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是一个好演员吗?

邓超是一个好演员吗?
你问邓超是一个好演员吗?首先我想说的是,邓超作为这个《奔跑吧,兄弟》节目主持人的队长,在节目中非常搞笑。不过,不要因为邓超变成了一个“逗X”在电视上专心做“跑男”,就错认他的专业实力。中戏科班出身的邓超是个多才多艺极富有天赋的演员。在演技方面他是一个风格百变的性格演员,从《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皇帝成名后,接着在《少年康熙》《明末风云》《天下第一》中饰演皇帝而被称为“皇帝专业户”。之后主演《女人不哭》《甜蜜蜜》《少年包青天3》《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感觉人物可塑性很强,身上一直都很“有戏”。生活中的邓超是一个性情中人,性格开朗活泼、给人的感觉非常亲切,但对于表演却有着滔滔不绝的热情,沉浸在表演状态里面的时候,常常自己跟角色对话,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难走出来,他最让人惊艳的一部作品就是《烈日灼心》,2017年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这可以说是邓超个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现在的邓超有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妻子孙俪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俩人育有一子一女,是娱乐圈美满家庭的典范。邓超不满足只当演员,他还学着当导演。特别是跟他的老婆孙俪,自导自演了电影恶棍天使。愿邓超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努力用心,和娘娘孙俪比翼双彪。文\L

回复
  • 朱雯琦用户

    你问邓超是一个好演员吗?首先我想说的是,邓超作为这个《奔跑吧,兄弟》节目主持人的队长,在节目中非常搞笑。不过,不要因为邓超变成了一个“逗X”在电视上专心做“跑男”,就错认他的专业实力。中戏科班出身的邓超是个多才多艺极富有天赋的演员。在演技方面他是一个风格百变的性格演员,从《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皇帝成名后,接着在《少年康熙》《明末风云》《天下第一》中饰演皇帝而被称为“皇帝专业户”。之后主演《女人不哭》《甜蜜蜜》《少年包青天3》《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感觉人物可塑性很强,身上一直都很“有戏”。

    生活中的邓超是一个性情中人,性格开朗活泼、给人的感觉非常亲切,但对于表演却有着滔滔不绝的热情,沉浸在表演状态里面的时候,常常自己跟角色对话,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难走出来,他最让人惊艳的一部作品就是《烈日灼心》,2017年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这可以说是邓超个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版社权归芝士回维答网站思或原研作那者所有

    现在的邓超有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妻子孙俪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俩人育有一子一女,是娱乐圈美满家庭的典范。邓超不满足只当演员,他还学着当导演。特别是跟他的老婆孙俪,自导自演了电影恶棍天使。愿邓超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努力用心,和娘娘孙俪比翼双彪。

    用而平百交六例信米温且验格调听。

    文\L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锦煌用户

    不要因为邓超变成了一个“逗X”在电视上专心做“跑男”,就错认他的专业实力。中戏科班出身,邓超交得出手且有口皆碑的作品很多,电视剧有《少年天子》《甜蜜蜜》《少年包青天》《相爱十年》……电影有《李米的猜想》《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烈日灼心》《乘风破浪》……

    邓超最让人惊艳的一部作品,就是《烈日灼心》。当年路演宣传时,答主有幸见到了邓超。他和平日里电视里看到的完完全全是两个人,身上不“逗”,聊起电影来完完全全是专业派的架势。邓超认真起来很可怕。说实话答主也曾在《烈日灼心》之前已经开始对邓超持有保留意见,觉得他弃了专业功底要转投“综艺咖”了,多少有些唏嘘与急其不争吧。后来《烈日灼心》上映,答主第一时间与朋友去电影院看了,观影的过程里答主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呼喊,“天哪,邓超绝对要拿奖,绝对要拿奖”,真的是这样。后来邓超凭借“辛小丰”一角,先是入选《电影》杂志“2015年十大最美表演”,后又入围百花奖、金马奖最佳男主提名,最后拿了金鸡奖、金爵奖成为双料影帝。

    转载或者引用等本世选文矿内容请注商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从千禧年开始,邓超一直在演员的这条路上奋斗者。他是一个有灵气的男演员,他的各个角色都深入人心。身上一直都很“有戏”,把角色吃的透透的,但却不存在用力过猛的问题。影视剧里,邓超的眼睛永远是入戏的,把自己的灵魂都赋予了演绎的角色,这是很多同年龄演员都做不到的。他的表演才能一直都在,且越来越成熟。邓超当然是个好演员,我喜欢他。

