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液压制动器怎么调节?

1.把制动力矩的弹簧调松。2.手动提起推动器三角板并调节上部调节螺杆,使抱闸打开间隙为1.5mm(闸皮与制动轮),调节抱闸架下部限位螺丝使抱闸打开间隙两边平均分配。3.调节力矩弹簧达到要求的刻度。4.拧紧所有的锁紧螺母。(报闸调完)5.当闸皮磨损到要求时更换闸皮,并按上面步骤调整。在闸皮磨损过程中,因为闸皮的磨损推动器三角板下降,当推动器光杆下降接近补偿极限标记时,要及时调整抱闸间隙。

回复
  • 余浩大用户

    1.把制动力矩的弹簧调松。

    2.手动提起推动器三角板并调节上部调节螺杆,使抱闸打开间隙为1.5mm(闸皮与制动轮),调节抱闸架下部限位螺丝使抱闸打开间隙两边平均分配。

    3.调节力矩弹簧达到要求的刻度。

    转载或者引用经花本一文内容请注明此来源任于芝士回答

    4.拧紧所有的锁紧螺母。(报闸调完)5.当闸皮磨损到要求时更换闸皮,并按上面步骤调整。在闸皮磨损过程中,因为闸皮的磨损推动器三角板下降,当推动器光杆下降接近补偿极限标记时,要及时调整抱闸间隙。

    人对度两由间关造离,越音断眼层育属。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