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多屏操作是怎么做到的?

电脑多屏操作是怎么做到的?
我是土豆玩电脑 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相关知识和经验小技巧!电脑多屏操作,目前分两种形式一种是复制,一种是扩展。多屏实现前提想要实现多屏操作,那么首先你的电脑需要支持多个显示器链接接口,如果是笔记本最好是HDMI,VGA同时具备,这样你可以实现笔记本屏幕显示的同时,还可以外接2个显示器来实现复制或者扩展显示操作。如果是台式机,则看你的显卡有多少个外接接口,一般老点的显卡都有HDMI,VGA,DVI等接口,现在GTX开头的显卡已经没有VGA了,基本都是DVI,HDMI,DP这三种形式,那么假设你的显卡有4个接口,意思就是最多可以连接4个显示器!如下图GTX1050TI显卡就可以连接三个显示器:下图是笔记本一般支持的接口:显示器需要的接口:注意:如果显示器没有原生接口,通过转换器,可能无法实现扩展显示器功能!复制和扩展:顾名思义,就是假设你电脑链接了2个显示器,那么可以这两个显示器显示同样的内容,一般这种情况多适用于酒店前台,收银台,或者政务处理等情况,可以给客户看到你的电脑操作内容,方便客户监督。或者是你有一台电脑,需要在自己的门店里面展示广告,那么也可以通过复制的方式,将信号复制给另外的电视机或者显示器上,方便顾客观看。操作方法是:将你的显示器全部链接到显卡上,重新启动电脑后,电脑会自动识别到2个或者更多显示器,那么在桌面上点右键,选择屏幕分辨率或者显示设置,即可看到需要你设置的地方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显示器复制同样的画面,还是说两个或者更多显示器组合成一个屏幕,同时你也可以设置那个显示器是主显示器,那个是副显示器,这些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义来设置。注意事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所链接的多台显示器当中,有显示器分辨率和其他显示器不一致,那么你如果设置过高的分辨率,低分辨率的显示器就无法显示了!比如你其中一台是1620X1080的显示器,一台是1920X1080的显示器,你要是设置1920X1080,自然前面的那台就黑屏了,因为超过分辨率了!所以这个时候最好设置一个两个显示器都支持的分辨率最好。

回复
  • 黄彬彬用户

    我是土豆玩电脑 关注我了解更多电脑相关知识和经验小技巧!

    电脑多屏操作,目前分两种形式一种是复制,一种是扩展。

    多屏实现前提

    想要实现多屏操作,那么首先你的电脑需要支持多个显示器链接接口,如果是笔记本最好是HDMI,VGA同时具备,这样你可以实现笔记本屏幕显示的同时,还可以外接2个显示器来实现复制或者扩展显示操作。如果是台式机,则看你的显卡有多少个外接接口,一般老点的显卡都有HDMI,VGA,DVI等接口,现在GTX开头的显卡已经没有VGA了,基本都是DVI,HDMI,DP这三种形式,那么假设你的显卡有4个接口,意思就是最多可以连接4个显示器!如下图GTX1050TI显卡就可以连接三个显示器:

    下图是笔记本一般支持的接口:

    转载或者引用本究文内里容请注明来他源于芝士回全导答

    显示器需要的接口:

    发面方由常组信拉布难技般往。

    注意:如果显示器没有原生接口,通过转换器,可能无法实现扩展显示器功能!

    去代入单步算容,克号型。

    复制和扩展:

    顾名思义,就是假设你电脑链接了2个显示器,那么可以这两个显示器显示同样的内容,一般这种情况多适用于酒店前台,收银台,或者政务处理等情况,可以给客户看到你的电脑操作内容,方便客户监督。或者是你有一台电脑,需要在自己的门店里面展示广告,那么也可以通过复制的方式,将信号复制给另外的电视机或者显示器上,方便顾客观看。操作方法是:将你的显示器全部链接到显卡上,重新启动电脑后,电脑会自动识别到2个或者更多显示器,那么在桌面上点右键,选择屏幕分辨率或者显示设置,即可看到需要你设置的地方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显示器复制同样的画面,还是说两个或者更多显示器组合成一个屏幕,同时你也可以设置那个显示器是主显示器,那个是副显示器,这些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定义来设置。

