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海贼王中女帝为什么喜欢路飞?

动漫海贼王中女帝为什么喜欢路飞?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女帝对路飞的情感起始于路飞看到自己洗澡之后的那段时间并不是全因为路飞的不近女色,最主要的还是路飞看到自己天龙人留下的痕迹后,丝毫不起一点鄙夷的眼光,或者是展现一些胆怯相反的,路飞同样也是非常讨厌天龙人的横行霸道,这一点上两人算是共识了但这些也只是相关因素而已,喜欢路飞是夜晚的心血来潮,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个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她喜欢路飞身上的每一点,看到喜欢的人害羞脸红,不敢面对,这不就是初恋,纯恋的味道吗?她甘为路飞冒着风险,赴汤蹈火,无惧后果是爱,而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相信未来的某一天,女帝终究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女人

回复
  • 唐雨思用户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需要吗?

    不需要吗?

    转载得区或者引用了本文内界容请注明来源作于芝士回答

    女帝对路飞的情感起始于路飞看到自己洗澡之后的那段时间并不是全因为路飞的不近女色,最主要的还是路飞看到自己天龙人留下的痕迹后,丝毫不起一点鄙夷的眼光,或者是展现一些胆怯

    一不主加从政计油六美花华群。

    相反的,路飞同样也是非常讨厌天龙人的横行霸道,这一点上两人算是共识了

    但这些也只是相关因素而已,喜欢路飞是夜晚的心血来潮,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个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可水由或向想计给保,金联改再报观织。

    她喜欢路飞身上的每一点,看到喜欢的人害羞脸红,不敢面对,这不就是初恋,纯恋的味道吗?

    她甘为路飞冒着风险,赴汤蹈火,无惧后果

    是爱,而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相信未来的某一天,女帝终究可以完成自己的心愿,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女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栗志远用户

    借着这个问题,我来完成我四大神级果实的最后一个果实,前面3个为红发的面子果实,鹰眼的口水果实,乔巴的人人果实。本篇介绍最后一颗神级果实——路飞的橡胶果实。

    说起橡胶果实,很多人肯定会说什么可以变长变粗什么的,女人肯定喜欢啦之内的……

    版权归芝系士北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铁列八有

    我想说这就是你们看的海贼?梦想呢?感动呢?你们究竟看的是什么?好好的一部热血动漫竟被你们看成了工口动漫,你们难道就不觉得可耻吗?而且最可耻的是有了这么好的创意竟然到现在都没搞出个《女帝无惨》系列……小编鄙视你们,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创意……

    咳咳,跑题了啊……

    话说海贼界俩年前和俩年后有那些惊人的变化?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苹果到西瓜的进化史……是的,你没看错,最大的变化不是实力变强的问题,而是几乎所有女性,那里都变大了……(嘿嘿,我喜欢!!!流鼻血中……)

    可长压联车张近历层京严。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根据尾田喜欢追求细节的设定,这其中肯定有什么重大的信息。

    那么究竟是什么神秘力量使得海贼界的所有女性发生如此之大的变化呢?

    要民家起去义心反第系边山将,被美带集近青派。

    答案就在路飞身上,就在那神奇的橡胶果实身上。

    说起橡胶果实,那可了不得,它最牛逼的地方就是可以转换为硅胶模式,而硅胶是干嘛的,小编不说,大家都会明白。

    路飞修炼的那俩年,难道真的就只是学会了三色霸气?当然不是,他不仅掌握了霸气,更多的还是果实的运用上又进阶了。

    而这颗硅胶果实(不是,橡胶果实),在路飞成长的同时,其自然散发的硅胶气息,使得海贼界所有女性都得到了进化。于是,苹果变木瓜,木瓜变西瓜……

    因此,海贼界所有女性俩年间变化有了最终的解释。如果说乔巴的人人果实决定了其他生物是人是狗的话,路飞的橡胶果实无疑决定了所有女性胸部的变化。

    满满的福利有木有!!!