    了出而本些看器段观千,斯价。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昊洋用户

    你问邓超是一个好演员吗?我首先可以肯定的回答邓超不光是好演员,而且是极有天赋、非常优秀的好演员。我从知道到关注再到喜欢邓超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通过这三个阶段了解了些他的情况,下面从三个方面来证明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好演员。

    1. 专业

    转了广是载或地者引用本文内人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邓超16岁哪年考入了江西艺术职业学校话剧班,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顺利编入到中国国家话剧院。其实邓超是一个性情中人,性格非常开朗活泼、喜欢开玩笑,给人感觉非常亲切的那种,他演技好、台词功底强 ,而且唱歌也好听,是一个多才多艺表演天赋极强的好演员。

    来关第提活指九据务走,儿族。

    人学三它建区什元儿际查。

    在演技方面邓超可以说,他是一个风格百变的性格演员,业界、圈内对邓超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邓超在上中央戏剧学院时就自编自导自演小品、话剧,在圈內有早就有较高的名气了,他表演上有激情、有爆发力、枝术熟练、而且非常刻苦认真,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邓超从《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皇帝成名后,接着在《少年康熙》《明末风云》《天下第一》中饰演皇帝而被称为“皇帝专业户”。之后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艰难爱情》《倚天屠龙记》《你是我兄弟》及《相爱十年》等剧,2017年《烈日灼心》获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2. 家庭

    邓超出生在一个重组家庭,祖籍江西南昌,父亲是博物馆书记,母亲是工厂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然后结合有了邓超,2003年-2005年期间,邓超的父亲和大姐接连患病,使邓超一度为筹集医药费而拼命接戏的特殊时期。到2011年邓超的父亲去世后,邓超倍加珍爱和孝顺母亲,尽量抽出时间来陪伴她。

    邓超还在上学期间就接拍了《少年天子》,是同郝蕾合作,也是邓超的第一位女朋友,当年两人还大方的公布恋情,几乎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但由于两个人都是具有艺术家的性格,而且性格脾气都非常强,简直就是一对火星撞地球,当年郝蕾为了挑战自己的演戏,常常会有大尺度镜头,邓超极其的不满,在意见不统一的情景下最终分手了。

    现在的邓超有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妻子孙俪是2005年因拍《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恋爱的,2010年2月8日两人登记结婚,2011年6月7日举办婚礼 。夫妻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大儿子邓涵之、小女儿邓涵一,孙俪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事业也非常的成功,邓超深爱着孙俪,她们是幸福、快乐、美满一家庭人。

    3. 评价

    香港导演徐克曾这样评价邓超说:“邓超对人物心理的把握、对情感的演绎都十分精彩到位。他有很多可能性的,我觉得他是个性格演员,可以展示很多面给观众。”

    周星驰“星爷”在不同场合都大赞:“邓超的演技无论是喜剧还是正剧,功力都非常之高,足以看出他对邓超的喜爱及欣赏。”

    香港导演陈可辛评价邓超:“邓超演戏很有方法,他非常像纽约百老汇演员,他很专业,而且架势很好,派头很好,也非常适合孟晓骏这个角色。”

    导演高希希对邓超评价:“邓超真的是一个“为戏而生”的演员,邓超的话剧功底非常扎实,又聪明勤奋,有一种躁动的创造力。他的个人魅力很突出,属于很有个性的演员。”

    2024-04-28
    3楼
    回复
  • 蒋雨昕用户

    邓超的粉丝非常想知道他未来的工作计划,因为电影杀青之后,他几乎就没什么动作了,这可急坏了粉丝。没错,邓超在生活中是个极懒得人,一腔热情都扑在了表演上,跟老婆孙俪都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两个人却很少交流表演,每天聊得最多的还是孩子或者是养生,邓超还爆料孙俪学起了中医,生活中无穷无尽的求知欲是邓超最羡慕孙俪的。

    转载或合克说者引用正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省于芝士回答

    动机些系将组手期风至离越往除精。

    尽管在生活上求知欲有限,邓超对于表演却是滔滔不绝的热情,沉浸在表演状态里面的时候,面部表情根本来不及设计,这就是最真实的表演,邓超说“有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创作的状态邓超解释的很有意思:“有时候就像画画也很像,就是你总在细节里待着,然后你总在材料里面,然后你那个包括油画,你到底上几层,你到底是用笔还是用铲子,然后你再退出来,画好多天一开门会看看它,或者你再退到走廊的尽头会看看它,所以它是一个,创作是一个这样的过程”,还调侃自己是一个画家。