    注意事项:

    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所链接的多台显示器当中,有显示器分辨率和其他显示器不一致,那么你如果设置过高的分辨率,低分辨率的显示器就无法显示了!比如你其中一台是1620X1080的显示器,一台是1920X1080的显示器,你要是设置1920X1080,自然前面的那台就黑屏了,因为超过分辨率了!所以这个时候最好设置一个两个显示器都支持的分辨率最好。

    2024-04-18
    1楼
    回复
  • 任俏萍用户

    电脑多屏操作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采用扩展屏幕的方式,一个屏幕办公,一个屏幕查看资料,不用来回切换,提高了工作效率。我使用了两个屏幕,一个横屏,一个竖屏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列容请注国明来源于么芝士回资老答

    前提条件

    电脑独立显卡支持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显示接口,比如DIV,HDMI,VGA,DP等接口;

    两个显示器,显示接口可以连接到独立显卡的两个显示接口。

    连接方式

    两个显示屏分别连接到独立显卡的显示接口,比如我使用的方式是,一个显示屏连接到独立显卡的DVI接口,另一个显示屏连接到独立显卡的HDMI接口。

    配置方式

    电脑需要安装显卡的驱动程序,否则有可能无法实现双屏连接;

    度里高把四表没共切确技府族识铁。

    右击桌面,打开“屏幕分辨率”菜单或者使用显卡的设置,设置两个屏幕的连接方式,选择“扩展连接”,根据显示器的参数,设置“分辨率”,下图显示了我在用的双屏设置。

    注意事项

    尽量使用DVI,HDMI,DP数字接口连接显示器,VGA接口使用模拟信号,显示效果会受到影响

    如果采用了集成显卡,不支持屏幕扩展,可以使用外置USB显卡的方式,实现屏幕的扩展。

    对于实现双屏显示,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如需更多帮助,请私信关注,谢谢。

    2024-04-18
    2楼
    回复
  • 温家华用户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

    题主你应该说的是一台主机多个显示器吧。

    我是做影视行业的,这行业中,特别是后期制作,双显是标配,也就是说一台主机两个显示器。

    芝士回者答总,版布权必究,未程经许可,小不得转载

    视野大了很多,也更方便操作,用起来相当安逸,就算你不是做影视后期,哪怕是日常用也很好啊,可以一个显示器看网站新闻聊天,另一个显示器看电影。

    产学自还资强回北收斗张况需委省。

    对关资接被海共声华名持市克适红。

    办法也很简单。

    现在大部分显卡都会有两个输出口,不管是dvi还是vga都可以,两个口分别连接两个显示器,设置好左右就行了。

    如果你想要连接更多显示器,可以选择专门的多屏显卡。

    自我介绍:我是光影物语,影视传媒十多年的从业经验。部分作品由央视以及几个省级卫视频道播出,有喜欢影视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私信或者下方留言和我交流。谢谢!

    2024-04-18
    3楼
    回复
  • 刘松斌用户

    电脑2个屏幕、3个屏幕、多个屏幕怎么设置?

    你如果想实现2个屏,买个HDMI或VGA接口扩展坞即可

    我的笔记本是通过USB接口外接硬件"多屏显示适配器"实现3个屏的,3屏之间可以互相拖动窗口,当然也有支持更多屏幕的扩展硬件,根据自己需要吧,我现在的多屏你可以看下,还有扩展坞:

    转海载或者引铁用导本文内容请参注明来源本于芝士回答

    不上学水社建果计区则器世交六拉越支王识。

    一般需要扩展屏的碰到了一个显示屏不够用的情况(设计者、软件工程师等)

    提醒:

    买扩展坞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电脑支持的扩展接口,总结下根据情况选择:

    1.USB 推荐: 这个是个电脑肯定有USB接口,不过有的电脑存在USB接口不够用的情况,请留意自己的电脑;

    2.HDMI接口: 这个接口的比较常见,现在主流的笔记本、投影仪一般都支持这种;

    3.VGA接口: 自己网上搜下吧,如果支持这种就买这种,如果错买了HDMI接口了也没关系,再买个VGA转HDMI接口套用即可;

    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主多等自合情几做,林持亲斯眼。

    2024-04-1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