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新发布的华为p30怎么样?

大家觉得新发布的华为p30怎么样?
可以的,价格适中,喜欢摄影的可以考虑。华为系统再国内算是不错的,在系统底层改进的特别多,在安卓系统里面算是体验好的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和苹果的还是不能比。在稳定性上苹果还是更好的,华为p30也是第一梯队的。欢迎关注up主太原菜鸟程序员,我是一个爱拍视频的菜鸟程序员

回复
  • 申秋旺用户

    可以的,价格适中,喜欢摄影的可以考虑。华为系统再国内算是不错的,在系统底层改进的特别多,在安卓系统里面算是体验好的了。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和苹果的还是不能比。在稳定性上苹果还是更好的,华为p30也是第一梯队的。

    欢迎关注up主太原菜鸟程序员,我是一个爱拍视频的菜鸟程序员

    未经芝士回答技允见许不何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图它侵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贾闲静用户

    好 太好了 所以我选苹果

    2024-04-30
    2楼
    回复
  • 厌离.用户

    不觉得怎么样!价格虚高!大嘴又吹他两边窄了,他却有意避开他的额头下巴和流水点!还是那套营销臭手段!还有,手机相机要50倍变焦干嘛,偷窥啊?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李泽涵用户

    溢价至少三四千,成本不会超过3000。

    2024-04-30
    4楼
    回复
  • 念煜天用户

    公布的数据很好,夜间拍摄图片效果更好,参数没得说

    2024-04-30
    5楼
    回复
  • 吕泽嘉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然后我并不是一个资深华为手机用户,之前一直用苹果,个人认为,如果拍摄需求如果不是太高的话建议使用mate20 pro足够了,用到5G手机普及了再换5G手机,我现在用的就是mate20 pro,感觉性能各方面都很好。我平时玩刺激战场一点也不卡顿。当然,如果土豪我就建议买p30,再配一个mate x都可以,毕竟土豪钱不钱的不在乎,追求的是享受,面子是吧😂😂😂

    2024-04-30
    6楼
    回复
  • 吴立轩用户

    p30单从拍摄性能上来讲,确实在这么多主打拍照的手机当中,是很优秀的其中一款。我手机也用了较长一段时间,也考虑换了。我目前已经考虑mate20系列,并且可以拿到较低价格,p30上市后也是考虑其中之一,过几天再看一下p30的价格是多少,合适的就买,不合适就买别的或者什么都不买。就是一部手机,多了一个比别人好的拍照性能,况且我已经有了微单和单反,说到这里微单和单反我也没有买最好,摄影不是我每天要谈起的爱好,摄影只是用来丰富我的业余生活。

    2024-04-30
    7楼
    回复
  • 凌玮远用户

    从现有公布的性能参数来看,拍照绝对是好的,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推荐,原因就是太贵了,可能有人会说苹果一样贵啊,当然笔者也不推荐苹果,普通消费者购买一个两三千元手机就够用了,手机还是回归最原始的用处-电话。想要拍照,可以买一个单反,既有更多的可玩儿性,也更划算。

    2024-04-30
    8楼
    回复
  • 高媛女用户

    我用手机,最不长用的功能就是拍照,所以基本无感,而且这价格……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