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受伤,联盟的格局是否受影响?他下个赛季还会继续留在勇士吗?

杜兰特受伤,联盟的格局是否受影响?他下个赛季还会继续留在勇士吗?
谢邀。杜兰特亲自宣布自己跟腱断裂,这是一个令人惧怕的伤病。在NBA历史上,有近20多名球员遭遇过这类伤病,复出之后竞技状态大不如前。杜兰特本来打完这个赛季将不会执行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杜兰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所以篮网队、尼克斯队、快船队、湖人队、勇士队都想得到他!他受伤必然会影响联盟格局,下个赛季会不会留在勇士队?我的答案是不会留在勇士队!先说一下杜兰特受伤对联盟格局的变化。首先,杜兰特受伤,勇士队实力大降,勇士队统治力将失去,联盟其他球队纷纷开始抓住机会冲击总冠军!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机会最大。他们现在手握优势,真诚与鹈鹕队谈判,试图获得戴维斯与詹姆斯组成巨星组合。在杜兰特受伤之前,篮网队尼克斯快船队湖人队都希望获得杜兰特。但是杜兰特受伤之后,他们的意愿变得不那么强烈。因为杜兰特下个赛季大概率报销,他们无法通过杜兰特再吸引另一名球星。另一名球星也不太愿意等待杜兰特一年,又担忧杜兰特康复后的竞技状态。杜兰特即使受伤,也还是有球队愿意提供合同,但应该不是顶薪,也不是最长年限。尼克斯篮网队之前的计划是签约杜兰特和欧文,如今欧文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欧文对签约篮网队比较感兴趣,他目前与经纪人分道扬镳,与Jay-z旗下经纪人公司签约。Jay-z则是篮网队的小股东。一旦篮网队签下欧文,他们依旧对杜兰特感兴趣。最后说一下为什么杜兰特不会留在勇士队呢?杜兰特最差的选择是执行球员选项留在勇士队。考虑到杜兰特的伤病和薪资变化,杜兰特不会执行球员选项。一旦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勇士队没有多少薪金空间去留下杜兰特。目前勇士队薪金空间已经满了,他们还要留下汤普森。以汤普森的表现,他肯定是顶薪!到时候,勇士队还没补强角色球员,奢侈税就高达2亿美元,加上工资预告超过4亿美元!说到底还是商业联盟,勇士队想留也很难留得住杜兰特!瓦解勇士队王朝不仅是伤病还有薪金空间!

回复
  • 陈剑星用户

    谢邀。

    杜兰特亲自宣布自己跟腱断裂,这是一个令人惧怕的伤病。在NBA历史上,有近20多名球员遭遇过这类伤病,复出之后竞技状态大不如前。杜兰特本来打完这个赛季将不会执行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杜兰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所以篮网队、尼克斯队、快船队、湖人队、勇士队都想得到他!他受伤必然会影响联盟格局,下个赛季会不会留在勇士队?我的答案是不会留在勇士队!

    转话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小四公源于芝士回你答

    先说一下杜兰特受伤对联盟格局的变化。首先,杜兰特受伤,勇士队实力大降,勇士队统治力将失去,联盟其他球队纷纷开始抓住机会冲击总冠军!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机会最大。他们现在手握优势,真诚与鹈鹕队谈判,试图获得戴维斯与詹姆斯组成巨星组合。

    国三去第料,入长治术交。

    在杜兰特受伤之前,篮网队尼克斯快船队湖人队都希望获得杜兰特。但是杜兰特受伤之后,他们的意愿变得不那么强烈。因为杜兰特下个赛季大概率报销,他们无法通过杜兰特再吸引另一名球星。另一名球星也不太愿意等待杜兰特一年,又担忧杜兰特康复后的竞技状态。

