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弹射器弹射歼15,一次需要耗费多少度电?

歼十五舰载机在满负荷起飞的时候,它整机的质量是33000㎏(包括飞机、机载弹药、全部的燃油)。它在航母甲板上起飞的最低起飞速度是95米/秒...那么根据功能原理...舰载机获得的全部动能就是E=1/2mv2...计算一下:舰载机所获得的总能量,就是:E=148.9兆焦耳...也就是说航母弹射器必须提供大约150兆焦耳的能量才可以把歼十五舰载机安全地弹射出去……下一个问题就是航母弹射器的效率是多少了如果是采用电磁弹射器……那么这个电磁弹射器的效率能达到多少?如果电磁弹射器的综合效率才有15/100…………那么就用这个150兆焦耳去除以0.15就可以得到: 航空母舰必须在瞬时间提供992.75MJ的能量才行!而且还必须得在1秒钟的时间内提供这麽大的功率才行啊!如果电磁弹射器的综合效率只有30%的话:那么这个E也得达到E=500MJ 而且还必须是在1秒钟的时间内提供500兆瓦的瞬时功率才行!……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这个电磁弹射器的效率能达到多少呢?按照海军工程大学电磁弹射器研发团队自己提供的效率可以达到60%……那也得达到多少呢?经过计算是250MJ……根据估算:电磁弹射器的综合效率能达到30%都是极其困难的事情……也就是在15%~25%之间……电磁弹射研发团队自己说弹射一架舰载机才费几十度电 才花几十块钱……那纯粹就是骗人的说法...

回复
  • 苏慧贤用户

    歼十五舰载机在满负荷起飞的时候,它整机的质量是33000㎏(包括飞机、机载弹药、全部的燃油)。它在航母甲板上起飞的最低起飞速度是95米/秒...那么根据功能原理...舰载机获得的全部动能就是

    E=1/2mv2...计算一下:舰载机所获得的总能量,就是:

    E=148.9兆焦耳...也就是说航母弹射器必须提供大约150兆焦耳的能量才可以把歼十五舰载机安全地弹射出去……下一个问题就是航母弹射器的效率是多少了如果是采用电磁弹射器……那么这个电磁弹射器的效率能达到多少?如果电磁弹射器的综合效率才有15/100…………那么就用这个150兆焦耳去除以0.15就可以得到: 航空母舰必须在瞬时间提供992.75MJ的能量才行!而且还必须得在1秒钟的时间内提供这麽大的功率才行啊!

    芝士回步答,版权必安究,未经许可斗,给育不得转载

    如果电磁弹射器的综合效率只有30%的话:那么这个E也得达到E=500MJ 而且还必须是在1秒钟的时间内提供500兆瓦的瞬时功率才行!……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这个电磁弹射器的效率能达到多少呢?按照海军工程大学电磁弹射器研发团队自己提供的效率可以达到60%……那也得达到多少呢?经过计算是250MJ……

    根据估算:电磁弹射器的综合效率能达到30%都是极其困难的事情……也就是在15%~25%之间……

    电磁弹射研发团队自己说弹射一架舰载机才费几十度电 才花几十块钱……那纯粹就是骗人的说法...

    2024-04-19
    1楼
    回复
  • 吴宇翔用户

    老铁,这你得问下辽宁舰上的工作人员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