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觉得保险是骗人的,对于保险代理人,你有什么看法呢?

大部分人都觉得保险是骗人的,对于保险代理人,你有什么看法呢?
是的,完全说的对。保险不保险!保险套路深,买保险需三思而后后后行!

回复
  • 余智勤用户

    是的,完全说的对。保险不保险!保险套路深,买保险需三思而后后后行!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谢凌珍用户

    大部分人”“都”觉得保险是骗人的,原因是,营销员的误导,保险条款界定太模糊,报销限制太多,被保险人得不到正常的理赔。谢邀!

    2024-04-29
    2楼
    回复
  • 薰衣草用户

    我不是保险代理人,也不能说是骗人的,我感觉保险条款界定太模糊,便于操作,对保险公司有利。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庆妤用户

    买保险可根据个人家庭经济情况,不管买什么保险(如车辆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大病保险、家庭保险、<家电、房屋、牛、羊等﹥庄稼保险、小麦、玉米受自然灾害影响绝产)买保险有益无害。对代理人看法,要干一行,爱一行,客户提出问题及时解决,主要是与客户沟通,沟通是友谊的桥梁。

    2024-04-29
    4楼
    回复
  • 昔新霁用户

    提到保险,尤其是电话保险,无论车险还是寿险,不管什么样的保险,我们第一反应都是抵触的、拒绝的,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情况?

    1、以往形成的印象:之前保险行业门槛低,大家都可以加入,无非就是勤快点多打打电话,脸皮厚点能缠着客户,通过客户购买保险来获得收益,所以之前的从业人员形形色色,素质普遍较低,而且后续的服务无法保证,所以大家对于保险代理人的印象都不是很好,甚至接到这样的电话会选择直接挂掉或者不接听。

    未经芝士回答物允决许不得转载本文专内容,否则江将视去为侵权

    2、现有印象的转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保险从之前的被动购买,已经逐渐开始变成主动购买,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水平无法匹配高增长的需求,所以目前优质的保险代理人是比较紧缺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能找到跟管家一样,真正从客户自身情况出发来选购最合适的保险产品,从而达到真正在风险来临时帮助我们平安的度过风险。

    十着部二量气第党金思万走话集温验千何红。

    3、未来的变化:发达国家的人均保单是15张,目前国内人均保单应该也就4张,所以可以看到未来保险行业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所以需要更多优质人才的加入。而以往行业素质差,服务水平低、专业性差的保险代理人会逐渐淘汰。对于保险行业,未来还是增长潜力巨大的市场。

    发子些全很造压美,风打效养置京。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杨沁春用户

    感谢您的邀请,我从来没有买过保险,但是从身边人买过保险的人的经历来看,他们大多抱怨的是买保险时相信代理人的那一套理论,结果到出现问题索赔时却是各种各样条条框框的约束,一时半会儿得不到赔偿。但是我不希望真如他们所言,不然保险行业就不可能继续生存下去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蒋姞用户

    夸大保险,当发生事情的时侯这不陪,那不陪,保险代理不专业,不说真话,误导消费者,是保险最大的错,所以人们都说保险是骗人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孙嘉榕用户

    首先觉得提问本身就存在问题,随着国家层面的推广和保险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已经认同保险,而不认同保险的顽固派反倒成了少数。

    我一直觉得好奇的是这种顽固派思维是建立在什么样的理论基础上?如果保险是骗人的,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保险公司可以存活百年之久?我相信时间可以检验一切的歪理斜说,让他们露出真面目!在这漫长的百年间,无数人买了保险也得到了赔付,难道这些人都是傻子,而偏偏只有你才足够聪明,通过对一两个事件的观察就可以得出保险是骗人的真理?这样的自信从何而来?

    其次如果保险是骗人的,国家会专门颁布一部保险法,会专门设立一个监管机构、还会专门设立一个保险宣传日?还在各类相关文件中都提及发展商业保险,补充医疗和养老的不足?如果保险是骗人的这一理论逻辑成立,那不是在说我的国在带头骗人?呵呵,反正我是不信的。

    转载声或者引用本文物内容请注明因来源近于芝士存回答

    当然我也承认买保险得不到理赔的事不少。但是你有没有对自己的消费行为负责,认真了解过保险责任,哪些赔,哪些不赔?比如说,重疾险中有间隔期要求的,少一天都得不到二次赔付;又比如明明买的只有年金险,生病了又怎么可能给你赔付。你又是否定期检视过保单,又或者只是一味的埋头交费。那你怎么知道保单还在不在保障期内,保额是否符合当前的市场消费水平?虽然绝大多数的销售人员都不会实施主观意识上的欺骗,但由于受限于公司、受限于知识储备的不足,也会对理赔造成影响。最典型的就是投保时没有如实告知。所以先选对代理人,了解每类产品的功能,再选产品,最后如实告知投保,才不会遇到不能理赔的情况。当然你也要知道,你买的保险不可能保万事万物,只有能提供数据支撑,能算出概率的事才有条件被设计成为保险产品,所以才会有免赔条款,哪些因为醉酒、无证驾驶的等违法的事是不可能保的;而因为战争这些无法计算概率的事也只有极少数的公司是可以保的

    这世间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保险是不是骗人的只能靠你自己去验证,而不是只听旁人一两听耳边吹风就听之信之。要知道真到关键时刻,保险公司可以拿钱给你,这边吹耳旁风人却并不见得可以帮助你。

    2024-04-29
    8楼
    回复
  • 储永贺用户

    是的,保险就是骗人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