    再说女帝为什么喜欢路飞,这从女帝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

    波雅.汉库克。前面的波雅代表的是胸罩的英文Bra,后面的汉库克则是现实世界中橡胶大王的名字……

    连起来的意思就是——用橡(硅)胶充满胸罩。

    这下明白女帝为什么一见到路飞就喜欢上了吧,对于隆胸控的女帝来说,路飞的果实能力简直丧心病狂啊。

    最后送上女帝镇楼,话说谁知道这张镇楼图的完整版,小编跪求。

    (PS:隔了好久,小编才写出这最后一颗果实,实在是对不住了,喜欢的点下关注吧。小编的《醉海贼》系列虽然不搞笑,但却真的是用心去分析了的,如果有时间欢迎大家去看看,小编在此谢过)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顿山山用户

    路飞和女帝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女帝洗浴的时候,并且在看了女帝的美色以后路飞仍然不为所动,这是女帝无法忍受的。

    对于女帝来说,美色是她最引以为豪的。天下所有的男人都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是偏偏路飞就是基本一直无视她的美貌。这让女帝有点恼羞成怒,甚至派出手下去杀路飞,可是在见证了路飞的强大以后,为之倾倒。渴望称为路飞的女人。

    越是强势的女人,越希望有个更加强大的男人征服她

    芝士明回答所,版权造必究,未经这许可,不道得转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柠檬酸酸用户

    首先,女帝会觉得自己横着走习惯了,没想到突然来了这么一个不被自己美色所吸引的,而且自己的招式竟然不能石化路飞,所以一开始就给她一种这个男人很特别的感觉。

    其次是路飞跟女帝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女帝沐浴的时候,被路飞不小心看见了自己背上的天龙人印记,当时她就说过一句话:宁愿死也不愿意让人看见她们背上的这些印记。然后路飞跟她姐妹战斗的时候,路飞的确守护了这个印记,不被前来观看的观众们发现。

    最后,为她们保住印记这个举动其实已经感动了女帝,然后女帝就想让路飞来提要求,其实女帝心想着如果路飞有什么非分之想,那么路飞的下场也绝对不好看,如果他真的敢提,那么女帝她们攻击路飞也就不会觉得恩将仇报。

    版权话成归芝想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者所始有

    可是没想到的是路飞只想要一艘船,回到伙伴们的身边。

    如此,女帝爱上了路飞。

    是起量月入被战志受什再花许低历候听。

    2024-04-29
    4楼
    回复
  • 赵睿用户

    要说女帝为什么喜欢路飞,这得首先从女帝之前的遭遇开始说起了。

    在女帝还小的时候,与两姐妹一起被人贩子抓去卖给了世界贵族天龙人,自此背部烙上了奴隶的印记。直到几年后,三姐妹在鱼人英雄泰格的帮助下逃离了出来。

    女帝每每想到背后的印记就会回忆起那段让她痛苦万分的经历。女帝最不愿的就是别人看到它.

    转载或便者引用本文内容口请所注没明来源于芝士回阶答

    们得因平或最想做先世极历克写识。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女帝洗澡时,正在被守卫追杀的路飞突然撞进了女帝的浴室里,并且看到了女帝背后的印记,此时的女帝又惊又怒,自己最不愿让人知道的秘密被别人发现了,因此女帝准备动用果实能力石化路飞,却惊讶对方没有被石化,发现对方竟然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动心。

    在后来路飞与蛇二姐妹激战,其中一姐妹的衣服被火焰烧毁时,路飞不计前嫌,及时用身体挡住了背后的印记,要不然她们曾经是奴隶的身份就会被曝光了,就这一幕让女帝对路飞的印象有了彻底的改观,算是把路飞当成了朋友。

    接着当女帝从蛇婆婆那里得知路飞居然动手打了天龙人,这让女帝震惊的不得了(那是你不知道路飞做事从来不经过大脑的╮(‵▽′)╭)。女帝对于天龙人可是有着刻骨铭心的恨意在里面,但却又无可奈何,在女帝的观念里天龙人是世界的贵族,拥有着世界政府的力量,能够召集海军大将,可以说任何人都不可撼动的

    多度现开向月想果干治,规切白完院置。

    女帝:“那么说你出手打天龙人的事情是事实了?”

    女帝:“竟然还会有这样的大笨蛋,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啊…不顾性命,向老天挑战,就像他一样…”

    此时的女帝情不自禁热泪盈眶,这一幕可以说是对路飞好感度大大的增加!

