的一般会选择基础的油分代替。视频里我会在详细解释欢迎观看👏滋润度也很重要,有些口红上唇后涂抹不均匀,或者固色并不牢靠。这都是里面的固化剂作用,较好的口红会选择天然的蜜蜡蜂蜡作为固化剂,对人体安全无害还能滋养唇部,有些使用的确实人工合成蜡。我觉得买平价口红一定要看好成分,有的平价比如完美日记其实也还不错,量力而行吧。

    2024-04-28
    4楼
    回复
  • 柳昊成用户

    大牌口红相比平价口红从外壳上看质感更好,设计看上去很简洁但是就是很耐看,而平价口红虽然有些特别的设计,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很新颖,但是用久了那种廉价感就会出来,很不耐看。从颜色上看如果不很仔细看或者对口红没有非常了解的人其实两者看起来也没有很大的区别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区别还是有的,但也各有各的优点。

    2024-04-28
    5楼
    回复
  • 阮馨乐用户

    主要5大区别:使用原材料不同、研发成本不同、使用效果不同、香味不同、外壳包装不同。1.原材料的不同(后面有详细针对不同原材料进行对比):大牌使用纯天然的小烛树蜡、巴西棕榈蜡或者蜜蜡;便宜口红一般选用的是矿物蜡,比如地蜡、微晶蜡、合成蜡等。2.研发成本不同:大牌对产品要求高,需要不断升级,提升体验。不仅要考虑香味、色号、效果,还要研发更有创新的产品,所以研发成本投入高。3.使用效果不同:体验过大牌口红的,一般很难去接受平价的,体验完全不一样。贵的口红上色不油腻,清爽滋润,色泽纯正度高,也更持久;很多便宜口红,要么不容易化开,要么容易干燥起皮,更谈不上色泽度和持久度。4.香味不同:大牌口红往往会加入精油香氛,带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便宜口红则常是混合香味的香精,香味比较浓腻。5.外壳包装不同:这个不得不承认,大牌口红包装普遍很有质感。回到产品上,我们从口红本身的原料来讲一讲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的区别。口红的功能成分构成主要有:1.油脂2.固化剂3.色料4.颜色分散剂5.防腐剂6.香精7.保湿剂,柔润剂先分享一张比较不同口红的原料:区别一:油脂 | 天然油脂 > 化工油脂TomFord 、YSL、Dior、香奈儿等大牌口红,使用的油脂全部的都是天然油脂,比如如羊毛脂、亚油酸等。M.A.C和MAKE UP FOR EVER这类不算平价也不是特别贵的这档口红也是使用的是羊毛脂。而50元左右的平价口红大多是化工产品,安全性比天然成分要低,滋润度也差一些。不过也有例外,NYX使用的是也是羊毛脂,以及矿油,而且她们家颜色特别全,号称是平价MAC。

    区别二:固化剂 | 天然 > 化工天然固化剂有小烛树蜡、巴西棕榈蜡或者蜜蜡。 使用小烛树蜡的口红有NARS的唇膏笔、MAKE UP FOR EVER的口红、ELF的唇部磨砂、还有珂莱欧的眉笔产品。微晶蜡使用也广,比如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也有微晶蜡,还有雅漾的面霜也有微晶蜡。德国号称超安全的口红Essence,其实固化剂为化工制品,其成分可能会含有棕榈酸异辛酯、聚异丁烯、聚乙烯、二硬脂基二甲基胺锂皂石等等等。

    版力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队立作者任所具有

    区别三:色料分散剂 | 显色度与持久度这块用到的原料差不多,主要是不同品牌的工艺和配方不同。而工艺和配方都是要钱研发的,这块就能非常体现出口红差价的部分。

    以时着体样原题活打议八名非消价。

    区别四:防腐剂 | 没有,植物抗菌 > 有NYX口红使用的防腐剂为尼泊金酯体系,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香奈儿和迪奥都选用的是没有致癌和过敏记录的防腐剂。而TF和M.A.C均未添加防腐剂,另外澳洲和新西兰很多有机品牌的口红,都是不含防腐剂的。

