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多久参加党校?

递交入党申请书——推优(必须是团员满3个月)——上党校培训,考试合格发证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满3个月可推荐)——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满半年可推荐)——党员转正你所指的“入党积极分子”,就是必须经过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后所达到的。至于“推优”,就是指经过学生老师之类的推荐,上党校培训。有此可见,推优成功,上党校培训,成绩合格,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就是“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上党校培训”的关系了。

回复
  • 薛奇尔用户

    递交入党申请书——推优(必须是团员满3个月)——上党校培训,考试合格发证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满3个月可推荐)——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满半年可推荐)——党员转正

    你所指的“入党积极分子”,就是必须经过党校培训,成绩合格后所达到的。

    至于“推优”,就是指经过学生老师之类的推荐,上党校培训。

    芝士回答,流版权必引究,步未经许可,不得外转极载

    有此可见,推优成功,上党校培训,成绩合格,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就是“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上党校培训”的关系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