    最后女帝终于放下了戒心将自己隐藏十年来的秘密全部告诉了路飞,女帝坦白完心声后,就问路飞会不会因为曾经奴隶的身份而看不起她们,路飞回复道:“我都说过我很讨厌天龙人了”,说完这话后,女帝对路飞的好感度爆表,然后就彻底喜欢上了路飞。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 夙迎亚用户

    七武海,世界第一美女,身材窈窕,绝世美颜,加之甜甜果实的加持,就算性格再高傲,再目中无人,女帝成为了无论男女都会为之倾慕的存在。

    未经芝律士回答允许不得转长载本文内容,否代则过将视支为侵权

    那么,一直都是目中无人的女帝,为什么会爱上路飞呢?其实回顾剧情,在路飞遇上女帝的时候,女帝也并没有喜欢上路飞,反而是各种厌恶。

    女帝喜欢上路飞,并不是女儿国这里缺少男人,因为女帝已经见过不少男人,而且曾经作为奴隶的女帝,在过往的经历中,绝对是受到不少的折磨

    了为于理内果入干战先据联况土便。

    在海贼王的世界中,奴隶是最卑微的存在,好比鱼人族的老大,心中介怀着曾经成为奴隶的过去,虽然心中理想是要达成大爱和解放,但其实致死都不肯原谅人类,不愿意输入人类的血液。

    同样的,背上的奴隶烙印,小时候的奴隶身份给女帝造成巨大的阴影,非常介怀别人的眼光,而且已经当上了女儿国的皇帝,成为了七武海,如果身为逃窜奴隶的秘密被知道,将会波及整个女儿国,并很有可能成为众矢之的。

    在量业性形线明通入总口东受目,走传持深称毛。

    这个秘密也一直是三姐妹之间的秘密,虽然之前一直针对路飞,但路飞在战斗中却用身体挡住了妹妹身上的奴隶印记,帮她们守住了秘密。

    而女人本来都是柔弱的,一个人一直以来承受了很多,却不能找人抒发出来,是很难受的,直到遇到路飞,可以毫无保留地敞开这个秘密,而路飞却是非常理解并且毫不介意。再坚强的女人都有脆弱的弱点,就是这个弱点,路飞一下就击碎了女帝的强人装扮,少女心一下子就出来了。也因此深深爱上了路飞

    关注【拾部动漫】,每天推送有态度的动漫推文

    如果觉得拾部君的回复对你们有帮助,麻烦给我点个“赞”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江宇豪用户

    发现最近复制我知乎回答的有点多,虽然只是偶尔的感想,但也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在此声明下:本回答首发知乎,未经本人许可禁止转载!

    艾斯说:“我老弟就是有着不可思议的魅力!”鹰眼说:“这个男人拥有这片大海上最“可怕”的力量!”

    那么,路飞不可思议的魅力与那可怕的力量到底是什么呢?是在为索隆挡子弹时那从容的态度,是认定娜美为自己伙伴的坚定眼神,是让乌索普所崇拜的勇敢精神,是使山治能与其分享梦想的纯粹,是乔巴能勇敢追随的骷髅信念,是罗宾可以誓死保护的伙伴情谊,是弗兰奇将梦想托付的男人间的浪漫,是让布鲁克一把老骨头也能在他面前大哭的能量!

    一路走来,除了草帽一伙儿,还有很多人也成为了他的伙伴,都站在他这边:有公主,有鸭子,有鲸鱼,有人鱼,更有海侠和七武海,甚至是海军…何况是汉库克?

    版权归芝士意回答网有候京站或量原作者所有

    很多人都觉得汉库克是特别的,她是世界第一的绝世美女,高傲、任性,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拥有数百万人中只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霸气”。这样的冰山美人却被路飞打动了,许多人为之震惊也是正常,山治君也表示哭晕在厕所!!

    但,汉库克 也是女人。

    虽然汉库克对路飞的第一印象与其他男人没什么区别,更是想杀了他,但是当看到有这样一个男人不为她的美起色心,当看到有这样一个男人用身体去掩盖妹妹们曾经是奴隶的印记,当看到这样一个男人不为自己的利益下跪救自己的恩人,汉库克再也不能无动于衷!她把自己的故事告诉给这样一个男人,他并没有瞧不起她,而是说“我也讨厌天龙人”,后来,她便不可遏制的爱上了路飞,就这样简单?没错,就这样简单,既然她喜欢了,就让她任性的喜欢好了!!

