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玩过单机游戏,我最喜欢的要数仙剑系列了,你们呢?

大家都玩过单机游戏,我最喜欢的要数仙剑系列了,你们呢?
感谢邀请。看我的名字大概就能才到我要说的是什么游戏了吧,没错就是暗黑破坏神,准确的说应该是暗黑破坏神2。暗黑破坏神2是暴雪2000年左右发行的一款RPG游戏,玩家有刺客、亚马逊、死灵法师、野蛮人、圣骑士、女巫、德鲁伊七个人物可以选择,玩家可以指挥角色在这片暗黑大陆上奔跑、探索、杀怪、夺宝、拯救世界,养成角色让自己一步步强大。暗黑2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庞大的装备库和丰富的人物玩法。不计其数的魔法装备、专为各种人物打造的专属人物套装、属性强大的暗金装备、还有远古如尼符文通过特定排列组合,可以变成逆天的符文装备。不同的装备穿搭可以打造不同功能的人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装备,甚至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人物通过装备的搭配开发出全新玩。暗黑2对后来的网游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你可以在后来的很多游戏中看见暗黑的影子。它就像是一座宝库,不论你是新人还是老人,只要你进入这片暗黑大陆,总会发现一些意外的惊喜,让你对他念念不忘。暗黑2又不单单是一款单机游戏,他给玩家提供了局域网的联机和网络的联机。想当年在网吧局域网内喊上三两个好友,每人指挥一个人物,人物之间互相配合通关,推倒一个又一个的恶魔,这种感觉每次回想起来还是赶紧很畅快的。更多的时候是在战网征战,战网消失了一批又一批,但玩家还是那些老玩家。通过战网认识了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至今还在QQ群里聊的火热,但话题已经不单单涉及到游戏了。已经从网友变成了好友。我是一个玩暗黑快二十年的老玩家了,从青葱岁月玩到了中年大叔,不说有多爱他,但电脑里总是一直保存着他。

回复
  • 吕彦智用户

    感谢邀请。看我的名字大概就能才到我要说的是什么游戏了吧,没错就是暗黑破坏神,准确的说应该是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是暴雪2000年左右发行的一款RPG游戏,玩家有刺客、亚马逊、死灵法师、野蛮人、圣骑士、女巫、德鲁伊七个人物可以选择,玩家可以指挥角色在这片暗黑大陆上奔跑、探索、杀怪、夺宝、拯救世界,养成角色让自己一步步强大。

    暗黑2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庞大的装备库和丰富的人物玩法。不计其数的魔法装备、专为各种人物打造的专属人物套装、属性强大的暗金装备、还有远古如尼符文通过特定排列组合,可以变成逆天的符文装备。

    芝士回答,版权亲必究圆,未经许农可成,不门得转载

    不同的装备穿搭可以打造不同功能的人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装备,甚至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人物通过装备的搭配开发出全新玩。

    暗黑2对后来的网游影响是非常巨大的,你可以在后来的很多游戏中看见暗黑的影子。它就像是一座宝库,不论你是新人还是老人,只要你进入这片暗黑大陆,总会发现一些意外的惊喜,让你对他念念不忘。

    暗黑2又不单单是一款单机游戏,他给玩家提供了局域网的联机和网络的联机。想当年在网吧局域网内喊上三两个好友,每人指挥一个人物,人物之间互相配合通关,推倒一个又一个的恶魔,这种感觉每次回想起来还是赶紧很畅快的。

    更多的时候是在战网征战,战网消失了一批又一批,但玩家还是那些老玩家。通过战网认识了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至今还在QQ群里聊的火热,但话题已经不单单涉及到游戏了。已经从网友变成了好友。

    和物制业好,内程领府号。

    我是一个玩暗黑快二十年的老玩家了,从青葱岁月玩到了中年大叔,不说有多爱他,但电脑里总是一直保存着他。

    2024-04-24
    1楼
    回复
  • 业子燊用户

    我喜欢塞尔达系列,还有马里奥系列,仙剑的话,我没玩过,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回合制的游戏

    2024-04-24
    2楼
    回复
  • 人生很悲催用户

    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其实一看到这个问题,我就想点进来,因为我想把这款我最喜欢的单机游戏推荐给大家

    Devil May Cry 鬼泣系列

    《鬼泣》,是日本CAPCOM公司发行的动作类型单机游戏,无论是是从游戏的剧情、场景、气氛还是华丽的战斗表现以及系统都十分的优秀。鬼泣系列作品主要有:鬼泣1、鬼泣2、鬼泣3、鬼泣4,DMC鬼泣以及近期已经上线且反响不错的鬼泣5。我目前来说只玩过鬼泣4和DMC鬼泣,我就来说说我的感受吧。

    未经入芝士回设答立允许不得转载本积文场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鬼泣1--3是由CAPCOM开发并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分别于2001年、2003年和2005年发行,是鬼泣系列的前三作。游戏中采用黑暗的哥特式风格,以华丽的战斗与丰富多彩的武器为主要特色。因为比较久了就不做介绍了。

    鬼泣4也是由日本CAPCOM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是鬼泣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于2008年1月31日发行。该游戏的故事发生在鬼泣1和鬼泣2之间,玩家将跟随主角尼禄经历冒险并揭露教皇的阴谋。

    DMC鬼泣是CAPCOM外包给总部位于英国的游戏开发商:Ninja Theory开发的一款游戏。主角造型大变,剧情和前作也没什么关系,但人物技能没怎么变,技能操作简单华丽,而且游戏的场景设定大多为空间扭曲状,视野较为开阔,打斗的范围相当大,大体上来看没有了鬼泣以前的封闭式场景,总体体验也不错。

    为地理政形与次她手导器示科,且须连约太。

    新作鬼泣5我还没玩过,但看评价还不错,有空下来玩玩,大家也可以尝试下这款游戏哈

    上生主年从命想山规美白场效厂包。

    2024-04-24
    3楼
    回复
  • 莫小雅用户

    我是籼米,除了仙剑系列,还喜欢玩的有帝国时代2,红色警戒2等。

    2024-04-24
    4楼
    回复
  • 彭凡用户

    您好,我是与诸君畅谈

    作为一名95后,我超级喜欢侠盗飞车,罪恶都市,虐杀原形。

    当然我也超级喜欢仙剑奇侠传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周内容展劳请路注明来时源于芝士回答

    谢谢

    2024-04-24
    5楼
    回复
  • 师梦琳用户

    最喜欢的还是辐射系列和魔法门系列吧

    2024-04-24
    6楼
    回复
  • 林林芯用户

    三国群侠传和刀剑封魔录,感觉已经是巅峰了

    2024-04-24
    7楼
    回复
  • 陈智渊用户

    我最喜欢的就数mc了,但其他的还有元气骑士、fnaf系列、这些也是我喜欢的

    2024-04-24
    8楼
    回复
  • 彩儿的梦用户

    说到仙剑,就要说剑侠情缘系列,都是神作。然后说到刀剑封魔录就不得不说另外一款牛的,国产rpg了,秦殇,还有个秦殇2,在当年可是相当细腻的了。

    2024-04-24
    9楼
    回复
  • 刘亚琪用户

    红警,侠盗飞车,帝国时代3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