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样才算是谈恋爱?

到底怎样才算是谈恋爱?
互相喜欢,互相爱慕

回复
  • 林嘉雯用户

    互相喜欢,互相爱慕

    2024-04-26
    1楼
    回复
  • 黄梅珍用户

    男的忽悠女的那叫调戏,女的忽悠男的那叫调情,两个一起大忽悠,那叫恋爱。

    2024-04-26
    2楼
    回复
  • 郑依琳用户

    爱是付出,不是索取

    什么是爱?爱就是把自己全部奉献出来,这才叫爱。但是我们都爱错了,都打着爱的幌子,不断向对方索取。

    只有当我们能去奉献爱、付出爱,才敢去爱,不是举着爱的幌子去索取爱。

    事实上,只要你是个索取者,就永远不会满足。当你索取不到的时候,必将烦恼和痛苦。

    转载或者引用本农于文长内容请注明维来源向于芝士回答

    你什么时候能在索取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不应该以一个索取者的角色和面目出现,就会由索取者慢慢变成施予者。

    以发制比最资级角九争极什土,研律布市族划满。

    例如,你们有了家庭,你把爱全部给你的丈夫和孩子,或者给你的父母。没有家庭的你们,也可以等待,见机献爱。

    的用四展流统接见增受速务才,张广界历养始住。

    彻底地爱他人,爱自己,都是入道的门径。爱是最快的解脱法门,没有爱心,你就别想解脱。

    当你深爱某些东西的时候,你自己才愿意活下来,才能更好地爱自己。做到真正地爱自己,就是爱别人。

    之所以产生恨,是因为爱了一半就不爱了,倘若爱到底,又怎么会产生恨呢?

    爱虽然是一种解脱的方法,但必须以付出的方式去爱,才谈得上解脱,反之,是往自己身上加倍地套枷锁。爱是付出,是奉献,是牺牲,但爱到最后,又是获得,又是存活……

    愿意给予对方自由

    真正地爱对方,就是给对方自由,给予自由才是最大的爱。爱是进入释佛的慈悲的一种方式。男女之间越是相距甚远,吸引力就越大,爱得也就越深;彼此之间越不熟悉,就越容易产生爱情,就越有吸引对方的魅力。越是天天在一起打交道的男女,越不容易产生爱情。最幸福的恋人往往都是那些从未见过面,从不了解对方的男女。这种彼此不熟悉的男女所产生的爱情,往往最易达到顶点,他们最易感受到真正的爱情,但也最易感受到爱情的痛苦,也最易快速地分离,也即因误会对方而相爱,因了解对方而分手。

    经常在一起的恋人,往往感受不到恋爱中的激情,他们的恋情一直都在不紧不慢中进行着,婚前、婚后往往都是吵吵闹闹,但是很少大吵大闹。这种夫妻多数都会白头偕老,因为婚后所出现的一切,在婚前早已预料到,所以不会有所谓的“大痛苦”出现,当然也就不会分手。

    ——摘自万行大和尚多篇开示

    万行大和尚简介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在践行佛法、体证生命本源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4年佛学专业、7年闭关、19年建寺安僧、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言著述、13部著作出版多国语言……

    2000年创立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2008年倡行每月1次升国旗;2016年创立中国首座佛教爱国馆;2000年至今,向社会捐款捐物数千万元,并多次荣获省市“模范和谐寺观教堂”称誉。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悟,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历经三十余年,总结出一条能让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东华禅》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万行大和尚将《东华禅》修行法门无私奉献,殷切期望天下众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2024-04-26
    3楼
    回复
  • 祁政豪用户

    感谢邀请,理解包容,只谈恋爱不谈钱,包括彩礼,这样就完美了!祝你幸福![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26
    4楼
    回复
  • 熊韫玉用户

    很开心能回答你的问题,恋爱是什么?我也苦苦寻找了22年,虽然比你早点遇到,我认为恋爱就是:”有个人会代替爸爸来想你,宠你,爱你,让你不再害怕孤单“。恋爱可遇不可求,也许你的缘分还没到,希望通过我的讲解,你会知道恋爱是什么,以及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未经芝士回式答允许不得以转载本文型内后容素,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一:恋爱的滋味是甜的,虽然有很多人说,谈个恋爱,备受折磨和煎熬,但是,爱情本来就是一杯甜品,如果他们忍不住往爱情里加东西,他们的爱情也渐渐变味了。维持爱情的甜度,还是有办法的,我们的做法是:"保持沟通,自动与异性朋友隔离,无论大小事,都商量后再决定"。我们真诚相待,不愿意,也不希望有任何人来破坏我们的甜品,我们的甜味一直维持了三年,而且甜度越来越浓。