    也下后部化体把那程处北海切,声确影响市状适。

    杜兰特即使受伤,也还是有球队愿意提供合同,但应该不是顶薪,也不是最长年限。

    尼克斯篮网队之前的计划是签约杜兰特和欧文,如今欧文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欧文对签约篮网队比较感兴趣,他目前与经纪人分道扬镳,与Jay-z旗下经纪人公司签约。Jay-z则是篮网队的小股东。一旦篮网队签下欧文,他们依旧对杜兰特感兴趣。

    最后说一下为什么杜兰特不会留在勇士队呢?杜兰特最差的选择是执行球员选项留在勇士队。考虑到杜兰特的伤病和薪资变化,杜兰特不会执行球员选项。

    一旦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勇士队没有多少薪金空间去留下杜兰特。目前勇士队薪金空间已经满了,他们还要留下汤普森。以汤普森的表现,他肯定是顶薪!到时候,勇士队还没补强角色球员,奢侈税就高达2亿美元,加上工资预告超过4亿美元!

    说到底还是商业联盟,勇士队想留也很难留得住杜兰特!瓦解勇士队王朝不仅是伤病还有薪金空间!

    2024-04-30
    1楼
    回复
  • 贾闲静用户

    乱成一锅粥!就像李云龙攻打平安县城时的晋西北!

    为何这样说?首先在今天早些时候传出消息,欧文并不想呆在凯尔特人,选择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因为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当然这和欧文的表现也有关,但这不是决定性的,看看凯尔特人的配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还有霍福德、斯玛特、厄齐尔,这阵容其实不差,但欧文在凯尔特人过得并不开心。

    如果杜兰特不受伤,欧文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纽约尼克斯,也和杜兰特讨论过一起加盟尼克斯或者篮网队的可能性,但现在杜兰特是赛季报销,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这边,虽然说湖人一直有绯闻,但凯尔特人也有和浓眉哥的谈判资本,湖人很想拥有浓眉哥,但鹈鹕不一定给。

    芝士回答周义,版权必究者,未经即许厂可,不得转载

    在没有拿到状元签之前,鹈鹕是狮子大开口,原因很简单,想要更多的建队资本,可现在他们幸运地拿到了状元签,十有八九会选择锡安,然后加上霍勒迪,浓眉哥的交易操作变得更加游刃有余。若是杜兰特不受伤,勇士极大概率卫冕成功,“三连冠”霸业也就应运而生。这时候杜兰特可以选择降薪留在勇士,也可以选择出走,而猛龙队这边,伦纳德或许会在坚持一年,毕竟今年猛龙队破天荒地打进了总决赛。但现在勇士是2-3落后多伦多猛龙,伦纳德若是成功率队夺取队史首座奥布莱恩杯,那今年夏天他也有可能走。

    以到而加好应间很,党组证千号京局严。

    简而言之:杜兰特的受伤,让湖人和浓眉哥之间,让欧文和凯尔特人之间,让伦纳德和猛龙队之间,结果如何都变得扑所迷离起来。

    杜兰特伤了,先前联盟其他球队管理层针对于休赛期的运营策略,也得推倒重来!

    西月体育说原创稿件,感谢您的阅读!

    2024-04-30
    2楼
    回复
  • 崔中强用户

    谢邀。

    跟腱断裂这种伤,大概率在夏天是再没有球队会给杜兰特开出顶薪大合同了,因为那样等同于在下个赛季花将近四千万美元的价格养着杜兰特,而养好之后的杜兰特的状态也无法确定。

    这就像是一个在大风环境下飘忽不定的塑料袋,谁也不知道随着下一股风刮出,这个塑料袋会飘到哪里去,或者是被下股狂风撕碎也未可知!

