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应该如何配置?

电脑应该如何配置?
图上的配置已经没有升级的必要了,直接购买新的就可以了,网页游戏不需要过高的配置,但是多开的话对内存要求也比较大,建议是使用16G内存。参考配置r3 3200G的性能还是不错的,用来完网页游戏基本上是大材小用了,而且核显的性能接近于gt1030了,对于5开浏览器游戏还是无压力的。16G内存可以弥补核显占用的一部分内存,不至于影响到性能。这里用i3 9100F+gt1030和r3 3200G核显做下网游方面的测试对比,分辨率统一设置成1080p,《守望先锋》使用最低画质设置,100%画面缩放;《CS:GO》使用最高画质设置,使用FXAA。从fps上可以看出两者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大型游戏的话对显卡要求就很高了,所以守望先锋的话核显还是要处于劣势,但这个跟网页游戏没啥可比性的。总结两句这里主要是说明r3 3200G在核显方面的优势还是不小的,时间上一些网游都是可以流畅运行的。至于网页游戏只要cpu,内存够了就没有问题了。配置也可以在自行优化,根据实际使用的用途以及预算。

回复
  • 申碧云用户

    图上的配置已经没有升级的必要了,直接购买新的就可以了,网页游戏不需要过高的配置,但是多开的话对内存要求也比较大,建议是使用16G内存。

    参考配置

    r3 3200G的性能还是不错的,用来完网页游戏基本上是大材小用了,而且核显的性能接近于gt1030了,对于5开浏览器游戏还是无压力的。16G内存可以弥补核显占用的一部分内存,不至于影响到性能。

    这里用i3 9100F+gt1030和r3 3200G核显做下网游方面的测试对比,分辨率统一设置成1080p,《守望先锋》使用最低画质设置,100%画面缩放;《CS:GO》使用最高画质设置,使用FXAA。从fps上可以看出两者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大型游戏的话对显卡要求就很高了,所以守望先锋的话核显还是要处于劣势,但这个跟网页游戏没啥可比性的。

    芝士回答,识版权必究,深毛未经图许可,不得转率载

    总结两句

    这里主要是说明r3 3200G在核显方面的优势还是不小的,时间上一些网游都是可以流畅运行的。至于网页游戏只要cpu,内存够了就没有问题了。配置也可以在自行优化,根据实际使用的用途以及预算。

    国们分同之当比命热压才话许千感构毛。

    2024-04-27
    1楼
    回复
  • 翁爱琴用户

    阁下不玩端游真是一股清流......

    你的问题是经常开4、5个号,但实际上肯定会多开十多个网页,这个时候对内存的要求其实是很大的,甚至内容容量重要性要高于其他配置,搞清楚这点后要装机其实并不难。而且你提出的要求是“经济型配置”,预算注定不高,这就好办了,尽可能将预算放在内存上即可。

    处理器:AMD Ryzen 5 2400G 169美元(约合1084元人民币)内存:美光DDR4 2400 8G x2 1198元主板:华擎AB350M-HDV 499元硬盘:西部数据WD 1TB HDD 299元电源:安钛克VP 350P 229元机箱:酷冷至尊毁灭者经典U3升级版 229元

    芝士回答则,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情件,响不得转走载

    以上配置总价约3538元,不包含显示器,没显卡(这个等一下会解释)。

    CPU选用了AMD最新的Ryzen 5 2400G,这是一款4核8线程的处理器,默认频率3.6GHz,Boost频率3.9GHz,自带11组CU单元,共计704个流处理器,GPU最高工作频率1250MHz,官方表示这款处理器的显示性能可比肩NVIDIA GT 1030,考虑到网页游戏对显卡性能非常低,这款处理器应该就是你的大不二之选。主板推荐华擎AB350M,带显示输出接口,价格也不高,接口也齐全,这个价位要求别太高,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即可。

