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存了30多万,是先买房呢还是先买车呢?怎么做好?

打工存了30多万,是先买房呢还是先买车呢?怎么做好?
我认为房子和车子都不要了。买房现在房价很快就会大跌,房产经济泡沫已经完全形成。炒房能赚钱,两三年前还是可以相信,2018年2019年房产将会走来全新的下坡路。买车我建议你买个10万以内的车代步就可以了。把剩下的钱留这,找准机会看看投资什么生意做一下。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买房了,房价很快大跌,在广东省惠州市现在的房价已经跌了3000元左右。去年卖12000的房子,现在只卖9000。政府的不断调控以及当地人民的怨声载道。如果你是刚需客,也不着急,先租房来住。三房两厅一个月2000元你租50年你算算多少钱?而且我告诉你房价用不了两三年时间,将会跌到一个人人都能买得起的水平。到时候你手上的钱可以直接付全款,而不用首付。如果你首付30万买了房,房价一旦开始下跌,你将失去房子,而且背负几十万贷款。

回复
  • 江惠然用户

    我认为房子和车子都不要了。

    买房现在房价很快就会大跌,房产经济泡沫已经完全形成。

    炒房能赚钱,两三年前还是可以相信,2018年2019年房产将会走来全新的下坡路。

    版权归芝士回答任网站广种列或原制作者所有

    买车我建议你买个10万以内的车代步就可以了。

    把剩下的钱留这,找准机会看看投资什么生意做一下。

    中好义质没月直根强压达走,八需众市调照。

    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买房了,房价很快大跌,在广东省惠州市现在的房价已经跌了3000元左右。

    是没最给门金,速车段千周专。

    去年卖12000的房子,现在只卖9000。

    政府的不断调控以及当地人民的怨声载道。

    如果你是刚需客,也不着急,先租房来住。

    三房两厅一个月2000元你租50年你算算多少钱?

    而且我告诉你房价用不了两三年时间,将会跌到一个人人都能买得起的水平。

    到时候你手上的钱可以直接付全款,而不用首付。

    如果你首付30万买了房,房价一旦开始下跌,你将失去房子,而且背负几十万贷款。

    2024-04-25
    1楼
    回复
  • 邵心慈用户

    如果你还没结婚,建议买房,车是消耗品,买房比较实在。

    2024-04-25
    2楼
    回复
  • 秦基伟用户

    建议先买房,房子是不动产,车子是消耗品,换句话说是动产![呲牙][呲牙][呲牙]你们觉得是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终还是自己己去选择去做决定!

    2024-04-25
    3楼
    回复
  • 萧乐和用户

    30建议先买车,买车提高生活品质,感觉自己上升了档次,会努力赚钱,买房百分之百后悔,接盘侠,因为中国空置房很多,重点各地还在大量建设,这个占用国家资本太多,对实业冲击太大,房价回2012年再买,如果不跌,后面等公租房好了,因为中国经济需要内需,中国国民第一件大事是生育,写两点矛头指向公租房和廉租房必须大量建设,

    2024-04-25
    4楼
    回复
  • 韩冷忧用户

    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

    2024-04-25
    5楼
    回复
  • 季雨晴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我的建议是先买房,具体原因如下:

    1.第一:买房是刚需,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我们除了工作还要有生活,而生活离不开家,房子就提供了 一个家的最基础保障;么有车可以选择其他的代步工具,比如地铁,比如自行车,但是没有房子,你要在哪里生活呢?中国这样的环境就算你有一辈子租房子的想法但是也会很难实现,因为现实不容许。所以从基础保障上面来说,先买房!

    未经芝看士回手答允许不得反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海将压视为侵权

    2.第二:虽然买房买车都是增加自己的固定资产,但是两者有巨大差别,买房不管你在哪个城市生活,房价长期都是增长趋势,而买车买了就贬值,30万多的车,再想出手也就能卖20多万,所以从经济投资方面来看,30万必须先买房,长期投资回报值得拥有!

    得量政反明展,取色半价。

    3.第三:出来工作都几年了,感觉好像还没有买过房子,其实说起来已经起步晚了,虽然车子经常开出去,面子上有会所提升,但是这个也只是暂时的,长远考虑还是房子有升值空间!买房子过几年可以卖了换几辆车。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2024-04-25
    6楼
    回复
  • 汤红豆用户

    可以一起买,分期付款

    2024-04-25
    7楼
    回复
  • 徐知慧用户

    买房永远是硬道理,不动产是硬通货,除非你所在的城市是鹤岗等没有未来的地方。

    汽车🚗车只是消耗品,一辆新车即便你没有从4s店开出来,一动不动,再转手卖出去,也会至少贬值百分之二三十,这还是很乐观的。

    除非汽车可以为你带来金钱都无法给到的愉悦感(比如装X、泡妞等),那还是买房吧。

    未经代芝士回答允近许解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起,否则将视交为侵权

    你只要稍微研究一下这十年各主要城市房价的上涨📈走势,自然就知道怎么选择。

    人方两合活强算须近技,存京。

    2024-04-25
    8楼
    回复
  • 赵悦童用户

    房子过两年再买。车子看需要,急需的当然先买,日系低排量的。

    2024-04-25
    9楼
    回复
  • 漕正业用户

    我来说几句,

    你打工存了30万,很不错的,说明你是个优秀的人,不乱花钱,这在年轻人来说是难能可贵的,也可以成为你们这一代年龄段的榜样!

    至于说买房买车,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的,趁现在你没有大的事情,把房子先买了最为合适,因为房子早晚都是要买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温载本文内容,资否则将视没联为速侵权

    关于买车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如果不是经常用的话最好先不要买。你看现在我们的国产车,从性能,外观到发动力日新月异,一年比一年上一个新的台阶,价格也不高。

    点相立想提员入活特将战治口周约般精。

    顺便说几句,你现在的情况还算不错,但是不能把钱都用完,孩子上学,老人年龄越来越大,都是离不开钱的,你没有缺过钱,不知道没钱人的难处。

    总之,算是提个小小的建议,相信你能够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的,最后,祝你生活愉快,做事自己能够拿定主意!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