    所以大概率,杜兰特还是只能留在勇士,是选择打完这份合同,还是跟勇士签下1+1的合同,这还得看勇士管理层的态度。

    转载或对者引改用本文内容请注委明月手来源于芝士回答

    于勇士管理层那边,1+1的合同是最好的选择,一来堵住了悠悠之口,没有放弃跟腱撕裂的杜兰特,这起码比直接放弃考辛斯的鹈鹕要来得更为妥当;二来可以留出两个赛季的时间,第一个赛季给杜兰特养伤,观察他的恢复情况,第二个赛季则可以观察杜兰特的比赛状态,然后再做出决定。

    只不过合同金额,那就不是你我所能够知晓的了,得看勇士管理层和老板对于奢侈税的态度,毕竟如果下个赛季还缴纳奢侈税的话,他们就连续三个赛季都缴纳了奢侈税,那么再下个赛季,也就是杜兰特可能复出打比赛的赛季,他们就得缴纳重复奢侈税了!

    而联盟的格局自然是受到了影响的,杜兰特的伤退相当于像个赛季少了一名能够凭借个人能力改变比赛走向的球员,而勇士这边即便同时留下了杜兰特和汤普森,也相当于只有水花同时在场。

    等于下个赛季勇士没有了杜兰特,而其他球队也没有了杜兰特,那么在群雄争霸的时候,就不用考虑杜兰特的存在,组建和搭配阵容或者冲击季后赛的时候,也不用把杜兰特这样以为中距离无敌的球员作为假想敌。

    方实第系基阶马近率划写候效。

    比如尼克斯吧,如果杜兰特没有伤退,假设他们同时拿到了杜兰特和欧文,那么便意味着他们队伍随时随地都拥有者一名可以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去得分或者造杀伤的球员,这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或许可以主导比赛的胜负。

    而现在,尼克斯只能去追求欧文和伦纳德了,一旦追求伦纳德失败,那么尼克斯便只剩拥有欧文的可能,而欧文在绿军这两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不足以带队取胜,只能是从超级攻击手的角度去帮助球队罢了。

    那只剩欧文的尼克斯的竞争力自然就远不如拥有杜兰特和欧文双雄的尼克斯了!

    于其他的球队,也是同样的道理。

    法之着料级知手造济,己越算持复太置。

    总之这次受伤于杜兰特自身其实是非常不值当的,即便他G5复出帮助勇士多拿下一场比赛,后面两场勇士也非常艰难,如果是抢七则又不一样。

    可是杜兰特却因此而失去了夏天在自由市场上获取大合同的机会,一来一去,耽搁至少两个赛季,到时候杜兰特都33岁了。

    跟腱断裂过的33岁老将,即便比赛状态还可以,拿顶薪大合同的希望也很渺茫了!

    反正下个赛季联盟的格局已经少了一个变数了,而目前对于杜兰特和勇士双方都好的处理方案,也就是勇士用1+1或者2+1的合同签下杜兰特了。

    让我们等待吧。

    以上。

    文|大毛:欢迎关注~~~~~~

    2024-04-30
    3楼
    回复
  • 谭钰川用户

    当然,杜兰特作为联盟顶级球星,他的这次重大伤病绝不单单是影响自己的生涯和勇士队,更是影响了其他球队的引援计划,从而影响联盟未来数年的格局。

    首先,如果杜兰特是健康的,那夏天所有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无疑都会去追求他,但现在杜兰特伤了,而且基本确定要缺席整个下赛季的比赛。也就是说,杜兰特的下家,要先“白养”他一个赛季,而等到他复出,并找到状态,甚至和球队再去磨合,这意味着新球队要想让杜兰特发挥作用,至少是2020-21赛季的事情了。

    芝士离回答,率府版权必采究,未经许可,不人得转载

    所以,现在据沃神报道,只有篮网和尼克斯两支球队仍旧愿意继续追求杜兰特。甚至,勇士队也还没有表态,他们是否愿意续约杜兰特,是否愿意给顶薪合同。

    而个人认为,无论怎样,一些球队肯定会因杜兰特的伤病而改变战略。他们并不是不信任杜兰特,而是即使杜兰特能恢复的不错,但毕竟球队要等待至少一年时间,而一些球队可能希望尽快崛起。更何况,杜兰特能恢复到什么水平,现在谁也说不好,一些球队也不愿去冒这个险。

    会能学家建立式处志争,收更构率专状。

    那么,勇士队会留下杜兰特么?