    这些不含防腐剂的口红,采用的替代方法是使用抗菌的天然植物提取物,原材料成本相对更高。

    区别五:香料 | 植物提取 > 化工从主观感受来说,大牌口红的香味往往给人的感觉更高级,因为大牌口红的香味也是有一个庞大的团队在管理,而平价口红很可能使用的是现成的配方,所以经费在这方面就比较少了。 天然植物香料相对于化工产物致敏性和危险性更低,但是总体来说,不要香料更好。很多平价品牌是不使用香料的,比如NYX,wet n wild、Essence。

    和行性明又比根,土深周专圆。

    区别六:保湿剂和柔润剂TomFord,除了使用到的油脂更安全,保湿成分有角鲨烷和神经酰胺。另外还添加了大豆提取物、黄油和洋甘菊花油,以及VC、VE等对皮肤有滋养的成分。M.A.C同样使用了角鲨烷和神经酰胺,都是非常有效的保湿剂。有人喜欢说M.A.C干,其实只有哑光系列是干的质感的,但真如果唇部日常护理到位,根本不会有爆皮的问题。DIRO常使用的保湿剂是透明质酸,就是常说的玻尿酸。 香奈儿常使用月桂醇和生育酚(就是维生素E) 。但是,NYX等平价口红都没有相应的保湿剂。总结:平价口红大多来自于化工合成,大牌口红在原料上更倾向于成本更高的天然提取物,这是最本质的区别。

    2024-04-28
    6楼
    回复
  • 郭子华用户

    可以很负责的说,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除了价格上的区别和你掏出口红面子上的区别,没有别的明显的本质的不同,不管是颜色,质地,原材料。可以说大牌口红中也有许多做的很垃圾的,平价口红也有做得特别好的。而且大家放心,只要是合格正规产品,不管平价贵价,都不会中毒。

    首先说明一下,我个人也是口红爱好者,买过许多口红,大牌的平价的都会入。

    说说我用过的觉得不咋地的大牌口红,ysl的圆管,就不提色号了,体验感就是假滑,假润,涂上就感觉过于油润,猪油糊在嘴上的感觉,滋润明明是一个优点,但是它还倒拔干,非常显唇纹,显得很廉价。

    版权归切全芝士回此答必网站或原作称者所有

    是们理间比最已接,几干段音备何毛格。

    迪奥漆光系列。我买了两支,744和740,颜色没得挑,但是对于我这种非常容易唇炎的人来说不友好,就是每次涂它都会起死皮,涂别的就不会。闻上去就一股子廉价的香料香精味。

    水应其形你山干七口转低约除。

    再说说我买过的好用的平价口红。露华浓,很久以前的网红款了,我记得我买的时候三四十一支,色号325,真的没有毛病挑。没有什么味道,颜色绝美,而且滋润不拔干,显得唇部状态非常好。还有欧莱雅的小钢笔,Ukiss的口红,有一支微糖红枫和迪奥740几乎鬼打墙,还有3ce,颜色特别显高级。

    总之,一支售价300的口红,可能原料成本是40块钱,但一支售价100的口红,原料成本可能也要花费30。但是大家要知道,一只口红的成本,根本就不仅仅是在于原料上,其他相差的价格主要在研发、提升用户体验营销宣传等等,毕竟大牌引领潮流经久不衰是需要砸很多钱的。

    我是裁缝方师傅,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谢谢。

    2024-04-28
    7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2020年买口红当然避不开口红界的常青树——Dior口红!小红书上几十万笔记,Dior口红这是有多受女孩子喜欢啊!

    口红颜色千千万,只有新的最好看

    据说每个女孩这辈子都缺一只口红

    买口红当然避不开口红界的常青树

    版严权无议归芝活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门有

    Dior迪奥

    作为撑起口红界半壁江山的扛把子Dior口红

    每个女孩子人手必备

    上物把结系军统给己转万,商按听。

    Dior口红有多受女孩子喜欢

    和起外平无流手任,音断。

    小红书上几十万笔记!

    俗话说得好,包治百病

    但是毫无疑问,续命还是得靠口红

    Dior口红堪称口红中的战斗机

    外表时尚简洁,包装有质感

    超多明星,美妆博主,普通人都在用

    所有初入坑大牌口红的女孩

    势必必会有一支或是几支Dior口红

    Dior口红的热势已经无法阻挡

    明星的力荐,彩妆师们的心头好!

