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所认为的两个人确定关系是指订婚、结婚还是发生性关系?

大家所认为的两个人确定关系是指订婚、结婚还是发生性关系?
嗯嗯,我是爱的解析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第一,“确定关系”不是指订婚,也不是指结婚,更不是指发生关系,而是互相确定地互明心意。比如:一个说“我爱你”,一个说“我也爱你”,一个说“做我女朋友吧?”一个说“好的!我很高兴!”这就行了,就算是确定关系了。然后你们一起出去,或者见朋友,可以互相介绍说:这是我的男(女)朋友。这就算确定关系了。第二,当然,订婚是更进一步了,如果是订婚了,那就是未婚妻(夫)了。订婚了的男生女生,那必然是已经确定了关系的,但反过来说,确定了关系的则不一定是订了婚的。至于说结婚,那是另一回事儿了,法律和社会都认可的正式的婚姻关系,不在这个讨论范围之内呢。第三,发生关系算不算确定关系呢?当然不是了。有时候确定了关系的有可能会发生关系,但发生关系的不一定是确定关系,真绕啊。否则那些一夜情之类的,就不好界定了。有些男生女生,互相之间只是短择,没有长远打算。只想跟乐一乐爽一把,但没想着当你的男(女)朋友,也没想嫁你,他和你的人生总体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复
  • 陈红丽用户

    嗯嗯,我是爱的解析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第一,“确定关系”不是指订婚,也不是指结婚,更不是指发生关系,而是互相确定地互明心意。比如:一个说“我爱你”,一个说“我也爱你”,一个说“做我女朋友吧?”一个说“好的!我很高兴!”这就行了,就算是确定关系了。然后你们一起出去,或者见朋友,可以互相介绍说:这是我的男(女)朋友。这就算确定关系了。

    第二,当然,订婚是更进一步了,如果是订婚了,那就是未婚妻(夫)了。订婚了的男生女生,那必然是已经确定了关系的,但反过来说,确定了关系的则不一定是订了婚的。至于说结婚,那是另一回事儿了,法律和社会都认可的正式的婚姻关系,不在这个讨论范围之内呢。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点,未经许可表品,不于得四转载

    第三,发生关系算不算确定关系呢?当然不是了。有时候确定了关系的有可能会发生关系,但发生关系的不一定是确定关系,真绕啊。否则那些一夜情之类的,就不好界定了。有些男生女生,互相之间只是短择,没有长远打算。只想跟乐一乐爽一把,但没想着当你的男(女)朋友,也没想嫁你,他和你的人生总体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4-04-20
    1楼
    回复
  • 张增用户

    我认为确定关系是确定男女朋友恋爱关系开始的。

    确定关系并不是由一张法律认同的结婚证来说明,也不是发生关系才叫做确定关系。

    而是双方在心理上认同对方作为我可以公开告知的亲密关系。

    版放权归型芝志士回答温网站或原作证者所有

    2024-04-20
    2楼
    回复
  • 张娜娜用户

    70后。双方都认可为男女朋友关系,即是确定关系。那时候,不订婚不结婚就发生性关系的,就是人品有问题。

    2024-04-20
    3楼
    回复
  • 渠国龙用户

    以当前的社会开放程度只有订婚了就确定关系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杨靖欢用户

    都不是,应该是双方确认对方是自己的终身伴侣,并且对双方父母和周围人际关系公开双方的情侣爱人关系!

    2024-04-20
    5楼
    回复
  • 独和泽用户

    大家所认为两人确关系是指訂婚,结婚还是发生性关系?

    那当然是订婚,是实际应为订亲,不是订婚,更不是结婚发生性关系了,太曲解了!

    订亲(也称对亲)是双方父母确定了双方子,女的婚姻关系,而且举办了一定的仪式,娘舅阿夫等知亲行了见面礼,化费一定的金钱对外界宣告(名花有主)了,红娘,介绍人就再也不会登门牵红线了,更有甚者,娶童养媳,指腹为婚都有,这封建婚姻制度的产物,是妇女受压迫为奴,没有婚姻自由的写照,从而根本没有发生性关系的可能,而当今社对对亲的现象也逐渐减少,大都是对亲看日子合併在一起了,确定结婚的大红喜日子,简化了程序,而未婚同居的到大有人在,现代人的观念改变了,解放了,然而吃亏的总是女方,谨慎!谨慎!谢谢邀请!就此搁笔!!

    芝离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没许可受,不得我与转载

    2024-04-20
    6楼
    回复
  • 汪恩钊用户

    那的看是确定什么关系,恋爱关系和未婚妻?这两者可不同了。就算同住也称不上未婚妻,得见了双方家长订婚后才称“未婚妻”。恋爱的话就简单了,即使没有同住没有发生关系两人交往约会了彼此喜欢就是“恋爱关系”

    2024-04-20
    7楼
    回复
  • 邱倩用户

    80后,确定关系就是见过家长都认可了对方了~结婚、领证、订婚、发生性关系等都属于是个人行为的,都不算确定关系~

    2024-04-20
    8楼
    回复
  • 堵天帅用户

    定婚,结婚和发生性关系哪样都算

    2024-04-20
    9楼
    回复
  • 朱芷阳用户

    有性关系肯定确定了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