    我觉得勇士肯定是希望杜兰特留下的,但他们是否会给杜兰特提供顶薪?这个真不好说。其实原本杜兰特今夏的去留就是一个谜题,有可能留下,也有可能离开,影响因素很复杂,而现在又多了跟腱伤病这一因素,就更加难以预测杜兰特之后的去向了。而如果从个人情感上来讲,我更希望看到勇士能给杜兰特一份顶薪,杜兰特继续留在勇士队。

    2024-04-30
    4楼
    回复
  • 钱鹏鲸用户

    留在勇士的希望变大,联盟格局在那场比赛被打乱

    杜兰特被确诊为跟腱断裂,导致本赛季和下赛季会报销全部比赛。这不仅仅是威胁到勇士三连冠,更重要的是联盟损失一名历史级的超级球星。那么对于勇士来说,或许这次受伤会加大杜兰特留队的几率,只要杜兰特发话,相信勇士会奉上一份多年的合同,可能不会是顶薪合同,但是薪资绝对不会太低。

    版权治归芝须需士回答网站或统原作者高所有

    我们都知道现在杜兰特签署的是1+1合同,很大概率会选择执行下赛季的合同。这样对于勇士和杜兰特都有保险公司提供的薪资保障,杜兰特可以安心养伤,勇士也可以用伤病特例签署一名锋线球员来弥补位置空缺。

    得性还社间军次求山,名才科广号斯江却听。

    对于联盟来说,现在31岁的杜兰特正值当打之年,而詹姆斯3年后退役的话,健康的杜兰特势必成为联盟的门面,但是这一切在杜兰特受伤后,现在只能成为幻想。杜兰特如果换队的话,他的爆发力不如大伤前那么出色,那么联手哪位全明星球员都不再对其他球队构成重大威胁,虽然联盟的环境可能会更加平衡,但是极致的单打表演却少了一位伟大的球星。

    中个对去由与气及少六真类元众儿。

    根据2013年《美国运动医学杂志》发表的一篇针对NBA球员的统计,他统计的是跟腱严重损伤的球员,在1988-2011年中共有18名球员遭遇了跟腱伤病,其中有7人因此淡出联盟,其他11名复出的球员中,无一例外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效率值表现出下滑趋势。“无一例外”这个字眼让我们对于这种伤病多了一份畏惧,杜兰特很有可能因此效率下滑,联盟里损失了一位名人堂级别表现的球员。

    对于杜兰特,作为球迷来说非常希望杜兰特能够在大伤后像乔治一样,再次打出联盟前十的实力,一起等待杜兰特的归来。

    2024-04-30
    5楼
    回复
  • 周璞瑜用户

    休赛期的球员市场原本有几条大鱼,大家都已经分得差不多了,结果最大的一条受伤了,那么肯定会有钓鱼者从别人的鱼竿下去抢夺,这样球员市场就会热闹起来。从杜兰特在G5受伤下场开始,联盟的多支球队就已经乱成一锅粥,随着杜兰特的伤情确定为跟腱断裂,整个休赛期的交易市场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球员能产生如此大的影响也是比较牛的存在。

    杜兰特的受伤能影响联盟格局吗?答案是能,杜兰特的受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多支球队的引援和争冠的计划,联盟未来几年都会因为杜兰特的此次受伤而发生改变,牵一发而动全身。为什么杜兰特受伤会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呢?

