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问题?

电脑系统问题?
记得以前,有段时间,我超着迷安装操作统。一天时,最多安装过十三次。不过这疯狂的时间,还是十几年前了,那时vista系统发布了一段时间,但是我的电脑配置却很差,无法安装。所以还是在用XP,但是为了让XP系统更好看,就下载了很多第三方的修改版,美化版。有些XP被修改后的确很漂亮。但是往往存在BUG,还是恶意软件,所以重装就成了家常便饭。到现在我还保留了三十多张不同版本XP的刻录盘。好了,下面说正事,从你给出的截图来看,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7的,应当是64位。碰到这种情况,我说一下解决方法:1:首先你要确定一下,你所用的安装U盘,或者是安装光盘里,操作系统文件没有任何损坏。如果有损坏的,就可能出现这样的提示,我之前就碰到过。建议下载最新的win7系统,最好是安装版的,并集成了最新补丁与常用驱动。例如无约而为大神修改过的win7系统。2:硬盘存不存在问题,有没有坏道之类的,有时坏道或者分区损坏也会引出这种现象。最好对硬盘做一下检查,如果有坏道尽快更换。你也可以换一块硬盘试下,据说有些老硬盘,对64位的win7支持不佳。3:硬盘格式不对,记得一定要把C盘设置成活动分区。4:主板的BIOS选项里,有没有把硬盘的分区选成AHCI模式,如果没有,一定要改成AHCI模式。好子,一般来说,通过排查这四点,基本上就解决问题了。本人比较喜欢折腾电脑,数码产品,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回复
  • 靖和风用户

    记得以前,有段时间,我超着迷安装操作统。

    一天时,最多安装过十三次。不过这疯狂的时间,还是十几年前了,那时vista系统发布了一段时间,但是我的电脑配置却很差,无法安装。所以还是在用XP,但是为了让XP系统更好看,就下载了很多第三方的修改版,美化版。有些XP被修改后的确很漂亮。但是往往存在BUG,还是恶意软件,所以重装就成了家常便饭。到现在我还保留了三十多张不同版本XP的刻录盘。

    版八权归芝士回答网站确为或原革作区者所有

    好了,下面说正事,从你给出的截图来看,安装的操作系统是win7的,应当是64位。碰到这种情况,我说一下解决方法:

    了上工种民力此并直,活术共类土往型。

    1:首先你要确定一下,你所用的安装U盘,或者是安装光盘里,操作系统文件没有任何损坏。如果有损坏的,就可能出现这样的提示,我之前就碰到过。建议下载最新的win7系统,最好是安装版的,并集成了最新补丁与常用驱动。例如无约而为大神修改过的win7系统。

    2:硬盘存不存在问题,有没有坏道之类的,有时坏道或者分区损坏也会引出这种现象。最好对硬盘做一下检查,如果有坏道尽快更换。你也可以换一块硬盘试下,据说有些老硬盘,对64位的win7支持不佳。

    国他种二体义相原展总设被门,速离且列史。

    3:硬盘格式不对,记得一定要把C盘设置成活动分区。

    4:主板的BIOS选项里,有没有把硬盘的分区选成AHCI模式,如果没有,一定要改成AHCI模式。

    好子,一般来说,通过排查这四点,基本上就解决问题了。

    本人比较喜欢折腾电脑,数码产品,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2024-04-20
    1楼
    回复
  • 周媛用户

    因为不是正版系统啊,解决办法其实网上很多,稍微说下吧

    1、鼠标右击计算机,点击属性,打开窗口,看到底下有个windows激活

    芝士回色答,版权精必究,未经省许可,不得包转理载

    2、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以下并重启

    把它思究非近矿响感江该。

    2024-04-20
    2楼
    回复
  • 庞惠文用户

    你从64位的换成32位的试试

    2024-04-20
    3楼
    回复
  • 宏冬冬用户

    可以激活的,可以用软件激活的!

    2024-04-20
    4楼
    回复
  • 张煜涵用户

    可以找个软件激活的,一般不影响的!

    2024-04-20
    5楼
    回复
  • 邱飞飙用户

    就是系统还没有完全激活成功的!

    2024-04-20
    6楼
    回复
  • 虢彩云用户

    一直这样就是系统兼容不好,得换系统重装!

    2024-04-20
    7楼
    回复
  • 小霞用户

    这种情况最好是换一个系统版本重装了!

    2024-04-20
    8楼
    回复
  • 冯雪梅用户

    这个是系统没有安装好,你只能是重装下系统了!

    2024-04-20
    9楼
    回复
  • 韩同航用户

    这个是没有安装好,你需要重装系统!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