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火影忍者》里长门是怎么得到斑的轮回眼的?

动漫《火影忍者》里长门是怎么得到斑的轮回眼的?
谢邀,在火影中轮回眼是六道仙人的眼睛,可以说是火影中最早的血脉传承,轮回眼和转生眼可以说是火影中最强的两双眼睛了。而在火影中身为漩涡一族的长门也是有着轮回眼的,一开始自来也发现了拥有轮回眼的长门之后就认为他将会是结束忍界战争的命运之子。但是长门的轮回眼其实并不是天生的,他的轮回眼是宇智波斑的。是由黑绝在长门还年幼的时候移植到他的眼睛的。而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孤儿,所以看起来就像是长门自己拥有的轮回眼一样。班在于柱间的战斗之后发现,他在移植了柱间的细胞之后,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升级为了轮回眼,但是这个时候的班已经年老了。于是就让黑绝移植到了长门的身上。长门因为是漩涡一族的人,漩涡一族也是六道仙人传下来的种族之一,而且长门是一个孤儿,所以移植在长门身上不会有人怀疑。并且长门身为漩涡一族的人,生命力是十分的强大的,很适合轮回眼。

回复
  • 赵培林用户

    谢邀,在火影中轮回眼是六道仙人的眼睛,可以说是火影中最早的血脉传承,轮回眼和转生眼可以说是火影中最强的两双眼睛了。

    而在火影中身为漩涡一族的长门也是有着轮回眼的,一开始自来也发现了拥有轮回眼的长门之后就认为他将会是结束忍界战争的命运之子。

    但是长门的轮回眼其实并不是天生的,他的轮回眼是宇智波斑的。是由黑绝在长门还年幼的时候移植到他的眼睛的。而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孤儿,所以看起来就像是长门自己拥有的轮回眼一样。

    转载或存者确引用本温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眼回看答

    班在于柱间的战斗之后发现,他在移植了柱间的细胞之后,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升级为了轮回眼,但是这个时候的班已经年老了。于是就让黑绝移植到了长门的身上。

    长门因为是漩涡一族的人,漩涡一族也是六道仙人传下来的种族之一,而且长门是一个孤儿,所以移植在长门身上不会有人怀疑。并且长门身为漩涡一族的人,生命力是十分的强大的,很适合轮回眼。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珏玲用户

    谢谢邀请!火影忍者中,剧情中我们看到的轮回眼最早出现在长门的身上,长门是漩涡一族的幸存者,一头红发就是明显的特征。长门的轮回眼其实不是他的,是宇智波斑移植给长门的。

    火影忍者中非常重视血统论,比如千手一族,宇智波一族,漩涡一族等等,而轮回眼就是宇智波一族特有的眼睛。轮回眼是从写轮眼进化得到的,最厉害的就是六道仙人了,直接从写轮眼进化为轮回眼。所以,轮回眼是写轮眼的最高层级。漩涡长门本来就不是宇智波一族,不可能拥有轮回眼,后来我们才知道,长门的轮回眼是宇智波斑给的。

    宇智波斑的轮回眼也是的来不易,在经历了与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大战后,宇智波斑还是败给了初代火影。但是斑还是咬了初代火影一口,得到了初代火影的细胞,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结合了初代火影的细胞,终于开启了轮回眼。当时的斑已经没有实力了,为了实施无限月读计划,偷偷将轮回眼移植给了长门,目的就是想让长门复活斑。

    芝士带回答,版权必往红斗究,未经许可,不计得转载

    长门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的轮回眼是宇智波斑给的,其实一切都在斑的控制之中(或者在黑绝的控制之中)。为什么斑会选择长门呢?无非就是因为长门是漩涡一族的遗孤,能够控制轮回眼。

    2024-04-20
    2楼
    回复
  • 钊长海用户

    不请自来。

    轮回眼是火影中最强大的眼睛,火影中第一次开眼的是六道仙人,因此轮回眼被称为传说。

    是斑在长门很小的时候偷偷转移给了长门(长门到死估计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别人的)这点在黑绝带带土第一次找长门的时候黑绝有明确的说过。(长门轮回眼的真正的来历在漫画606有详细的介招)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维内容公内请些注明整来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斑也不是白给长门的是有条件的就是让他复活自己。

    2024-04-20
    3楼
    回复
  • 李林玉用户

    谢邀;

    小时候的带土,被在地下的斑救了。斑策划以后带土可以复活自己,就把轮回眼给了带土。长门的是带土给的,利用长门漩涡一族盘大的查克拉控制晓。长门死后带土回收轮回眼,接着就被斑收回去了。佐助轮回眼是六道老头给的,因该是斑要挂了六道老头收来给佐助的-欢迎探讨

    2024-04-20
    4楼
    回复
  • 黄紫杉用户

    长门最初就有轮回眼的,他是旋涡一族的,轮回眼是在某种特殊情况下可以被刺激出来的,所以长门的父母有可能是被人策划开启长门轮回眼而杀害的

    2024-04-20
    5楼
    回复
  • 周雨桐用户

    谢谢邀请

    常看火影的应该都知道

    斑可以说是在大木桶之前的一个小boss了

    未经芝议士土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查内容,否则将视到为侵数权

    当初初代和斑一站之后,斑咬下了初代的一块肉,并于自己融合,而正好从尔融合了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力量,从而觉醒了轮眼,不过这个时候斑也活了上百岁了,已经快嗝屁了,到最后斑把轮回眼给了长门,并且暗地里把他的思想改写了(不是幻术!!!),让他为忍界的残酷感到失望,想要创建一个没有战争的世界,并且用轮回眼的能力把斑复活,当然这只是猜测,火影里并没有太详细的交代斑是怎么给长门的

    2024-04-20
    6楼
    回复
  • 林超文用户

    谢谢邀请,关于长门的轮回眼是谁给的,在动画里已经有了很明确的答案。宇智波斑在移植一代火影的细胞以后,晚年开启的轮回眼,他已知自己大限来临,所以让绝把轮回眼移植给拥有漩涡血脉的长门,目的就是利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自己。

    而为什么要移植给长门呢?首先我们要了解,开启轮回眼的条件。那就是必须拥有六道血脉。长门虽然并不具备这个条件,但他可以通过消耗自己庞大的生命力,运用轮回眼的能力,这也是长门为什么瘦骨如柴的原因。

    转载或者引用格本文内容办想请革注明过来源于芝士回答

    除了几千年前的辉夜和六道,斑是近代之间唯一拥有轮回眼的忍者,之后才是长门,带土,佐助等人。而真正拥有轮回眼的就只有斑与佐助而已。

    的年现义与原最,老队转派属。

    在博人传中大筒木一族的桃式、浦式也同样具备轮回眼,个人猜测,在以后的剧情中,轮回眼将不再是最强眼瞳,肯定会有别的眼瞳代替它的位置,大家拭目以待!

    这十期战回热,至际院参。

    2024-04-20
    7楼
    回复
  • 风向标用户

    谢邀。

    被安装上的,毫无疑问。

    长门是漩涡族人,仙人体可以安装轮回眼。

    版权归芝士需样回眼答六网站或原作者所构有

    悲剧的是,因为眼睛不是自己的,反噬也是很可怕的。

    经度理数员论农即造阶美报,石影团酸消准育属。

    全身插满了棒子,巨大的查克拉量也扛不住六道的榨取。

    2024-04-20
    8楼
    回复
  • 陈晓琪用户

    宇智波斑临终前开眼变成轮回眼,然后给了长门。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