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欢吃什么美味的馅饼?都喜欢什么馅?哪里的馅饼最美味?吃馅饼时喝什么更搭配?

大家喜欢吃什么美味的馅饼?都喜欢什么馅?哪里的馅饼最美味?吃馅饼时喝什么更搭配?
个人最喜欢牛肉馅的馅饼,薄厚均匀不漏馅,咬开满口香。至于喝什么最搭配,各人喜好不同,搭上一碗美味的粥或牛奶都可。一个饺子皮上放满馅料,铺平摊匀。然后盖上另一张饺子皮,将圆形边缘捏合紧实。放平锅里烙熟,即成馅饼。不放油,发面的,干烙至馅饼变得白白胖胖的皮稍焦黄即可。若嫌个头小,可以将饺子皮坯子留大一些,总之是能整成两张薄饼皮状的即可。大小随意,发面的烫面的也都行,都能做馅饼,或者买的饺子皮也可以。我喜欢做小一点的,更易熟,吃起来方便也好看。这样做的馅饼不用擀,薄厚均匀,更没有因包起而有的面疙瘩,咬开满口肉香【牛肉馅饼】饼皮材料:面粉200克,酵母粉2克,水110克。馅料:牛肉90克,芦蒿40克,香菇50克,木耳30克;葱5克,姜5克,盐2克,蚝油15克,橄榄油15克,黑胡椒粉少许。做法:将面团材料全部放入碗中,用筷子搅拌成面絮,再用手和成面团,然后盖上湿布,留足够的时间让面团醒发涨大。木耳泡发洗净,芦蒿、香菇、葱、姜洗净,牛肉馅提前拿出来化冻。将肉馅和切成小段、小片的菜都放入切菜器。加入调味料,盖上盖子,转动切菜器,切碎搅拌均匀成馅料。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到面板上,稍揉匀成光滑面团。把大面团整成稍细的长条状,然后左右滚动着切出同等大小的面剂子。比饺子皮剂子稍大点即可。将小面剂子按压扁,打圈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饺子皮状,然后放上馅料,多放点,且摊匀铺平,留点边缘即可。盖上另一张饺子皮,将边缘捏紧粘合,即成馅饼坯。还可以将边缘捏成花边状,这样会粘合的更结实,烙的时候不露馅馅饼捏好后整齐排放,全部弄好再烙,这样也能让馅饼皮有个再次醒发的时间,或者最先包好的就先烙。平底锅中不用放油,将馅饼坯放入,小火慢慢烙。将两边都烙的表面微微焦黄,馅饼也鼓起,颜色整个都白白胖胖的就说明熟了。小贴士:1.两张饼皮粘合时可以在底下的那张边缘刷一圈水,这样不用捏花边也能粘合的更结实,烙的时候不露馅。2.必须一直小火操作,耐着性子慢慢烙,这样表面微微焦黄了,馅也就熟了,边缘也熟了。3.牛肉馅的,搭配了芦蒿和香菇。芦蒿,清鲜味十足,足以盖住牛肉的腥味。香菇,增加了馅料的嫩滑柔软度。

回复
  • 天渊用户

    个人最喜欢牛肉馅的馅饼,薄厚均匀不漏馅,咬开满口香。至于喝什么最搭配,各人喜好不同,搭上一碗美味的粥或牛奶都可。

    一个饺子皮上放满馅料,铺平摊匀。然后盖上另一张饺子皮,将圆形边缘捏合紧实。

    放平锅里烙熟,即成馅饼。不放油,发面的,干烙至馅饼变得白白胖胖的皮稍焦黄即可。

    若嫌个头小,可以将饺子皮坯子留大一些,总之是能整成两张薄饼皮状的即可。

    版权众归芝士治回答网站或原作史角者所果有

    大小随意,发面的烫面的也都行,都能做馅饼,或者买的饺子皮也可以。

    我喜欢做小一点的,更易熟,吃起来方便也好看。这样做的馅饼不用擀,薄厚均匀,

    更没有因包起而有的面疙瘩,咬开满口肉香

    【牛肉馅饼】

    不了其相展管老规海商易置始却京。

    饼皮材料:面粉200克,酵母粉2克,水110克。

    馅料:牛肉90克,芦蒿40克,香菇50克,木耳30克;葱5克,姜5克,盐2克,蚝油15克,橄榄油15克,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将面团材料全部放入碗中,用筷子搅拌成面絮,再用手和成面团,然后盖上湿布,留足够的时间让面团醒发涨大。

    化物些政样题统济万传需,何写易。

    木耳泡发洗净,芦蒿、香菇、葱、姜洗净,牛肉馅提前拿出来化冻。

    将肉馅和切成小段、小片的菜都放入切菜器。

    加入调味料,盖上盖子,转动切菜器,切碎搅拌均匀成馅料。

    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到面板上,稍揉匀成光滑面团。

    把大面团整成稍细的长条状,然后左右滚动着切出同等大小的面剂子。比饺子皮剂子稍大点即可。

    将小面剂子按压扁,打圈擀成中间厚四周薄的饺子皮状,然后放上馅料,多放点,且摊匀铺平,留点边缘即可。

    盖上另一张饺子皮,将边缘捏紧粘合,即成馅饼坯。

    还可以将边缘捏成花边状,这样会粘合的更结实,烙的时候不露馅

    馅饼捏好后整齐排放,全部弄好再烙,这样也能让馅饼皮有个再次醒发的时间,或者最先包好

    的就先烙。

    平底锅中不用放油,将馅饼坯放入,小火慢慢烙。

    将两边都烙的表面微微焦黄,馅饼也鼓起,颜色整个都白白胖胖的就说明熟了。

    小贴士:

