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80天才有胎心的情况吗?

问题中的80天是不明确的时间概念。有人说是指怀孕80天呗!对于一个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怀孕80天,一般指停经80天。但实际是末次月经2周后才受精。所以真正的怀孕应该从受精算起。但是对于普通人我们无法准确的知道哪一天排卵哪一天受精,所以统一以末次月经算怀孕的起点。但有些女性月经周期毫无规律或者是月经周期长,可能2-3个月才来一次月经,甚至更长时间来一次月经。月经不规律的,月经稀发的几乎无法推算出月经后多久才是排卵日,才是受精日。月经2-3个月者,可能停经80天还没有排卵。胚胎的发育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在早期的所有的胚胎在相同的时间发育也是基本无差异的。在受精24小时,受精卵就分裂成2个细胞,受精第三天变成16个细胞。然后在子宫内着床,不断长大。大约到受精28天后,胚胎开始了器官的分化,最原始的心管出现了。原始心管是心脏的前期,慢慢会发育成四个腔隙的心脏,但现在还是一个官腔,但已经有了血液在血管内流动,小心脏已经开始了砰砰的跳动。这种原始心管的搏动,可以在超声下被医生所发现。看到胎心搏动,医生和妈妈们都会非常开心。因为胚胎有着固有的发展规律,所以孕早期超声测定孕囊的大小能相对准确的确定受精的时间(误差在2-3天左右),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或者月经周期延长的,可以据此来计算预产期。因为胚胎发展有着固有的规律,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没有延迟的,在停经30-40天就经过早孕试纸阳性的,不会在停经60天以上才有胎心。一般在停经42-45天就会看到胎心。超过60天没有胎心就说明胚胎停止发育了。但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尤其是月经周期长,停经40天、甚至停经50天仍然没有测出怀孕的,那么在停经80天是看到孕囊没有看到胎心也是有可能的。要根据孕囊大小判断受精时间,判断孕周,并动态超声监测孕囊的发育。看到孕囊的2-3周内一定能看到胎心的博动,如果依然看不到心管博动说明胚胎发育停滞。

回复
  • 叶艺琳用户

    问题中的80天是不明确的时间概念。有人说是指怀孕80天呗!

    对于一个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怀孕80天,一般指停经80天。但实际是末次月经2周后才受精。所以真正的怀孕应该从受精算起。但是对于普通人我们无法准确的知道哪一天排卵哪一天受精,所以统一以末次月经算怀孕的起点。

    但有些女性月经周期毫无规律或者是月经周期长,可能2-3个月才来一次月经,甚至更长时间来一次月经。月经不规律的,月经稀发的几乎无法推算出月经后多久才是排卵日,才是受精日。月经2-3个月者,可能停经80天还没有排卵。

    芝士回答程,版要权必究定人,未经许可,不得转准载

    胚胎的发育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在早期的所有的胚胎在相同的时间发育也是基本无差异的。在受精24小时,受精卵就分裂成2个细胞,受精第三天变成16个细胞。然后在子宫内着床,不断长大。大约到受精28天后,胚胎开始了器官的分化,最原始的心管出现了。原始心管是心脏的前期,慢慢会发育成四个腔隙的心脏,但现在还是一个官腔,但已经有了血液在血管内流动,小心脏已经开始了砰砰的跳动。这种原始心管的搏动,可以在超声下被医生所发现。看到胎心搏动,医生和妈妈们都会非常开心。

    你但已党五打务办置却该。

    因为胚胎有着固有的发展规律,所以孕早期超声测定孕囊的大小能相对准确的确定受精的时间(误差在2-3天左右),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或者月经周期延长的,可以据此来计算预产期。

    因为胚胎发展有着固有的规律,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没有延迟的,在停经30-40天就经过早孕试纸阳性的,不会在停经60天以上才有胎心。一般在停经42-45天就会看到胎心。超过60天没有胎心就说明胚胎停止发育了。但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尤其是月经周期长,停经40天、甚至停经50天仍然没有测出怀孕的,那么在停经80天是看到孕囊没有看到胎心也是有可能的。要根据孕囊大小判断受精时间,判断孕周,并动态超声监测孕囊的发育。看到孕囊的2-3周内一定能看到胎心的博动,如果依然看不到心管博动说明胚胎发育停滞。

    会二开些四命并求头资较造规,达传律适铁。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