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血铁龙c4世嘉1.6手动豪华版,落地价大概是多少?

东风血铁龙c4世嘉1.6手动豪华版,落地价大概是多少?
谢谢邀请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东风雪铁龙C4世嘉1.6手动豪华版,落地价大概多少?法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都是比较神奇的,夹在主流国产和其他合资车企之间。相对于同门东风日产、东风本田混的风生水起,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则一直不温不火。法系车之所以一直没有像其他合资车那样火起来的主要原因是车型更新较慢,没有充分了解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回到题主的问题,东风雪铁龙C4世嘉1.6手动豪华版落地价大概多少?题主所说的C4世嘉1.6L手动豪华的市场指导价为107800,要计算落地要先知道裸车价也就是优惠后的价格。下面小夭就带大家看看目前这款车的让利信息,请看下图:上图就是东风雪铁龙部分车型的让利信息,包含了题主说的C4世嘉,图中标记的就是。小夭给大家解释下如何看上图的让利信息,以上图标记的内容为例:1078↓32500。1078代表的是车型市场指导价,我们在107800后面加两个0就是10万零7千8。107800就是雪铁龙C4世嘉手动豪华型的指导价,↓32500就是让利32500的意思,我们用指导价107800-32500的让利=75300。(上图所有前方数字加两个0均为对应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后面数字为让利额,大家以此类推)75300就是东风雪铁龙C4世嘉手动豪华版的终端售价,下面我们来计算落地:裸车价: 75300购置税: 7900保险费: 60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找代办也不会超过200。)合计: 89320东风雪铁龙C4世嘉手动豪华版的落地价就是89320,误差在800左右。以上就是小夭带给大家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谢谢。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回复
  • 宁堃用户

    谢谢邀请

    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东风雪铁龙C4世嘉1.6手动豪华版,落地价大概多少?法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一直都是比较神奇的,夹在主流国产和其他合资车企之间。相对于同门东风日产、东风本田混的风生水起,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则一直不温不火。法系车之所以一直没有像其他合资车那样火起来的主要原因是车型更新较慢,没有充分了解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回到题主的问题,东风雪铁龙C4世嘉1.6手动豪华版落地价大概多少?题主所说的C4世嘉1.6L手动豪华的市场指导价为107800,要计算落地要先知道裸车价也就是优惠后的价格。下面小夭就带大家看看目前这款车的让利信息,请看下图:

    未究经芝各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没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管养权

    上图就是东风雪铁龙部分车型的让利信息,包含了题主说的C4世嘉,图中标记的就是。小夭给大家解释下如何看上图的让利信息,以上图标记的内容为例:1078↓32500。1078代表的是车型市场指导价,我们在107800后面加两个0就是10万零7千8。107800就是雪铁龙C4世嘉手动豪华型的指导价,↓32500就是让利32500的意思,我们用指导价107800-32500的让利=75300。(上图所有前方数字加两个0均为对应车型的市场指导价,后面数字为让利额,大家以此类推)

    75300就是东风雪铁龙C4世嘉手动豪华版的终端售价,下面我们来计算落地:

    产还由军山统治油美八,响准。

    裸车价: 75300

    购置税: 7900

    保险费: 60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

    分天公并革总器增交认包。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找代办也不会超过200。)

    合计: 89320

    东风雪铁龙C4世嘉手动豪华版的落地价就是89320,误差在800左右。

    以上就是小夭带给大家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大家,谢谢。

    您想知道更多车型的让利吗?你想知道自己的预算可以买什么车吗?那就快快关注小夭吧,小夭定期发布汽车让利,涵盖主流汽车车型,关注小夭,车市让利一网打尽!详情可以到小夭主页查看。您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要咨询的车型,小夭会一一回复。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关心车型的让利和落地价,您也可以邀请小夭来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王姝淇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关注《孟子说车》!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这款车销量表现只能说比较一般,而且从最近这两年的销售数据上来看,法系车一直都是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说实话法系车有一定的优势,底盘调校方面比同级别的车型都好,特别的扎实,而且在过弯的时候支撑性也特别的强。

    雪铁龙C4世嘉1.6升手动豪华版车型的指导价107800元,因为销量不好的原因,这款车的终端优惠达到了3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77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包括了手续费,购置税,以及其他的一些费用,首付全部落地,大概是在39000元左右。

    未经芝士回国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先文后内容,否确则将万视为侵权

    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9万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如果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或者关注我,给我私信,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应文山用户

    东风雪铁龙C4世嘉是法系车子,一说到法系车,大家就会想到底盘扎实,高速稳操控性强等等一系列的赞美之词,而你选的这款车子确实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实力,值得你入手。

    目前车市竞争大,各大车企纷纷降价求销量,C4世嘉也不例外,1.6L手动豪华版,官方售价10.78万,各地优惠不一,我这边的二线小城市优惠下来8.78万可以拿到裸车价格。

    版深权归芝部们士回百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声有

    简单算一下,购置税七千五,然后车船税420,交通强制保险,也就是传说中的交强险950,这些费用都是必须要交的,然后上牌费用一般交给4S是500左右。

    商业保险第一年优惠幅度不大,这个价格的车子基本上买完第三者、车损、盗抢险加不计免赔大概要四千块左右,所以全部费用加起来,C4世嘉最终落地价大概在10万出头,当然了具体还得看你本地的实际情况。

    2024-04-27
    3楼
    回复
  • 周嘉仪用户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雪铁龙c4世嘉又是一辆非常尴尬的车,延续着法系车在国内必死的传统,看一下销量,2018年前九个月共卖出了1.85万台,平均每个月也就2000台,要知道同级别的桑塔纳,捷达每个月卖2万台都不止。

    其实c4世嘉这款车的整体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动力方面主打1.2t和1.6l两款发动机,参数分别为100千瓦,235牛米、86千瓦,150牛米,变速箱也有两款5速手动和爱信6at,加速感受除了初段有点肉之外没什么毛病,到了中后段还有少于推背感。

    版定权归芝士还回答低网站或原作者素所高有

    底盘方面,出了名的板车悬挂,但在调教上真是一绝,柔韧舒适,支撑和滤震拿捏的恰到好处,c4在欧洲有弯道王之称,实际开起来却实可以用越级而立来形容。

    空间方面,c4轴距达到2610mm,后排空间宽敞,腿部两拳,头部四指,日常乘坐完全没毛病,后备箱容积530升,这个几乎是同级别中最大的了。

    内饰方面,法系车的内饰用料一直很扎实,中控台大部分面积都都是软性材料,摸起来很有质感,7英寸的中控电容屏反应很快,内置了娱乐系统和手机互联,界面简洁明快,一目了然。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不错,大小也合适,潜含着一丝运动范儿。

    驾驶感觉,油门初段有一定的空行程,整体不算敏感,方向盘虚位较小,回馈力均匀,指向精准,刹车制动效果线性,它的操控性绝对可以打个高分。

    2018款c4世嘉1.6手动豪华,裸车报价7.8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6735,交强险950,车船税420,上牌500,商业险4000,全部加起来合计9.14万左右。在配置方面,天窗,后雷达,倒影,后排杯架,隐私玻璃,蓝牙,上坡辅助,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等都有配备,完全能满足驾驶需求。

    个于主多学部它线你,别色己持维。

    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保值,除此之外其他方面都说得过去。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主等如当好它或及级,先据研律团。

    2024-04-27
    4楼
    回复
  • 黄华立用户

    这价格,相对厚道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刘春艳用户

    落地9万,上个月刚提的。人保三者100万、车损和不计免赔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