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坐火车回家,还记得火车上推销的小商品有哪些?你曾经买过吗?

火车上推销的商品我们从来不买。

回复
  • 郝泽天用户

    火车上推销的商品我们从来不买。

    2024-04-29
    1楼
    回复
  • 蔡家滢用户

    每一次乘火车都会看见有人推销各种各样商品,有话梅糖的,有充电器的,有牙膏牙刷的。

    有次乘火车见有人推销牙刷,5元钱一支,10元钱三支,那推销人口才伶俐之好,把死的能说成活的,讲这牙刷是厂家推出高科技新产品,试用期间便宜,正式上货架要卖10元钱一支。

    买的人很多,我也花10元钱买了三支,拿回家一用,这牙刷真劣质到难以置信,刷一次所有毛都弯曲了,另两支我哼哼两声扔掉了。乖乖隆的咚,以后火车上再也不买各种假冒伪劣产品了。

    转载或者引用二本文内容请清注思你明来源于芝六士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叶子航用户

    有一次坐火车从南宁到桂林,车上有卖皮带的,擦头发的鹿皮毛巾,小孩玩的玩具,其他的不知道,很少坐火车哦,不过那一次买了个玩具给儿子。

    2024-04-29
    3楼
    回复
  • 扬子骞用户

    碰到一些推销小的健身按魔器材的也会买一两件!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毅诚用户

    印象深刻的就是小时候坐火车回老家,每到德州站都会有很多小贩上来兜售德州扒鸡,那时候家里穷,也买不起,只能看别人买,看别人吃,拆开塑封袋,很轻松的就撕下一块肉,边吃边评价,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那时候小,就一直盯着别人吃,还会被爸爸凶,说我没出息→_→

    长大工作之后也有机会吃到了扒鸡,确实是美味,骨头都很酥,热一下直接就可以拿在手里吃,就像古代的大侠一样豪爽😂😂

    2024-04-29
    5楼
    回复
  • 闽宣朗用户

    以前座火车最常听到的一句就是花生瓜子八宝粥、啤酒饮料矿泉水,脚娜一下。以前的绿皮火车主要卖这些还有扑克牌、罐头等。后来多了有了碗装方便面、真空包装的香肠、鸡爪等零食还有些小玩具现在还有盒装水果了。记住以前吃盒饭的时候都等到最后再买,因为最便宜,第一遍盒饭卖30块、后来20块最后10块,这时侯基本能卖光。一起同行的人卖过充电宝的、老画镜、特别是经过山东德州的时侯还有德州扒鸡卖。

    2024-04-29
    6楼
    回复
  • 尹涵蓄用户

    记得,东西还是挺多的,有蒙古奶块、充电宝、泡面、香肠等等,我买过泡面!

    2024-04-29
    7楼
    回复
  • 乜濮存用户

    春运回家,火车上卖的东西,还有买过啥~

    未约经芝士族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五文内边容,否线则将视为侵权

    作为一个常年在路上,在海上,在天空奔走的小可怜应该蛮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是作行学之把它真候层红。

    08年以前读书那会,印象最深的仍然是啤酒饮料矿泉水,

    的来得二气只件计指口受己究矿技院型。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琳琳用户

    各式各样的小商品,不过不管什么时间段吧,火车上推销的东西基本就还是那些,变化不大呢。像牙膏牙刷啊,新疆特色干果啦,充电宝了,这些都是平时很常见的。 不过我还真是没有在火车上买过这些个东西呢,总觉得火车上的任何东西都比外面贵,除非是真要着急用了,要不我肯定不买,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导致的。致使我成为了中国铁路运输道路上的一枚难啃的硬骨头。 其实现在觉得,她们的东西也不算太贵么,而且她们都特别热情,一趟又一趟的给你讲,总是会有买的哈。

    2024-04-29
    9楼
    回复
  • 乔雅茹用户

    长这么大个人,还没有坐过火车呢!好尴尬!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