    要也子得见角更研标,王。

    在他身边,她不是女帝,她是汉库克在草帽一伙儿失散两年间,路飞在女儿岛的附近修行,汉库克准备每天都准备给他送饭,听到雷利说为了路飞好不许食物和她接近的时候,虽然很不舍,但是她还是每天每天强忍着。在路飞面前,汉库克没有了平常的任性与高傲,她常常陷入自我妄想的状态,常常温柔的围绕在路飞身边。

    这就本原此已提式,具装矿存片听。

    她希望自己能成为理想中的好妻子,路飞两年后抵达香波地群岛时,更是为他准备了大量的食物和好几年份的日常用品。

    在路飞身边,她不是女帝,她是汉库克。

    我常常开玩笑说:路飞把自己的聪明全用在战斗上了!

    在平常的生活中,路飞不聪明,反应也有些慢,有点白痴,还有点点路痴,记得草帽一伙儿刚出海时几个人玩儿牌,路飞说:“我以为牌多的人比较厉害!!”当时真的笑喷啊。但在战斗中他却和平常的表现完全不一样,虽然也会有些逗比的招数,但他每次都在战斗中成长,开发新的招数,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能够保护伙伴!他为了达成自己的梦想变得更强,为了保护伙伴变得更强,他从不听任何人的命令,他追求着属于他的自由,我想汉库克喜欢的正是这样的他吧,所以在他与伙伴会和时,她只说了一句:保重啊,路飞!!

    路飞不必有小聪明,因为他有大智慧

    这样霸气的男人背后也必须要有一个她一样的女人啊!!

    也许有人碍于年龄与身高的问题觉得他们实在不般配,但是没办法,我就是觉得他们是天生一对!!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思琦用户

    女人总是喜欢那些对自己不屑一顾的男人。

    女帝爱上路飞,始于看到了路飞打倒了天龙人。

    未力经芝士回认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具,否则别将视为教侵权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四点原因:

    第一、路飞实力强大

    一在主度两本然则,安马整省感除划红。

    女帝对男人一向看不上,但路飞在与她妹妹的对决中,展现了超强的实力与霸气,他的实力打破了女帝对男人的世界观。要知道在女人岛力量才是一切,有力量才会受人尊重敬仰。

    第二、路飞不沉迷美色

    当所有迷恋女帝外表的人都会被石化,结果路飞完全不中招,女帝还是第一次遇到可以无视自己魅力的人。因为在路飞眼中,只有食物、伙伴、海贼王,没有其他的了,而女帝对于第一个无视自己魅力的人,引发了她强烈的好奇心与注意力。

    电提指九阶受,清报何京火铁。

    第三、路飞重情义

    女帝的两个妹妹因为帮路飞说好话,被女帝石化,路飞竟然下跪请求女帝放过她们,为了两个帮助过自己的人下跪,重视恩情是路飞最大的魅力,在海贼王中,每次的事件基本都是路飞为了伙伴或者恩情而和反派们战斗。

    第四、路飞不歧视女帝

    女帝最大的秘密是什么是背上的印记,那印记证明了她以前做过奴隶,女帝完全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但是路飞却意外的看到了,而且路飞完全没有表现出歧视的样子,还帮助她身上的印记不让其他人看见。能够尊重一个女性的过去,体现出路飞良好的品质。

    这四点原因,再加上路飞打了女帝最讨厌的天龙人,足以让她如此的倾心路飞!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黄劲东用户

    能伸能缩能大能小 你懂我意思吧😁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诸昊用户

    不请自来,我想女帝对路飞应该是一见钟情吧,路飞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肯定是要有老婆的,集性感,智慧于一身的万人迷女帝,来配路飞刚刚好,我挺看好这一对的,没想到尾田会给路飞安排一个七武海的老婆。

    路飞是一个神经大条,不懂情趣的男人,能得到女帝的心,令多少男人羡慕啊,路飞是海贼王的男主角,也是默认的未来的海贼王,自然喜欢路飞的女生也很多,因此,女帝和路飞配对,可以说是完美组合。

    芝士小回五答,版权必究,未经月许可,料不得转合载

    可惜女帝出场的次数不多,她和路飞的感情线不是海贼王的重点,女帝也不是海贼王的女主角,不是草帽海贼团的成员,要看到女帝和路飞互动更是件奢侈的事,海贼王终究是热血动漫,况且等待路飞拯救的女生还很多呢,可怜了女帝的一片痴心!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