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海种业怎样?

又到了1号文件炒作的时候,农业股很多都有表现。这个月初(写作时间2018.2.7)登海种业发布了业绩下修预告。17年前三季度加上四季度,玉米种子市场都是供过于求的局面,暂时不会有大的改观。种子市场前期审定的玉米品种有点多,然后现在还没有到播种几节,市场启动很慢,之前没有涨价压力,所以农民也没有提前购买的打算,都还在观望,所以综合下来整个市场短期是比较低迷的。17年不只是种子,玉米本身价格也比较低迷,种植面积下降了,所以登海种业受到的冲击不只是当年,后面预期也不太好。17、18年的玉米销售价格有一点点回升,库存压力有些缓解,但是仍然是略微供过于求的情况,今年明年可能种植面积企稳回升,玉米种子的需求就会复苏。现在还没到播种几节,农民们都观望着,17年绿色通道是市场上新品种太多,,2017年有171个玉米新品种通过国审,而2016年只有34个,所以这个增长明显竞争压力就大了。预计17年可能是个低谷,后面行业会渐渐回暖复苏。登海种业四十多年一直在做玉米育种研发创新,数次攻克高产的难关,在国内杂交玉米是领头羊,17年在国审心痛过得品种之中占比最高,达到了18个。未来明星品种如登海605等主力品种有很强竞争力,还有新品种加持,登海种业在经历过业绩低点之后很有希望中期复苏。目前登海种业的股价在下降通道中,斜率还不小,建议不要慌着进,至少要等企稳,就现在的市盈率来看,估计时间需要比较长,但是下降通道买股风险太大,企稳横盘之后才有机会,耐心点吧。风险要注意,农业行业主要是天灾,然后就是现在的状态是供过于求,这个状态要是一直持续就很艰难。欢迎关注大猫财经~

回复
  • 张绮乔用户

    又到了1号文件炒作的时候,农业股很多都有表现。

    这个月初(写作时间2018.2.7)登海种业发布了业绩下修预告。

    17年前三季度加上四季度,玉米种子市场都是供过于求的局面,暂时不会有大的改观。

    芝士回答,版斗权必究,离未标经许可,不得转大等载

    种子市场前期审定的玉米品种有点多,然后现在还没有到播种几节,市场启动很慢,之前没有涨价压力,所以农民也没有提前购买的打算,都还在观望,所以综合下来整个市场短期是比较低迷的。

    17年不只是种子,玉米本身价格也比较低迷,种植面积下降了,所以登海种业受到的冲击不只是当年,后面预期也不太好。

    17、18年的玉米销售价格有一点点回升,库存压力有些缓解,但是仍然是略微供过于求的情况,今年明年可能种植面积企稳回升,玉米种子的需求就会复苏。

    现在还没到播种几节,农民们都观望着,17年绿色通道是市场上新品种太多,,2017年有171个玉米新品种通过国审,而2016年只有34个,所以这个增长明显竞争压力就大了。

    预计17年可能是个低谷,后面行业会渐渐回暖复苏。

    说间关果求基土近委般便。

    登海种业四十多年一直在做玉米育种研发创新,数次攻克高产的难关,在国内杂交玉米是领头羊,17年在国审心痛过得品种之中占比最高,达到了18个。

    未来明星品种如登海605等主力品种有很强竞争力,还有新品种加持,登海种业在经历过业绩低点之后很有希望中期复苏。

    自因社样条程指热压务科深太。

    目前登海种业的股价在下降通道中,斜率还不小,建议不要慌着进,至少要等企稳,就现在的市盈率来看,估计时间需要比较长,但是下降通道买股风险太大,企稳横盘之后才有机会,耐心点吧。

    风险要注意,农业行业主要是天灾,然后就是现在的状态是供过于求,这个状态要是一直持续就很艰难。

    欢迎关注大猫财经~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