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庭上网也用上高级密码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路由器?

如何选择路由器?

回复
  • 朱鸿志用户
    如何选择路由器?
    2024-05-01
    1楼
    回复
  • 笑着说用户
    路由器选择问题。 要求: 1、300m的! 2、2根天线的! 还可以选择其他品牌的! 例如:腾达、迅捷、水星、等。 注意: 1、路由器的M是Mbps的简称,比特率是用来描述数据传输速度快慢的一个单位,比特率越大,数据流速越快。 2、理论上15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18.75MB/S。30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37.5MB/S。 3、数据的流速是变动的,比特率只是一个平均参考值。1M的网速,理论上是128KB/S,但实际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为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损耗。 举例。 也就是说路由器标注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只能支持到150M的带宽,就算网速是
    2024-05-01
    2楼
    回复
  • 张兆中用户
    主要先看品牌了,Dlink,TPlink,H3C等都很好。然后价格主要和路由器支持的功能多少有关。如果没什么要求,最普通的几十块就可以买到。200块左右的就很好了,再贵的那些几百块的也没必要。
    2024-05-01
    3楼
    回复
  • 王昊泉用户
    推荐: TP-LINK 402 大约75元左右。大牌子,质量很不错;外观时尚;性能稳定;设置简单;市场占有率高。 TP-LINK 410+ ,大约150元。有“带宽控制”功能,可以灵活分配带宽,限制共享网络中疯狂下载、看网络电视等行为,保证每个人的网速。
    2024-05-01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