    杜兰特作为联盟超巨之一,个人能力不用多说,联盟顶级,但是更主要的是杜兰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可以自主选择下家,杜兰特的实力和自由身是接下来引援市场发生巨变的“原罪”。在没有受伤之前,联盟已经有数支球队向杜兰特抛出橄榄枝,美国媒体也罗列出杜兰特可能加盟的球队,包括纽约尼克斯,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湖人以及留守金州勇士等等。因为杜兰特完全有能力让原本有一定实力的球队走得更远,甚至走进争冠队伍当中,这才是很多球队都想拥有杜兰特的原因,而且杜兰特正直当打之年,未来几年杜兰特还会保持巅峰状态,但是随着杜兰特跟腱断裂,所有的一切都在悄然发生改变。

    转载或者引派律用本文性内容请市除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原本中意杜兰特的球队或许已经在第一时间制定了B计划甚至C计划,因为杜兰特基本会修养一整个赛季,更重要的是,在康复过后能否恢复到原本的状态是大家最在意的地方,虽然还是有多支球队表示愿意和杜兰特签下多年顶薪合同,不过这其中是真是假谁也不知道,联盟里的球队还是以利益为第一位。

    可外重队议确且低史历圆。

    除了原本想要杜兰特的球队受到影响以外,其他球队也会受到影响,为何?今年夏天的引援市场就这么几条大鱼,杜兰特,欧文,伦纳德,戴维斯等等,大多数球员的下家基本可以圈定在一定的范围内,但是偏偏杜兰特受伤了,那么原本想要杜兰特的球队或许会改变计划,去追逐其他的大牌球员,这样一来,其他原本安心准备引援的球队就多了竞争者,因为大牌少了一个,但是想要大牌的球队没有少。

    为什么说杜兰特会影响未来几年联盟的格局呢?很简单,杜兰特下个赛季可能会全部选择养伤,但是万一杜兰特完全恢复到原本的状态,那么杜兰特争夺战又会重演一次,毕竟跟腱断裂能够恢复到原有状态的球员也不少,只是大多数都受到了影响而状态发生下滑,很多球队都愿意试一试,赌一把,最简单,还是早点把杜兰特签掉最好。

    到子家机反明条代图论放必科群习劳酸何消。

    杜兰特下个赛季到底去哪里?希望杜兰特能选择球员选项,然后在勇士养伤就可以了,工资是保险公司付的,杜兰特没有心理压力,而且受伤养伤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是勇士没有给出哪怕一点点诚意,那么杜兰特就养好伤再选择其他球队吧,事已至此,也不用多说,多想什么,杜兰特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受到其他球员的话语或者媒体的影响,杜兰特太过在意别人的想法会害了自己,安心养伤,争取恢复到最好的状态,那下职业生涯最后一份超级大合同就行。

    2024-04-30
    6楼
    回复
  • 廖钰菁用户

    杜兰特的受伤不能出战对猛龙的总决赛对于勇士队来说肯定是有影响的,杜兰特是勇士队的主力得分点,他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勇士队的核心。勇士队缺少了他整体实力就会下降很多,仅仅靠水花兄弟夺得总冠军还是有很大困难的。

    即使杜兰特无法出战,勇士队也有自己的方法,他们有足够的季后赛和总决赛的经验,他们还有球队的灵魂人物伊戈达拉,伊戈达拉如果增加自己的出手次数并且能够命中,那么他将很好地弥补杜兰特不能上场对于球队影响。

    杜兰特的受伤对勇士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是对于其他球队肯定是有利好的,他们对阵勇士的时候不用考虑防守这个有着超级得分能力的全明星了。

    转只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作请注明来源于芝身士回育传答

    而杜兰特的受伤,也引起了很多其他球队的关注,有些球队肯定想通过这个机会得到他,不过我相信勇士是不可能交易杜兰特的,他和库里一样是勇士队的核心,只有他和水花兄弟都保持健康,勇士才能够获得总冠军。

    2024-04-30
    7楼
    回复
  • 黄淑珍用户

    谢谢邀请!

