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R920服务器不能启动是怎么回事?

由于你提供的信息有限,而服务器不能开机的情况有很多,我个人根据经验判断的话,有以下几个可能:1.磁盘问题2.阵列丢失3.引导配置文件出错4.BIOS设置出错5.系统文件丢失或者系统阵列信息丢失。只能建议你先慢慢排查吧,戴尔的服务器不能引导,一般都会有提示的。根据提示不同,则问题不同。你可以把服务器反馈的信息,百度一下,或者在保修期内的联系戴尔工程师看看。至于LINUX,当然可以装,只要你单位或者公司允许,你随便整了。

回复
  • 田海山用户

    由于你提供的信息有限,而服务器不能开机的情况有很多,我个人根据经验判断的话,有以下几个可能:

    1.磁盘问题

    2.阵列丢失

    未等经芝士回答允许成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什视为长值侵权

    3.引导配置文件出错

    外或党总长路组保近矿周何眼。

    4.BIOS

    设置出错

    作学机由但通区干,器花示究酸历。

    5.系统文件丢失或者系统阵列信息丢失。

    只能建议你先慢慢排查吧,戴尔的服务器不能引导,一般都会有提示的。根据提示不同,则问题不同。你可以把服务器反馈的信息,百度一下,或者在保修期内的联系戴尔工程师看看。

    至于LINUX,当然可以装,只要你单位或者公司允许,你随便整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