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地图卡不能换吗?

1、车载导航完全可以更换地图。只要你的内存卡容量足够大,甚至可以同时安装几个不同的导航系统,比如凯立德、高德、图吧、道道通。车载导航用的是CE系统的导航地图; 2、手机版本的是安卓系统的,不能用; 3、使用地图是要购买付费的,不是说你放到指定文件夹就行,即就是能打开地图,还要设置导航软件(比如你说的高德)的通讯端口和波特率和你的导航仪一致,否则搜不到星不能使用; 4、当然你要使用盗版地图另当别论; 5、要更换地图你必须是个电脑高手,懂得不同操作系统的区别、什么是INI文件、如何修改INI文件、如何修改端口和比特率。6、如果不大熟悉,更换导航地图时最好用一张新卡,如果失败了,你的原来的卡还可以继续使用。

回复
  • 谌默璇用户

    1、车载导航完全可以更换地图。

    只要你的内存卡容量足够大,甚至可以同时安装几个不同的导航系统,比如凯立德、高德、图吧、道道通。车载导航用的是CE系统的导航地图; 2、手机版本的是安卓系统的,不能用; 3、使用地图是要购买付费的,不是说你放到指定文件夹就行,即就是能打开地图,还要设置导航软件(比如你说的高德)的通讯端口和波特率和你的导航仪一致,否则搜不到星不能使用; 4、当然你要使用盗版地图另当别论; 5、要更换地图你必须是个电脑高手,懂得不同操作系统的区别、什么是INI文件、如何修改INI文件、如何修改端口和比特率。6、如果不大熟悉,更换导航地图时最好用一张新卡,如果失败了,你的原来的卡还可以继续使用。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