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问学个板面和牛杂面,花一万多块钱值不值?

先说 牛杂面吧…他的底料是 窝子面,做的好的,别说学费1万了,问你要10万,你都可以给………一碗牛杂面在12左右,你算算利润再说 板面……… 说实话,新野板面有点 没落了,回老家 也就那几家的能吃,其中还有 几个 只吃面,不给做,非得点 俩菜,才行…………不过,做的好的几家,生意 确实不错, 看看 臊子的成本和价格,就知道利润了……上边这 俩主食,有一定的 区域局限性,想好再学

回复
  • 张晓菲用户

    先说 牛杂面吧…他的底料是 窝子面,做的好的,别说学费1万了,问你要10万,你都可以给………一碗牛杂面在12左右,你算算利润

    再说 板面……… 说实话,新野板面有点 没落了,回老家 也就那几家的能吃,其中还有 几个 只吃面,不给做,非得点 俩菜,才行…………不过,做的好的几家,生意 确实不错, 看看 臊子的成本和价格,就知道利润了……

    上边这 俩主食,有一定的 区域局限性,想好再学

    版权归不芝士回部答网据站或原常作约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宇轩用户

    你是哪的人?需要一万元学这些?!严重怀疑你就是教小吃的学校校长!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凯定用户

    都不差钱了,还学什么板面啊。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