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恋人把最好的给了你,可你最好的东西早已不在,你会如何做?

当你的恋人把最好的给了你,可你最好的东西早已不在,你会如何做?
谢邀请您好周末愉快!回答提出的问题;主题是当你的恋人把最好的给了你,可你最好的东西早已不在,你如何做?你说的是什么东西早已不在了!是感情?还是什么等......。不管怎么说!如今欠他 她的最好的,只等如有下次,或者有来世再次好好的弥补去回报吧!

回复
  • 李诗雨用户

    谢邀请您好周末愉快!

    回答提出的问题;主题是当你的恋人把最好的给了你,可你最好的东西早已不在,你如何做?

    你说的是什么东西早已不在了!是感情?还是什么等......。

    未别经象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教本文内容,否务则将视后为侵权

    不管怎么说!如今欠他 她的最好的,只等如有下次,或者有来世再次好好的弥补去回报吧!

    后物量四道西拉律商何除厂细。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哲晨用户

    我会用心把更好的东西留给他。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吴乐冰用户

    第一眼看到这个问题,觉得很有点无聊又无趣,怎么来回答这个问题,从以下几点阐述

    1、我们先来谈谈三从四德问题,根据“内外有别”、“男尊女卑”的原则,由儒家礼教对妇女的一生在道德、行为、修养的进行的规范要求。三从是未嫁从父、既嫁从夫、夫死从子,四德是妇德、妇言、妇容、妇功。古有烈女,贞节牌坊,歌以咏颂,传古至今,贞操观念根深蒂固,都待洞房之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无可厚非。而当下,所谓恋人,最好的东西,是贞节吗?也未必。

    2、正如我所说,无论男女,人的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尊严,正直和善心,女人贞洁是有局限性的。

    转载或少者引用本文内容入请注明来源论于织芝士回说答

    3、相夫教子,相濡以沫,平平谈谈,从从容容,也未免不是最美好的东西。

    用由正接更广府眼圆,铁。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志国用户

    好好珍惜

    2024-04-29
    4楼
    回复
  • 性静静用户

    大部分人都把第一次看得很重,只有认为对方值得自己托负终身时,才会把自己最好的给对方。殊不知婚姻道路漫漫何其长,当过了热恋时期,回到日常的柴米油盐时,两人的生活观、价值观、世界观难免会出现分歧,有些就会选择分手。

    当你或她经营下一段恋情时,有些人就会很在意这个,比如最近就报道了一起,因对方不是第一次,就变相折磨对方,致对方惨死,想不到双方还都是高学历。

    在现在这么一个开放的年代,竟然还发生这样的惨剧,足以说明封建思想的毒瘤是何等顽固。

    未经芝度士回答允许不当才得转载本文片内多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其实人的一生中,婚姻占了绝大部分,漫长的道路中。

    你会发现,互相的包容、互相的扶持、互相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中于主行经你明但革治张广选亲派。

    当一方有需要时,另一方能及时出来,替你遮风挡雨,替你披荆斩棘。

    当一方有牢骚时,对方能靜静地聆听,偶尔来一句刺激你一下,让你又滔滔不绝的说下去,直到你觉得上了对方的当,不说了。

    这就是婚姻,真实婚姻的体现。比什么第一次不第一次的重要多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邵夕芮用户

    好好的做

    2024-04-29
    6楼
    回复
  • 颜杭静用户

    不要有负罪感。

    2024-04-29
    7楼
    回复
  • 刘嘉仪用户

    知道她把最好的都给你了,那就不要辜负她,余生很长,好好待她。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思美用户

    是她先变心了,都是听她的闺蜜中间调拨的坏结果。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汉玲用户

    尽量去弥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