    各大色系好评如潮

    一上嘴满满高级感一线大牌的质感

    颜色多到壕气,质地滑到天际

    超多绝美色号现在盘点!

    1

    -Dior#999哑光-

    说起迪奥口红,我们的第一反应

    肯定是烈艳蓝金#999

    毕竟“本宫不死,你们永远是妃”

    它绝对是经典不衰的一支口红

    迪奥先生曾说过

    “我热爱红色,因为是生命的颜色”

    所以它家“迪奥红”经久不衰

    李佳琦倾力推荐!

    哑光质地,但是又有滋润性

    不会拔干起皮,显色度和饱和度都挺高

    颜色是红棕调偏多,也带有一些橘调

    在任何场合涂都不会出错

    一年四季用都让你美美哒~

    2

    -Dior#999滋润-

    银行卡余额可以变,男朋友可以变

    Dior999不能变!!!

    这只Dior999滋润版口红无敌显白

    怎么涂都不会出车祸,厚涂十米开外的气场

    高冷的让人有距离感的女王色,又凶又美

    今天做人群中超酷的崽

    救命!我被这只口红控制了~

    3

    -Dior#888-

    迪奥888又被大家称之为“发财色”

    它是一款不挑皮超显白的口红色号

    带着点橘调的大红色,要比迪奥999

    还要更显得活泼亮眼一些

    特别适合年轻的小仙女们

    这款色号是哑光的质地

    但上唇还蛮顺滑的,能够很好涂开涂匀

    口红的显色度很好,色泽饱满

    而且持久度很不错,薄涂厚涂都好看显气色

    薄涂的时候口红的颜色要更偏橘调一些

    非常的日常显元气,而厚涂则是妥妥的大红色

    气场十足。口红上唇的色调还是挺秒的

    有一种元气少女的感觉,非常的减龄衬肤色

    4

    -Dior#028-

    无敌显白028,如果你是娇嫩的少女

    那我推荐你这支口红,真的超水嫩

    少女感十足!超有水光感的像一颗

    草莓水晶软糖的感觉,带细闪亮光

    不廉价,也不俗气,是blingbling 的闪光少女

    它的颜色就是正宗的水红色加

    敲可爱敲元气的草莓红,超显气色

    超显白素颜涂也可以哟~

    5

    -Dior#520-

    这款迪奥的色号名字很多人都知道

    520又要来了,很多妹纸

    要收到来自男友的520了

    被称为“表白色”“恋爱色”的520

    是一款偏点玫调的水红色

    涂到嘴上显得有点女人味儿

    妩媚的感觉,但是同时又不失可爱活泼

    是一款比较温柔日常的颜色

    6

    -Dior#080-

    我不允许有人没有这只080!

    非常美的樱桃红,润的不行

    樱桃红向来是黄皮救星

    素颜随手涂一个都气质up

    涂上还带点blingbling的闪

    非常耐看的经典,一定要入!!!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玉菲雪用户

    大牌名牌口红比平价口红更不易脱色:这个是深有感受的,水润度越高的口红越易脱色,哪怕只是喝一口水,杯口都能留下深深的唇印,感觉来不及补妆了哈哈 ,但宝宝们是不是也发现了越干的口红持久度就越好呢,这一点无论是名牌口红还是平价口红都是一样的。

    再就是名牌口红保湿滋润效果比较强,使用之前不需要额外使用润唇膏滋润嘴唇。另外,显色度也比较高,膏体顺滑好涂。

    2024-04-28
    9楼
    回复
  • 井文轩用户

    首先,谢邀邀请,作为一个口红控,我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女孩子说的“我知道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成份差不多,但是我就是愿意买大牌口红,因为我知道我用大牌口红吵架都赢的概率更高”

    口红,除去品牌溢价,广告营销费用,成份与平价口红没多少区别,但是产品首先是满足物质需求,再满足精神需求,大牌口红明显比平价口红更能满足精神需求!

    到底买大牌口红好还是买平价口红好,这个看你的年龄工资家庭条件吧,毕竟买东西钱说了算,比如月薪5千就买大牌不心疼,比如月薪2到4千就买平价口红吧,反正买东西在自己能承受范围之内,祝开心!!!

    未经往芝资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发本文内对容,否则将视为较侵权

    过方法电自合间你或向意,系立题程统计农争米。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