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婚姻需要保证书来维护的时候,爱情还能继续吗?

当婚姻需要保证书来维护的时候,爱情还能继续吗?
不堪一击。但事在人为,只要还想维护家庭,转变思维,检查自己不足,还是有机会的,只要爱在。

回复
  • 李蓉蓉用户

    不堪一击。但事在人为,只要还想维护家庭,转变思维,检查自己不足,还是有机会的,只要爱在。

    2024-04-29
    1楼
    回复
  • 马凯康用户

    这个没什么。 所谓保证书是什么也保证不了的一张白纸。 当两个人没有感情了,保证书还有用嘛? 其实现在婚姻自由。 根本没有必要去签这种婚姻保证书。 这样的保证书对双方都会造成一定的心理负担。 对婚姻反而不利。 但是如果对方真的要求要 签这种婚姻保证书的话, 那也没什么。 这种保证书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高海宜用户

    婚姻没有爱情,可能很难结为婚姻,但是婚姻里,婚姻和爱情是两码事,有的时候婚姻里未必会有爱情,因为爱情本身就是一个保质期很短的这么一种情感。钱钟书不是说过吗,婚姻像围城,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爱情只能保持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再长的时间,大家肯定没有那种激情和那种怦然心动的恋恋不舍的那种情感。再说婚姻不是恋爱,婚姻中有很多琐碎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事情。它会牵扯的人的精力,因为谈恋爱吗,他很单纯,但是婚姻生活却很复杂。时间久了,爱情就变成了亲情,所以说,在婚姻里面去寻找爱情真的特别难,这个男人写保证书,其实他只是为了。不打破它现有的这种平衡状态,或者说他从妻子身上得到的东西应该比他和第三者之间得到的越多,要多一些,他还舍不得放弃他这个家庭,如果说。他从第三点身上得到的东西有多于他妻子的话,我想这个保证书他不会写,写这个东西是很悲哀的,说明这个男人没有责任心,所以说婚姻到这种地步,其实已经失去了她。存在的意义。更不要提爱情能不能继续,婚姻能不能继续都是个问题。

    2024-04-29
    3楼
    回复
  • 崔泽权用户

    当婚姻需要保证书来维持的时候,爱情已经没有了,何来继续二字。婚姻是需要两个人来共同维护的,一个要跑一个要追,甚至不惜用保证书的方式来维持,两个人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更不要说继续爱情了,只能说写保证书的这位已经没有了爱情,只是一些七七八八的不得以的原因还在维持这貌合神离的婚姻。现在社会无限的诱惑与激情让婚姻生活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稳定因素,也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不愿意跨入婚姻这座围城的主要原因,回头来看我们自己的婚姻,如果还年轻,我也情愿选择单身!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郝健康用户

    谢谢邀请

    婚姻怎么需要保证书来维护呢,如果需要保证维护的婚姻,那也不叫婚姻了。

    保证书一个特别神奇的存在,它能保证什么?它有什么意义。如果你的婚姻幸福,根本不需要保证书的存在,如果你的婚姻不幸,保证书存在,也改变不了婚姻不幸的事实,个人感觉保证书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东西,毫无意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收建转载本业文内容,点否则将视非为侵权

    如果保证书有用,那就不会有出尔反尔这个词语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蒋偲媛用户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新闻,: 男子不顾怀孕妻子,带小三出国度假在机场被岳母截获,行李箱里装了一整箱情趣用品…....

    版值权走归芝结领士回答速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上生出行里化路接七安类,观音委习称值号亲效。

    国成使性事全新解长,则任规增节影劳。

    看到这则新闻,我想我要是在当场的话,以我这暴脾气,估计得一巴掌呼死他了,不过那男的岳父岳母确实做得不错,没有怪这位美女,还说:姑娘,你和我姑娘一样,都是受害者,都是被这个男人给骗了。

    不过这都没什么,毕竟这样的事情,基本上经常能发生,能见到,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这满满的一箱子情趣内衣...........难道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会玩了么,我也是醉了,我说我的成人用品无人售货店最近效益怎么这么好呢 这几个月的营业额都能达到八千以上 原来我店里的产品 都是被这种人买去的啊

    Emmmmmm 扯得有点多了 言归正传了..............

    话说这位男子带小三的事情被岳父岳母撞见之后 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和名誉 给自己的妻子写了保证书

    保证书写的倒是服服帖帖的 但是以后的家庭生活真的能得到保证吗?真正的爱情真的能得到保证吗?

    要是我的话 我肯定不会去原谅 也不可能去原谅的 因为这是在犯贱而不是爱情

    幸福的生活虽然不能缺少性 但是更不能违背道德底线和信任的 爱情是双方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曹修杰用户

    一张白纸而已!男人不管你怎么花,得有底线和原则,原则是绝不让别的人侵犯到你的家人,不让花草藤蔓爬上枝头!

    2024-04-29
    7楼
    回复
  • 唐逸蕊用户

    婚姻和爱情是不一样的。婚姻是一种互相缔结的契约。爱情只是一种感情。感情是会变化的。保证书只是就某事的一种认识,并不能让这段感情恢复,婚姻存续是要经营的,并不一定要爱情才能让婚姻存续,只要夫妻双方共同履行这种契约精神,婚姻就能存续下去。

    2024-04-29
    8楼
    回复
  • 冯映萱用户

    保证书也就是自欺欺人心理上的一个安慰和给自己再次接受他的借口。我觉得婚姻过到最后就是一个习惯。两个人都像是在演戏。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黄贞静用户

    谢谢邀请

    婚姻怎么需要保证书来维护呢,如果需要保证维护的婚姻,那也不叫婚姻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