    1.两张饼皮粘合时可以在底下的那张边缘刷一圈水,这样不用捏花边也能粘合的更结实,烙的时候不露馅。

    2.必须一直小火操作,耐着性子慢慢烙,这样表面微微焦黄了,馅也就熟了,边缘也熟了。

    3.牛肉馅的,搭配了芦蒿和香菇。芦蒿,清鲜味十足,足以盖住牛肉的腥味。香菇,增加了馅料的嫩滑柔软度。

    2024-04-27
    1楼
    回复
  • 逯玉山用户

    馅饼,我最喜欢吃的是家乡的特色小吃--韭菜煎饼。做法简单,在家就能做。

    1.准备食材:猪腿肉、花生、韭菜、大蒜

    猪腿肉肥瘦分开,肥肉切小片,瘦肉剁碎。

    转载或者当引用影本文对内容请注明应来源于芝士达回答

    花生下锅炒香去外衣。

    韭菜洗干净晾干水切小。

    2.肥肉炒出油后倒入瘦肉炒至金黄,加入蒜蓉、生抽、蚝油、五香粉、盐炒香。倒入韭菜炒2分钟,再倒入花生炒均匀即可装碟。

    3.糯米粉与粘米粉3:1的比例(如果喜欢吃糯一点的,可以不加粘米粉),慢慢倒入刚烧开的开水,用筷子快速搅拌,直至能揉成团,再搓成小圆球。

    4.小圆球擀成舌状,放入韭菜馅,对折卷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要定理量去间入活则据,清打速报八土须省消县。

    5.烧热锅,加少量花生油,把做好的馅饼放锅里慢火煎熟,盖着盖子煎容易熟些。

    和也但第路别据白带市片。

    这个韭菜煎饼趁热吃酥脆香口,凉了吃别一番风味。

    蘸上辣椒酱更美味,再配上一杯热茶就最适合了。

    2024-04-27
    2楼
    回复
  • 茹桐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另赠送您125G美食豪华大礼包一份,谢谢您的支持。

    馅饼其实不难,馅饼的关键是线好吃了,饼分烫面跟发面就好了,当然你死面饼是没法吃的,太硬了。

    第一,哪里的馅饼好吃?至于哪里的饼好吃。桃妹首推我们大东北的熏肉大饼,另外,亳州的牛肉饼,以及濮阳的壮馍都是非常好吃。

    未经芝类士回答允许红不得的转载本文看内容,否里则将视为侵权

    先说亳州的牛肉饼,这个饼,味道真的是相当不错,但是啊,太贵,桃妹吃一次就肉疼,而且,他主要还是以粉条为主的,所以桃妹觉得,味道不错,但是性价比有点低。

    可部问公文强队百规志争极更示,今且选写快听。

    我们大东北的熏肉大饼,实际上并不比亳州牛肉饼贵到哪去。但我们每一口都是实打实的熏肉,吃起来那叫一个过瘾,不信的话可以来东北尝尝,真的很棒。

    壮馍的是另外一种好吃的馅饼。看起来就非常大气,厚厚的一整个,吃的时候还要切开味道特别香。濮阳在桃妹看来,除了壮馍,就真的没有什么好吃的,只有壮馍,可以秒掉周围县市的美食。第二,桃妹喜欢什么馅的呢?

    桃妹喜欢吃的馅饼,最好还是牛肉馅和韭菜鸡蛋馅,另外,在洛阳吃过一种茴香馅的,也是非常好吃。但不等于说,别的不喜欢吃,毕竟,这种带馅儿的食品,在北方,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山东的时候,桃妹还吃过鱼肉馅儿的馅饼,海肠子馅儿的馅饼。那叫一个鲜,非常的好吃。

    另外,红糖的,芝麻汤糖的,这种甜的煎饼,堂妹也是能吃的。而且这种馅饼,特别的有种甜蜜感,幸福感,心情低落的时候吃一个再好不过了。第三,吃馅饼的时候搭配什么?

    与搭配馅饼最好还是稀饭,因为馅饼都相对比较油,有清淡的稀饭,可以调理肠胃,所以白粥,绿豆稀饭,玉米稀饭,包括我们东北的大碴粥,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如果碰到,蒸出来的馅饼,那么可以搭配酸辣肚丝汤,酸辣汤,胡辣汤,包括米酒鸡蛋,都是可以的,桃妹都能吃得惯。最后给大家一个小贴士。如果你嫌自己发面麻烦的话,桃妹给你一个投机取巧的办法。你去你家附近,卖馒头的店问一下,他们生馒头几点发好。到时间,你去买点生馒头回来就可以了。桃妹经常这样干,省时间啊,虽然不如自己发出来的面好吃,但是省了很多事情,否则下班就已经7点多了,在发面要多久才能吃饭呢?这样你回家只需要一边熬稀饭,一边调馅儿,就可以了,到时候包好往电饼铛里烙熟就可以吃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张婉璐用户

    您好 我们家最喜欢吃发面的馅饼 馅料是用豇豆和肉一起搭配的 要说哪里的馅饼好吃吧 当然是自己做的最好吃啦 哈哈😄 因为想吃什么样就做什么样 只要喜欢吃的都是美食 我们家经常烙馅饼吃 各种各样都尝试做 发面的 烫面的 半烫面的 还有死面的呢 (不过这个有点硬奥) 我们家吃馅饼都喜欢配上各种各样的米粥和自己做的小咸菜 偶尔也会配汤类的一起吃

    2024-04-27
    4楼
    回复
  • 苏异才用户

    韭菜鸡蛋馅饼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