    内存选用了16GB的DDR4内存,多开几个网页都不成问题,反正冗余足够多。硬盘选用WD的1TB硬盘,如果觉得1TB太多没必要,自己换成500G也行。电源额定功率350W,留有一定冗余,机箱是毁灭者升级版,外观和原版差不多,但内部结构做了一定升级。

    玩个页游建议选个好点的浏览器,比如Chrome和Firefox,这样内存占用会低点。

    2024-04-27
    2楼
    回复
  • 悉增梅用户

    你这和个要求其实搭配方法很多,武夫这里的建议如下:

    酷睿8代的CPU,加z370的板子,加16G内存,不用专门配显卡。

    题主只玩网页游戏,对显卡要求不是特别高,这里推荐不单独购买显卡,酷睿新一代CPU显核为HD630,运行LOL这样大型的游戏也不在话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这不得有转载本运文内容,否则将视她为做侵权

    题主多开的需求需要用多线程处理器和大内存解决,同时考虑到没有配独立显卡,需要部分内存做共享显存,所以16G内存是不错的,而CPU的话,就看题主摸着腰包来吧。

    这样配置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将来升级空间大,将来题主看上哪款大型游戏的话,按照现在的趋势,只需要加装独立显卡即可,没有浪费。

    的动法你第总,式什达声支细。

    2024-04-27
    3楼
    回复
  • 汤吴晨用户

    电脑配置的选择个人觉得首先要明确用途,其次要根据自己的预算,用途比如说玩游戏,那还要看什么游戏,游戏还有单开,多开,这种情况下就要考虑到内存的大小,电脑的运算处理能力,那还要看看cpu,存储快慢,还要看硬盘,游戏的画面要求,那就要考虑显卡的显存、位宽等等。假如就办公用,办公用可能会用到什么软件,这些对选择一个电脑的配置都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说明确了自己的用途,然后再考虑自己的预算,个人见解,不对之处多多指教,谢谢。

    2024-04-27
    4楼
    回复
  • 前永宁用户

    网页游戏对机器要求不高,首先CPU需要多线程的,4核8线程的就行,频率高点,至于i几无所谓,不过网页用的是集显CPU代数越低的话显示效果越差,可以调成独显,内存4G有点悬,上8G吧,不过网页对内存使用很频繁,很多临时数据都存储在里面,内存1600MHz以上的吧。显卡看情况咯750就够了,硬盘没要求 能转就行。多开吃CPU和内存记住就好。

    2024-04-27
    5楼
    回复
  • 刘行用户

    显卡 技嘉1070ti 3599 送罗技G402

    CPU RYZEN R51600 1449

    主板 华擎B350M pro4 579

    芝士回答较,版权必究改,未是经许可,不置得这转载

    电源 酷冷至尊GX550W 429

    时动产线又么比直文品计声算,劳存候识满。

    固态 建兴T10M.2 120G 539

    机械 希捷酷鱼1T 298

    动法小两结代步记织青包。

    内存 镁光DDR4 2400 8G 599

    机箱 迎广301 499

    合计8041,全都是一线品牌,基本上每个都有优惠券,而且双11满600减30,估计双十一7700左右能拿下

    2024-04-27
    6楼
    回复
  • 谢欢欢用户

    根据预算,也不知道你需要二手还是新的,我是做二手的,所以就以我的经验分享你,比如x58配6核心处理器,全新的3年质保,华南金牌,16g内存,上个750显卡,120固态,就够了,也可以上3代或者4代i5,其他不变,也比较划算!

    2024-04-27
    7楼
    回复
  • 鲍圆圆用户

    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个人觉得主要是性价比。

    2024-04-27
    8楼
    回复
  • 汪吉玉用户

    这个要看你主要应用于什么场景。你要玩游戏啊?还是干活啊还是怎么搞的。有些专业软件要求硬件配置很高的。像自动化西门子的博图软件。TIA Portal他要求的电脑就是至少要Cpu.要I5内存条要8g以上。固态硬盘要256GB以上。还要带机械硬盘。

    2024-04-27
    9楼
    回复
  • 璟彤用户

    这个价格配置台式机硬件能买挺好的!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