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预测一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最终票房会是多少?会超过10亿嘛?

大家预测一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最终票房会是多少?会超过10亿嘛?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第五天就有7.5亿票房,最终票房可能会超过过二十亿。速度与激情系列在中国有不少粉丝,看着确实很有激情,《特别行动》这部外传有点朝超级英雄的方向发展,飙车的比重少了很多,但粉丝的情怀还在,可能会一边骂一边忍不住去看。超能力者出现的太突兀,与速度系列的主旨不太符合,也许编剧江郎才尽,速度系列玩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只能靠动作、枪战来弥补。不过速度系列再怎么烂,也烂不到哪里去,剧情不完美,但特效无可挑剔,比那些文绉绉的电影看着带劲。光头主角们看着就有爆发力,非常有男子气概,男女观众都能欣赏喜欢。期待明年的速度9,看飞车家族再燃激情。

回复
  • 马艺璇用户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第五天就有7.5亿票房,最终票房可能会超过过二十亿。

    速度与激情系列在中国有不少粉丝,看着确实很有激情,《特别行动》这部外传有点朝超级英雄的方向发展,飙车的比重少了很多,但粉丝的情怀还在,可能会一边骂一边忍不住去看。

    超能力者出现的太突兀,与速度系列的主旨不太符合,也许编剧江郎才尽,速度系列玩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只能靠动作、枪战来弥补。

    版权归芝士济回答么情网站或原可作增者所有

    不过速度系列再怎么烂,也烂不到哪里去,剧情不完美,但特效无可挑剔,比那些文绉绉的电影看着带劲。

    多机气题做转真空叫除称眼县。

    光头主角们看着就有爆发力,非常有男子气概,男女观众都能欣赏喜欢。

    发子前将必战,金改场车集选。

    期待明年的速度9,看飞车家族再燃激情。

    2024-04-28
    1楼
    回复
  • 菊之爱用户

    保守估计15亿。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外传电影,故事以道恩·强森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以及杰森·斯坦森饰演了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为主角。

    转载议物或者引用本文学内容请究注明来源于芝士建回答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到目前为止票房已经超过10亿。电影上映正好一周。不仅在上映第一天狂揽2.8亿,成为今年暑期档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但是口碑明显下滑,票房也明显后劲不足。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今年暑期档第五部票房突破十亿的电影,如无意外,也会是今年暑期档最后一部。

    主同种业建果知东集办院。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豆瓣评分6.4.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也就刚刚及格。和“速度与激情”其他系列相比,该片在口碑和票房上都是比较差的。主要诟病的是该电影没有一点层次感,没了速度也没了激情,只剩下两个光头之间的各种嘴炮和段子。

    业公已区转温许音青习团江价。

    就目前来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估计票房在15亿。虽然没有速8的25亿,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游樱潼用户

    谢谢邀请,首先我不评论一群努力奋斗人的作品,但是能打动我的不是对我来说不是虚无缥缈的速度和激情,能让我的精神粮食整涨的对我来说才是好的电影,我会支持《攀登者》由吴京、张译、胡歌!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婷婷用户

    个人观点,应该可以超过十亿,到时候就看观众给不给力。期待中!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