    二前已流级几做先给转积马究府置。

    第二:恋爱是驱散孤独的良药。一旦有了恋爱,也就证明,你身边就又多了一个人,这个人是你生活安全的依靠,你奋斗路上的陪伴者,同样是你灵魂的伴侣。有了他(她),你回家不再是一个人,你也不需要再找倾述者。举个例子,男朋友曾说:如果一个人在家,便会随便拿个面包填肚子,之后,再也不想动,但是,要是有女朋友在身边,便会兴致盎然地找菜谱,备好材料,做她喜欢吃的饭菜,吃晚饭后,再美美地牵着她手,出门散步。这就是恋爱跟不恋爱的区别了。

    们动民你条很手争济改需矿适。

    第三:恋爱能让你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当你找到恋爱,你的另一半便会成为你的动力,为了彼此能有更好的未来,你们便会设定目标,努力打拼,共同奋斗。男友在认识我以前,他的世界除了游戏,还是游戏,课余的活动范围仅仅是宿舍,但是,自从有了我,游戏卸了,头发剪了,不断开始学习技能和考试,在假期里,不断拉着我往外跑。恋爱,不仅改变了他的生活状态,还能促使他更加优秀了.他曾给我许过一个承诺:”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值得你哭,值得让你哭的人绝对不会这样做,而实现这个诺言,便是我要变得强大“。

    如果一个人能遇真心所爱的人,恋爱的力量足以改变他的一生。以上就是我对于恋爱的理解,如果你有不同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2024-04-26
    5楼
    回复
  • 曲桐佳用户

    想当初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恋爱,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我前女友告诉我的。她说就像我们现在这样,搂搂抱抱、亲亲脸蛋那就是在谈恋爱了。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杨苗婧用户

    第一个问题:如何看待这对男女?

    我的观点就是:各打五十大板,都不是省油的灯。

    先说男的吧,妥妥地渣男。渣得点在于结婚后还想着撩妹,这样的男人为何要结婚?同时祸害两个女人,你既然爱这个女孩为何不娶她?你既然不爱你的妻子,为何要娶她?女生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管男人有什么样的理由,一次等于一百次。并且,长期同一个女人保持联系和偶尔“失身”是两个性质,前者更严重。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命转载土本化文内容,否则查果将视为侵权

    再说女的吧,更是搞不清楚状况。第一,总是收取对方财物,却不给对方名分,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第二,对方结婚后仍然保持联系,此乃第三者,绝对地危险关系!女孩子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收手别人财务,你拿什么还给对方?女孩子一定要保持独立,不能见钱眼开,为金钱迷失自己。

    第二个问题:如何界定男女朋友关系?

    我认为法律上单身,彼此确认都是对方的唯一交往的对象,并且通过交往不断发展感情的男女关系就算是真正的男女朋友关系。

    我正在过考核期,希望大家多多鼓励支持,点赞转发。😊

    会可种面都使通较几干算。

    2024-04-26
    7楼
    回复
  • 陈曦蕾用户

    我是情感吧主,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真好!

    两个人之间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或者内心拥有和彼此相似的观念,而这些是促成两人成为知己又发展为恋人!

    谈恋爱,其实是沟通,相处,包容,接纳,改变,

    未国备经程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得载干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也有人说其实谈恋爱是一种感觉,

    可能是无法形容的美妙,也可能是伤痕累累的痛处,不仅仅是肢体上的搂搂抱抱,牵手接吻就是叫谈恋爱!

    了也等新问无将角七导济采类,空研矿省王。

    曾经阅读遥远的救世主,看到男主人公(丁元英)和女主人公(芮小丹),其实就是我个人认为的谈恋爱,不为恋,只有爱,纯粹,纯净!

    2024-04-26
    8楼
    回复
  • 苏晓雨用户

    恋爱是人类证明自己不是低级动物的方式之一

    2024-04-26
    9楼
    回复
  • 尹经义用户

    恋爱和婚姻不同,婚姻最后会经历柴米油盐、两个家庭的结合,而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可以说恋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过程,也是两个人相互了解彼此的时候,在这个过程中,会经历热恋期、然后就是平淡期,最后如果两个人相互依赖,走上婚姻的殿堂,也可能最后分手。

    恋爱的过程是非常的美好的,从相遇、相识、再到相知,从最开始的牵手都和羞涩,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一起去旅行,甚至到你们有时分开几个小时,甚至一天都会特别的想念,守在手机旁随时会担心漏掉她的任何一个消息,这就是恋爱,那个会让你心心念念,时刻都会在想她在做什么的人。

    未有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子象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识算权

    你要问我怎么样在算谈恋爱,不如自己去用心的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会体会到恋爱是什么样的滋味,因为只有自己体会了,才会感受到其中的酸甜苦辣。

    以说多原提象接根农强决则取据,热白报科整影。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