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x7,朗逸和雪弗兰克鲁兹哪个好?

东南x7,朗逸和雪弗兰克鲁兹哪个好?
首先,是东南dx7吧,没有x7这款车。如果是的话东南dx7是SUV,朗逸和科鲁兹是轿车,没有可比性。如果喜欢SUV,你就选东南dx7,如果喜欢轿车的话,就选科鲁兹,来看看参数对比在来分析优缺点。大众朗逸、指导价10.99-15.99万,车身尺寸4605*1765*1460,经凑级轿车,动力有1.2T、1.4T、1.6自吸三款,变速箱有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款可选,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也就是常说的板车悬挂。轮毂轮胎高配版的是205/55 r16。安全配置上该有的也有,电子配置很低。空调只有两款高配车型是自动空调,其他都是手动。雪佛兰科鲁兹,指导价10.99-16.99万,车身尺寸4666*1807*1460,经凑级轿车,动力1.4T,1.5自吸两款,变速箱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悬架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还有一款前麦弗逊、后瓦特连杆非独立。轮毂轮胎高配版225/45 r17。全配置上比朗逸丰富一些,电子配置也多一些,其他的也没什么优势。两车对比,都以1.4T动力来看,科鲁兹的1.4T最大功率110、最大扭力240,朗逸最大功率96,最大扭力225,科鲁兹胜出;变速箱上两款都不错,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配置方面科鲁兹胜出;油耗方面,工信部油耗科鲁兹5.95升/百公里,朗逸6.7/升百公里,科鲁兹胜出,当然这两款车甭管哪台,实际驾驶中都会高于这个油耗。外观上,科鲁兹更运动、时尚,朗逸、大众的家族式脸谱,也不难看,不过个人怎么看都不觉得好看,每个人的审美不同。综合对比,推荐科鲁兹,希望对你有用。

回复
  • 逮浩博用户

    首先,是东南dx7吧,没有x7这款车。如果是的话东南dx7是SUV,朗逸和科鲁兹是轿车,没有可比性。如果喜欢SUV,你就选东南dx7,如果喜欢轿车的话,就选科鲁兹,来看看参数对比在来分析优缺点。

    大众朗逸、指导价10.99-15.99万,车身尺寸4605*1765*1460,经凑级轿车,动力有1.2T、1.4T、1.6自吸三款,变速箱有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款可选,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也就是常说的板车悬挂。轮毂轮胎高配版的是205/55 r16。安全配置上该有的也有,电子配置很低。空调只有两款高配车型是自动空调,其他都是手动。

    未经芝士再回答允许不得程风转载本文内容,否林则将视受为侵权

    雪佛兰科鲁兹,指导价10.99-16.99万,车身尺寸4666*1807*1460,经凑级轿车,动力1.4T,1.5自吸两款,变速箱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悬架也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还有一款前麦弗逊、后瓦特连杆非独立。轮毂轮胎高配版225/45 r17。全配置上比朗逸丰富一些,电子配置也多一些,其他的也没什么优势。

    可制最别东油打须般市值。

    到加外或很直九安务积类容素。

    两车对比,都以1.4T动力来看,科鲁兹的1.4T最大功率110、最大扭力240,朗逸最大功率96,最大扭力225,科鲁兹胜出;变速箱上两款都不错,根据自己的喜欢来选择;配置方面科鲁兹胜出;油耗方面,工信部油耗科鲁兹5.95升/百公里,朗逸6.7/升百公里,科鲁兹胜出,当然这两款车甭管哪台,实际驾驶中都会高于这个油耗。外观上,科鲁兹更运动、时尚,朗逸、大众的家族式脸谱,也不难看,不过个人怎么看都不觉得好看,每个人的审美不同。

    综合对比,推荐科鲁兹,希望对你有用。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