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装配式住宅前景有什么看法?

前景广阔,每年新建的装配式建筑项目越来越多,占比不断提高,还有就是装配式内装也在增加。这里面既有政策推动的因素,也有企业转型的做法。政策层面看,之前定了30个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石家庄、宁波、唐山、邯郸等。有统计显示,到2017年的时候,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已经达到15240万平方米。华东地区成为我国装配式建筑建设项目最多的地区,占比达到48%。按国家政策,力争在2026年左右推动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部分地方城市在推动装配式建筑方面,力度非常大。比如合肥,2018年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总产值750亿,2019年有望突破900亿。2020年起,所有保障性住房、人才公寓等和政府投资建筑面积超10万㎡的公共建筑,全部应用装配式建造技术。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30%以上,建筑产业链总产值达2000亿元以上。

回复
  • 黄歆琳用户

    前景广阔,每年新建的装配式建筑项目越来越多,占比不断提高,还有就是装配式内装也在增加。这里面既有政策推动的因素,也有企业转型的做法。

    政策层面看,之前定了30个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石家庄、宁波、唐山、邯郸等。

    有统计显示,到2017年的时候,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已经达到15240万平方米。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火容请南注段明题来源于芝士回高答

    华东地区成为我国装配式建筑建设项目最多的地区,占比达到48%。按国家政策,力争在2026年左右推动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

    部分地方城市在推动装配式建筑方面,力度非常大。

    到制应其新别门金声报音断习称写专听。

    比如合肥,2018年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总产值750亿,2019年有望突破900亿。2020年起,所有保障性住房、人才公寓等和政府投资建筑面积超10万㎡的公共建筑,全部应用装配式建造技术。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30%以上,建筑产业链总产值达2000亿元以上。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