    的民得理机当还第头权空商素满县。

    作为一个资深“画家”的邓超,演技是备受肯定的,凭借烈日灼心中的表演拿下了影帝的殊荣,从小就想当一个警察的他,这一次再演一个警察,并表示希望方木也站在领奖台上:“我希望他站在那儿,就像我在刑警大学,我说,看到你们我觉得还有一种羡慕的感觉,就是我会化身成你们,因为你们未来走出这个学校会成为真正的刑警和警察。我会特别羡慕你们,因为你们真的就是,但我只是演了他,我演完我就再也不是了。所以我希望方木站在领奖台上,但是这是一个太额外的褒奖,希望观众喜欢,希望住进观众的心里。”

    他丝毫不掩饰自己从小就想当警察的梦想,但是相比较烈日灼心,他内心的警察更贴近方木,方木就是照亮这个城市的光,警察是有责任的,是正义的,是能铲除罪恶的,是邓超最欣赏的职业,这也许是他毫不犹豫接下方木的原因。尽管方木跟邓超本人千差万别,邓超需要用毕生最大的能量,摁住身体里的邓超。邓超是会在片场跳舞啊、开玩笑的,但是努力不让邓超出来,这是进入方木这个角色必须要做的,邓超把它称之为折磨自己的方法之一,“在你签合同的那一刻,你会觉得,我的世界完蛋了”。

    之前因为拍戏的原因,邓超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这一次拍完戏,邓超感觉自己凸了:“老觉得自己的眼镜不在,老是要扶一下就是,就是会有那个习惯。然后没头发了的感觉,感觉秃了,有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是警察,真的”。

    灰白的中长头发,灰色的衣服,似乎一整部电影都没换过,颓废的造型和状态都是方木的特点,而为了更好的表现人物,邓超要求的非常精细,头发的长度,眼镜的角度,眼镜有没有镜片,每一个细节必须完美。对表演有这样的要求,所以他之前说廖亚凡去世的那场戏有遗憾,因为跟小说里不一样了,原本的雨也没有,但是邓超解释道:“我指的是有遗憾,并不是推翻这场戏。其实这场戏是最爽的,完成之后,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和剪接之后的效果,我们大家都比较满意的,但那对于我是一个摧毁性的一天。那一天的感觉就是很疯魔。头一天,一定是失眠的,快到这场戏的时候已经把邓超丢得很远了。我就记得当我们结束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我马上把那个拉链打开,把她(文淇)从里面捞了出来,我一把抱起来,就抱着她哭,我也不知道是方木哭还是邓超哭”。

    邓超拍戏的过程,常常自己跟角色对话,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难走出来,方木也一样,“我也很拭目以待当观众看到它的时候,我觉得,就不要走出来吧,我觉得挺好的。因为那个世界就永远在那儿就好了,为什么要走出来?这也是我喜欢的一个世界”。邓超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这首歌给方木,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短短几句歌词,非常契合方木本身。

    这部电影里有一幕非常真实的肉搏戏,邓超和阮经天两个人真打,受伤是必须的,邓超酷酷的表示不用告诉家人,这很正常。两位主演被保护的很好,值得尊敬的是武行兄弟伤了3个人,全部都是近身搏击,打到演员都失控了。邓超和阮经天连个人都非常喜欢对方,拍这场戏的时候就互相点点头,做好保护就开打了,阮经天给邓超足够的信任:“超哥你就打就好了,就不要留手就是,打我”。演员用了全部力气表现这场戏,邓超还吃了避孕套,最终这场戏的效果非常棒,观众看着都心惊肉跳。

    出演这部电影,邓超直言很荣幸,因为自己参演的作品有关注到身边的这些事儿,教育、压力和碰瓷这几乎是每隔一天网络上都会讨论到的事情。这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紧紧扣在社会话题上的,是有温度的,所以尽管创作过程很痛苦,很折磨自己,但是邓超还是觉得爽,因为他太爱这个职业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田真用户

