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屏幕突然半边变灰,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

电脑屏幕突然半边变灰,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
电脑屏幕突然半边变灰,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电脑屏幕突然半边变灰(详见配图),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处理。无意中看到楼主提出的问题,看了下你的描述和图片,因为图片展示的信息很少,无法确定是否屏幕坏掉了,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建议你进行一下测试:一.看不太清楚楼主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建议重新启动下电脑,开机进入BIOS看下是否依然存在屏幕半边灰色屏幕的情况,如果依然存在的话,台式机基本可以确定是屏幕坏掉了,也就是显示器坏了。如果是笔记本电脑的话,建议仔细看下屏幕是否有裂痕等情况,如果没有任何裂痕,那么最好找个显示器接到你笔记本的VGA或者HDMI接口上看下外接显示器是否正常。如果外接显示器在BIOS里也不正常,则可能是显卡问题,如果外接在BIOS里正常,则可以判定是显示屏的问题了。二.如果是在BIOS里面是正常的,但是进入系统后依然是出现半边变灰色的情况,则建议你重新装系统测试下,也不排除是不是有什么流氓软件提前启动了。三。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屏幕无裂痕,进入BIOS也同样如此,则还可以电脑关机了后,拆开笔记本,看下是否存在显示输出芯片存在问题,或者显卡是否脱焊了的情况,这种情况则需要拿到专业的维修站进行检测维修了!最后还有一种可能是笔记本电脑的屏线有问题,这个也需要拆机检测才知道,建议找专业人士维修哦!大家好!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相关经验小技巧!

回复
  • 许吟菲用户

    电脑屏幕突然半边变灰,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电脑屏幕突然半边变灰(详见配图),这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处理。无意中看到楼主提出的问题,看了下你的描述和图片,因为图片展示的信息很少,无法确定是否屏幕坏掉了,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建议你进行一下测试:

    一.看不太清楚楼主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建议重新启动下电脑,开机进入BIOS看下是否依然存在屏幕半边灰色屏幕的情况,如果依然存在的话,台式机基本可以确定是屏幕坏掉了,也就是显示器坏了。如果是笔记本电脑的话,建议仔细看下屏幕是否有裂痕等情况,如果没有任何裂痕,那么最好找个显示器接到你笔记本的VGA或者HDMI接口上看下外接显示器是否正常。如果外接显示器在BIOS里也不正常,则可能是显卡问题,如果外接在BIOS里正常,则可以判定是显示屏的问题了。

    二.如果是在BIOS里面是正常的,但是进入系统后依然是出现半边变灰色的情况,则建议你重新装系统测试下,也不排除是不是有什么流氓软件提前启动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教水不得转属载本文内容,否则是将视团为侵权

    三。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屏幕无裂痕,进入BIOS也同样如此,则还可以电脑关机了后,拆开笔记本,看下是否存在显示输出芯片存在问题,或者显卡是否脱焊了的情况,这种情况则需要拿到专业的维修站进行检测维修了!最后还有一种可能是笔记本电脑的屏线有问题,这个也需要拆机检测才知道,建议找专业人士维修哦!

    有理你只放清切打儿感历,府状包。

    大家好!我是土豆玩电脑 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知识和相关经验小技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漕从露用户

    重启看看从启动开始是不是一直都这样,如果从自检那开始就这样,可能是排线问题,也可能是屏幕问题,如果是进系统才这样,应该是系统问题,也有可能是显卡的事,不过显卡一般都是花屏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