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小白,华硕电脑推荐?

不说价位不好推荐。一般带小键盘的,屏幕都是15.6寸的。华硕15.6屏幕的主打两个系列,顽石系列和飞行堡垒系列。顽石系列的CPU基本都是低功耗的CPU的,省电,续航时间长,不算太厚。飞行堡垒系列基本主打游戏性能了。比较厚,用的标准电压的CPU的。具体买哪个系列,哪个配置的,看你个人喜好个预算。如果是4g内存的,就再买一个4代2133的内存条插进去。有钱还可以加一块m2 2280的固态硬盘。虽说这两款都是以游戏为主题的本,但是没人规定游戏本就必须是拿来打游戏的。游戏本通常比较厚,配置较高,性能好而已。我见过一个妹子,在我眼里算是富二代级别的。不玩游戏,用个外星人笔记本。虽然比较重,但是放寝室当台式机,需要外出携带就带苹果的。

回复
  • 朱雨璇用户

    不说价位不好推荐。一般带小键盘的,屏幕都是15.6寸的。华硕15.6屏幕的主打两个系列,顽石系列和飞行堡垒系列。

    顽石系列的CPU基本都是低功耗的CPU的,省电,续航时间长,不算太厚。

    飞行堡垒系列基本主打游戏性能了。比较厚,用的标准电压的CPU的。

    转载或者引用出定本文内期容请注明白来源于芝质士回答

    具体买哪个系列,哪个配置的,看你个人喜好个预算。如果是4g内存的,就再买一个4代2133的内存条插进去。有钱还可以加一块m2 2280的固态硬盘。

    虽说这两款都是以游戏为主题的本,但是没人规定游戏本就必须是拿来打游戏的。游戏本通常比较厚,配置较高,性能好而已。我见过一个妹子,在我眼里算是富二代级别的。不玩游戏,用个外星人笔记本。虽然比较重,但是放寝室当台式机,需要外出携带就带苹果的。

    2024-04-24
    1楼
    回复
  • 梁明鸿用户

    看预算了,华硕的笔记本还是很不错的!

    2024-04-24
    2楼
    回复
  • 刘浩思用户

    看预算了,然后去挑选对应价格的型号!

    2024-04-24
    3楼
    回复
  • 许亦涵用户

    看你预算了,华硕的型号比较多,价格也比较好挑选的!

    2024-04-24
    4楼
    回复
  • 陈紫珊用户

    华硕的质量没问题,看你的预算去选择了!

    2024-04-24
    5楼
    回复
  • 周喆峰用户

    笔记本的话根据预算去挑选就好了吧!

    2024-04-24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