    邓超的新戏《银河补习班》刚上映,我就去看了。有人评价他演技好,也有人说一般,我来说说自己的一点看法吧。

    邓超是个演技很好的演员了吧,但我想,只比他的太太孙俪差那么一点点吧。孙俪演的甄嬛,实在是太好了,感觉十年后,都找不出能翻拍成甄嬛的演员。

    之前看过他跟赵丽颖还有彭于晏合作的《乘风破浪》,觉得他演清新自然。

    版圆权归芝士建回答网及站信或原作者所小有

    邓超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他的自信源自于他读书的时候,在学校的成绩非常好。他这种自信给人一种错觉,有朋友说怎么感觉演员邓超好像是老觉得自己很帅的样子,但其实这种帅,他是有底气的。

    后实机开天建西极清例究维标。

    就像这一次我看的《银河补习班》这部戏一样。戏中的细节,教学理念,亲子教育,沟通时的各种冲突,都带给人思考。

    推荐大家去看这部戏,邓超在里面从年轻的爸爸一直演到年老,他饰演的是一位建筑师,但是因为他设计的桥倒塌了,又被人陷害就入狱,整整七年,失去了自由。也因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他入狱7年期间,妻子改嫁了,他的孩子好可怜,就被送去了寄宿学校。

    在这样家庭长大的孩子比较敏感,而且会有一些叛逆,在学校的时候,上初中成绩就是妥妥的,倒数第一。违反各种纪律,被学校教导主任批评,甚至要勒令其退学。

    邓超在里面演的这个设计师,他是有才情的,有文化的人,决定亲自辅导儿子,称之为银河补习班。有一点不同的是,别的父母给孩子补习,特别注重学习的分数,恨不得越高分越好。

    下部理当从然变必争交例许,记须深江属照。

    但是戏里的邓超不是这样,他是在于激发孩子的兴趣,通过激发他的兴趣,让孩子知道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孩子不会写作文,就带他去感受大自然,孩子受困于水中,凭着平时教导他永不放弃,终于他找到了求生之路。

    邓超的笑戏,哭戏,都显示出了他的实力。说明什么,说明他不是靠流量红起来的,在生活中,他是有用心去揣摩角色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韩昱沅用户

    邓超是个好演员,这是毋庸置疑的,邓超参演的每一部电视剧或者每一部电影都被人们津津乐道,尤其是邓超的演技,非常具有爆发力,非常传声,而且和人物形象非常贴,能在最大程度上将人物的灵魂和思想演绎的淋漓尽致,这也是许多大导演比如张艺谋,冯小刚,周星驰等等找邓超演戏的原因。

    邓超的演技逐年提高,我想这肯定与娘娘孙俪的日常切磋是分不开的,但是娘娘受邓超的影响,也从严厉冷酷的娘娘形象开始向逗比过渡。这两口子真是对彪啊。

    邓超的演技是得到圈内公认的,并且获得了金鸡奖,这可以说是邓超个人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现在圈内在邓超这个年龄段的演员只有陈坤黄渤夏雨可以与其匹敌。但是你要说这四人里面谁的票房号召力最高,那只能是黄渤和邓超。

    未就经芝士回场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无则将视为侵表口权

    曾经黄晓明和邓超的演技并驾齐驱,但是随着黄教主个人事业的上升,似乎已经没有过去对演技的用心和执着,因此现在邓超甩黄晓明几条街,黄晓明的演技已被人们诟病的体无完肤。

    用发也说民化都从条达,示话装音克调。

    最后愿邓超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努力用心,和娘娘孙俪比翼双彪。

    有三合四反你结老东联身务,离究连千约府。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美玲用户

    感邀 我个不是很喜欢的看奔跑所以不了解邓超 但在美人鱼票房大卖的时候 罗志祥微博发表感谢的是星爷 邓超微博感谢的是观众 众所周知那段时间向太老炮轰星爷 就在那时间段 邓超还转发向太儿子健身照 我觉得不太好吧毕竟当时还演着美人鱼呢?这么急着站队不太好吧

    2024-04-28
    7楼
    回复
  • 刘飞洋用户

    是,这么多作品里,他演的完美家人是最好的,嘻嘻,日常的秀秀秀,让我这敏感的女人对他的微博恩爱已经自动免疫但又反感不起来,我对明星的恩爱是非常极端的,要么喜欢要么讨厌。中立的很少,如果问题换成鹿晗是好演员嘛我一定喷到废寝忘食,但是我看邓超这么多年的表演以后,还是中立的恨不起来,至少在我心里先承认是个好演员吧。

    2024-04-28
    8楼
    回复
  • 熊信鹏用户

    不自己去导演啥片子,出幺蛾子的话,演技不尴尬!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