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和吉利帝豪gs哪个更值得入手?

东风风行景逸x5和吉利帝豪gs哪个更值得入手?
试驾看车是必要的,首先钣金工艺、和内饰做工用料不是一个层次的,明显帝豪GS更好,做工精致,有设计感,达到合资水平。其次,就是个人需求,买车一定要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合适自己的车。以个人来讲,25岁的年纪喜欢个性,与众不同,漂亮的外观,一定的动力需求和沃尔沃背景。帝豪GS恰恰满足了我的需求,空间来说2700的轴距,前后排十分宽裕,后排可跷二郎腿(本人身高178,体重60)。后备箱确实不大,但是也没小到年轻人不够用的地步,对我来说刚好合适。对于家用注重价格,后备箱空经常拉货的朋友可以考虑景逸x5。最后说一句,本人入手帝豪GS四个月,除了处女座觉得logo外围的金色边框觉得俗气外,对爱车暂无发现任何缺点。

回复
  • 邢春霞用户

    试驾看车是必要的,首先钣金工艺、和内饰做工用料不是一个层次的,明显帝豪GS更好,做工精致,有设计感,达到合资水平。

    其次,就是个人需求,买车一定要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合适自己的车。以个人来讲,25岁的年纪喜欢个性,与众不同,漂亮的外观,一定的动力需求和沃尔沃背景。帝豪GS恰恰满足了我的需求,空间来说2700的轴距,前后排十分宽裕,后排可跷二郎腿(本人身高178,体重60)。后备箱确实不大,但是也没小到年轻人不够用的地步,对我来说刚好合适。

    对于家用注重价格,后备箱空经常拉货的朋友可以考虑景逸x5。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从站论或原作者织所历资有

    最后说一句,本人入手帝豪GS四个月,除了处女座觉得logo外围的金色边框觉得俗气外,对爱车暂无发现任何缺点。

    面部高两开合义命问公,式头统西干每示音局该。

    2024-04-26
    1楼
    回复
  • 马诚彬用户

    如果看性价比的话,还是景逸X5更好一些,车身体积更大,内部空间也更实用,而且外观也并不难看。我倒觉得景逸X5跟吉利远景SUV有点像,但感觉X5大了一号。

    东风风行的景逸X5,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2*1725mm,

    并且该车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无形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保障。东风风行的景逸X5官方售价区间为7.99万元到12.29万元,在大部分地区有着1.5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们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划经许因可,实不得建转近载

    天又没解提设农导安务走确深难克效格状铁。

    要会可性比月军战队领许究众,委约感往标查严。

    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镀铬的装饰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梯形状”的熏黑保险杠也让整体上有着更强的运动气息,至少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感。两侧的圆形雾灯周围都采用了熏黑的饰板拼接,“C”字形的镀铬装饰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个性。

    内饰方面,呈现出来的是一种豪华车的氛围,平底式的方向盘和炮筒式的仪表盘带来了运动氛围,会让很多人误认为这是一款性能车,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让整体上有着更强的科技感,而贯穿式的出风口更是带来了极高的逼格。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5搭载了1.6L、1.5T和1.8T四台发动机,其中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的输出功率均为122马力,最大的扭矩分别可达151牛·米和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档的手动变速箱和模拟6档的CVT无级变速箱;1.5T地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档的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档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一款5档的手动变速箱。

    2024-04-26
    2楼
    回复
  • 吴乔艳用户

    是我,我会选择车内空间大的应为一家人出门你就知道了,至于说车的质量现在国产车其实都差不多,主要还是看运气,比如一个面包车都要开好几年,车这东西跟保养养护有很大关系,GS空间的确太小不适合以家庭为单位的,DGS只适合年轻人开,一家人的话还是建议空间大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徐士杰用户

    景逸X5?东风的车吗,我觉得东风现在连国产的二流都不一定能保证吧,东风本田啊日产什么的是卖的很好,但是东风自主的造车水平确实不太给力。景逸X5这车虽然看着空间不错,但是除了这个并没有特别的亮点,而帝豪GS定位是跨界SUV,外形更加时尚,整体动力总成的匹配也很成熟了。油耗大部分车主反应市区是8个以内,整体更加均衡,所以我比较推荐帝豪GS

    2024-04-26
    4楼
    回复
  • 翔宇人才用户

    感谢邀请,配置,价格,请看上图,这两种车呢,基本上难分伯仲,都是国产,价格都在十万左右,动力方面,都有涡轮增压跟自然吸气,颜色款,也差不多,油耗方面,跟局数据来看,景逸X5略高一点,但这得看实际情况,车身结构都是是SUV类型,景逸X5是今年款,但差距也不是很大,如果非要说出个喜好来的话,个人还是偏帝豪系列,吉利的产品线等各方面都很成熟,而且还吸纳了沃尔沃的产品线技术,在做工跟三大件这块,还真是在国内比较可以的了,但要买车的小伙伴,还是根据自己的喜欢选车比较重要哟。

    芝士回答收,版权必究,例未经京许可运,不得转些载

    2024-04-26
    5楼
    回复
  • 罗心宜用户

    其实有的答案说的还比较清楚了,我个人现在也是比较喜欢吉利系的车,这两台车都是国产,很多方面都差不多,价位啊,车身颜色,动力总成。但是帝豪GS相比景逸X5的优势,一方面是因为吉利现在的势头很猛,旗下很多车型热销。另外一方面帝豪GS的设计感会比景逸X5更好,吉利也有比较先进的造车理念,所以我整体是更加看好帝豪GS的。

    2024-04-26
    6楼
    回复
  • 叶硕用户

    帝豪GS发动机不给力怎么解决?看评测员是如何解决的

    2024-04-26
    7楼
    回复
  • 侯沛蓝用户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X5手动档缺点,1,收音机自动搜索不到频台,2,雨刮器喷水与雨刮片在工作中不能点射雨刮。3,档位显示屏在显示器上无1档显示,给人感觉是2档起步,原汽车构造原理不符合。

    2024-04-26
    8楼
    回复
  • 杜光耀用户

    谢邀请。买车在预算相同的情况下,选自己喜欢的外形。我建议你买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

    供你参考。

    2024-04-26
    9楼
    回复
  • 赖文石用户

    去实际看看两个车 试驾一下 相信你会说帝豪GS更值得入手 工艺 用料 不是一个层次的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