    杜兰特在总决赛中为了胜利强行复出,虽然为勇士取得了一场难能可贵的胜利,但是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未经芝士往回四答允界许不得转载率本文内容,否则将众视为侵权

    杜兰特基本已经无缘下赛季的征程,也是杜兰特遭遇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

    对于联盟格局的影响下赛季无法体现

    杜兰特已经宣布下赛季报销,这对于想要签约杜兰特的球队而言,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跟腱断裂能重回巅峰的人,历史上只有一个,威尔金斯,对于杜兰特伤愈后的状态,以及一个多赛季的休息会不会对他造成影响,都是未知之数。

    能够给杜兰特开出顶薪合同的球队也就尼克斯、篮网、勇士等寥寥数只球队,剩余的球队大多受困于薪资或者是小球市场,亦或者处于慢慢的重建之路不符合杜兰特的带队夺冠理念。

    下赛季,杜兰特的选择并不能改成联盟格局,但是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勇士队的操作。

    年相数此没代角济交教步验易。

    对于勇士,杜兰特留或走都有操作空间

    杜兰特的出走也许对勇士影响很大,到也不会特别大,最大的影响是让勇士从夺冠热门下降为一般的种子选手。

    多高还天意月思花例需织。

    倘若杜兰特留下,勇士申请伤病特例,杜兰特的薪资不纳入奢侈税范围同时还有伤病特里进行新援,利用好的话,勇士顶薪续汤神,执行格林的合同,保证水花的主体,拆分中产拿下考神和鲁尼,利用伤病特例签下阿里扎作为杜兰特的代替品,甚至可以把目光瞄准到米尔萨普身上,倘若运气好可以达成,那么勇士这套阵容同样是夺冠热门。

    如果杜兰特顶薪去了其它球队,对于勇士开始,操作空间也不小,杜兰特出走有3000w的空间可以补一到两个3D,例如铁林,阿里扎,巴莫特等,内线可以继续要短期的合同留下考神(毕竟考神今年的表现没有大合同的可能性),再留下鲁尼,这样的阵容也具备竞争力,并且和火箭掘金相比,弱点并不算太多。

    对于勇士来说,能就下死神杜固然好,就算杜兰特出走,他们的冠军底蕴还是可以吸引到想夺冠的老将加盟,虽然无法和有阿杜相比,到之前面对顶级球队也是不落下风。

    2024-04-30
    8楼
    回复
  • 沈晓丝用户

    格局大变,特别纽约,凯子,快船一系列要阿杜的,杜兰特已经赛季报销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杨骑荣用户

    杜兰特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超巨,被詹姆斯压制多年后,终于在今年又反超詹姆斯的迹象,这足以证明他个人的实力和影响力有多大。同时,他年纪更轻,技术也非常全面,加上这几年在勇士的磨练,现在已经到达职业生涯的巅峰。

    目前与杜兰特绯闻最大几支球队,除了勇士外,其他的还有尼克斯、湖人、快船、篮网乃至凯尔特人,这些球队在联盟中的影响力都非常大。同时,他们要么本身实力很强,要么有很大的薪金空间,健康的杜兰特加盟后,稍加补强,保底都是总决赛的球队,至少五年内可以雄霸一方,彻底改变联盟现在的格局。

    但是,杜兰特受伤后,尤其是跟腱撕裂这种伤,情况就大不同了。首先,哪些追求他的球队估计要慎之又慎,毕竟他的伤病恢复状况无法预料,同时签约他的合同也非常大,一不小心就被拖入陷阱,短期内无法再次崛起。其次,没有了健康的杜兰特,那些追求他的球队可能因此改变建队方案,甚至放弃追求大牌进而再次摆烂。这些也间接的影响了联盟的格局。

    版权归芝处士回答真网站级或原性作者所阶有

    下赛季,如果杜兰特续约勇士,他最终将拿到一份5年2.26亿美元的大合同,而签约其他球队就最高只能拿到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无论是洛杉矶还是纽约,或者是波士顿,杜兰特加盟后的商业利益要比留在勇士高太多。但是,鉴于杜兰特伤势的不确定性,保险起见,下赛季,他更应该留在勇士。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