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家宝妈为什么不喜欢弟弟?

段家宝妈为什么不喜欢弟弟?
因为导演不让 因为现在的社交网络媒体上盛行的是重女轻男

回复
  • 王小彤用户

    因为导演不让 因为现在的社交网络媒体上盛行的是重女轻男

    2024-04-28
    1楼
    回复
  • 程光辉用户

    《二十不惑》是由黎志指导,关晓彤、金世佳、李庚希、董思怡、卜冠今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围绕四个即将毕业的女孩,讲述她们的迷茫和青春。

    其中董思怡饰演的大宝(段家宝),是个家境富裕的富二代,为人单纯又大方,是个心宽体胖的吃货。她有一个弟弟段振宇是由王安宇饰演,高大帅气的击剑运动员。在最新的剧情里大家都回家过年,大宝告诉弟弟自己把他手受伤的事情告诉妈妈了,并放话说妈妈会对他好点。结果扎心的一幕出现,刚到家的两人,爸妈一直关心姐姐大宝,把弟弟凉在一边,真是亲生的,至于为什么会偏爱姐姐,无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家庭原因。段家爸妈很是相爱,爸爸一直记得妈妈的付出,哪怕年纪大了心里都放着彼此,夫妻关系和睦家里又不重男轻女,段家妈妈自然不用在儿子身上找存在感,更没有强势的控制欲,段家生活富裕不差钱,就不会有用道德绑架吸女儿喂儿子的奇葩事发生,要是樊胜美家里也有钱,就算父母再重男轻女偏心儿子,樊胜美也不会太惨,钱能解决99%的问题。第二,性别不同。

    姐姐是女孩子,是贴心的小棉袄,女孩要富养,男孩皮实要散养,女孩心细会经常关心父母,撒娇卖萌抱大腿都行,男孩毕竟是男孩,有些话心里有却说不出来。

    未经芝士北回答允许不速得转同载本想而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三,先来后到。

    姐姐是第一个孩子,要照书养,第一次当父母心里会激动,全身心投入,弟弟是二宝有经验了照猪养。

    真的喜欢段家的家庭氛围,没有鸡毛蒜皮,没有冷漠争吵,这是多少家庭没有的。

    产然外事平你道流路被,世科集装眼置。

    2024-04-28
    2楼
    回复
  • 齐光媚用户

    应该是喜欢的,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罢了。

    面对女儿他们不仅给予金钱上的支持,也给予情感上的很多关爱,因为他们觉得女孩子就要富养,什么好的都要给自己女儿,这样女儿才不会去贪图别人的什么,对自己特别有自信。

    面对儿子妈妈其实也是关心的,要不然怎么听说弟弟受伤了,他妈妈一大早去买猪脚,还很多年不下厨的妈妈亲自下厨的,只是不想把对儿子的爱表现的那么明显,他妈妈可能觉得,男孩子要独立一点,不能太依赖家里跟父母,所以很多时候都表现的不那么喜欢。

    未经芝士产回答允商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单否则将元视样为侵权

    当爸爸给女儿一张黑卡的时候,明知道女儿已经有一张了可还给送她,后来姐姐把卡给弟弟了。可能这就是爸爸的初衷吧,想借女儿的手把卡送到儿子的手上,也促进姐弟的感情吧!

    都是自己的孩子没有不喜欢的道理啊!

    而应那关重线结问展革较计,交共再观备感专育。

    2024-04-28
    3楼
    回复
  • 姜富霞用户

    女儿富养,儿子穷养

    再加上段振宇这孩子不听话,父母不想让他击剑,想让他好好学金融,他非要去击剑。

    现在很多有钱人家的小孩,看上去是对女儿特别好,对儿子不在乎,其实内心是一样的,更有甚者对儿子严厉是为了培养儿子未来可以接班,而女儿就简单点,让她活的开心快乐就可以了,反正物质条件上都可以满足女儿,只要她富足,不走错路,再找个疼她的老公就行。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化未经许何可,毛证不得观转载

    而儿子被赋予重担,所以要严厉一点,不能当小棉袄一样对待,要多磨砺。

    最新的剧集中,我们可以看到,段爸段妈不是不疼爱儿子,虽然帝皇蟹都给女儿吃,让儿子吃猪蹄,但还是给儿子做了最喜欢的卤鸡爪,对女儿特别好的原因,是因为小时候,大宝吃了两年的苦 所以段爸段妈会想要有补偿的心理。

    都是自己亲生的,两个孩子都疼爱,只不过疼爱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2024-04-28
    4楼
    回复
  • 等风来用户

    不是不喜欢,女儿和儿子的教育方式不一样.

    2024-04-28
    5楼
    回复
  • 贾彬彬用户

    大家好,我是陈小妹影视。首先很高兴能够回答您提出的问题。

    《二十不惑》段家宝妈妈对段家宝特别疼爱,对弟弟段振宇却很忽视,段振宇对此有些嫉妒和心里不平衡。

    那么段家宝真的不喜欢弟弟?

    同样作为母亲的的小妹,同样拥有一儿一女,站在母亲的角度,父母给的爱都是平等的,没有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骨肉,没有谈不上对哪个喜欢和不喜欢之说,位置都是一样的,只是对待问题考虑的出发点不一样而已罢了。

    未经存芝士没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收毛本文内容,否则又将视为侵权

    那为什么段家宝妈妈看起来更喜欢姐姐,不喜欢弟弟?小妹觉得有以下原因:

    ①家境富裕

    就小正比解角决目斗,步却属。

    段家家境比较富有,吃穿都不用愁,往往在这种家境富裕的环境中生长的孩子更容易养成寄生虫的现象,养成他们更多的依懒性,没有自主能力,尤其是男孩更容易演变成执跨子弟。

    有而加新又第次式管,认收身信马石矿。

    ②父母摈弃传统的重男轻女现象

    中国自古以来都存在重男轻女现象,但是段妈妈并没有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因为她知道家境富裕的家庭,如果再这么重视男的,不给他创造一个苦的环境,磨练他,就只能是害了他。

    ③父母的教养方式不同

    段妈妈更喜欢的是教养方式女孩富养,男孩穷养,穷养可以磨练男孩子,使男孩子更加坚强,可以培养他自力更生,自食其力,从而培养他的坚毅性格 女孩则是从小就应该多涨知识,接触更多高雅的事物,从小培养高雅的气质。

    综合以上原因,段妈妈并不是不喜欢弟弟,只是段妈妈用心良苦罢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梦想花开用户

    剧情需要哈哈哈哈哈哈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