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在新疆长大的人回西安定居,会不会适应环境气候?

从小在新疆长大的人回西安定居,会不会适应环境气候?
不知道哪位名人说过一句话:人是个奇怪的动物——再多的苦也能吃!再多的福也能享!从新疆回到西安,从气候上来讲,是来"享福"了,所以回西安,从气候条件上来讲,只好不坏!从环境气候来讲,西安唯一减分的地方就是"空气质量"。"雾霾"是肯定比新疆严重的,但一个好的情况是,西安近乎苛刻的"铁腕治霾"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从自然环境上,没有问题。需要唠叨的是,如果你在西安已经有了合适的"营生"或者比较满意的"工作"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从消费上,新疆的消费综合拉平是稍微高于西安的,如果西安房价没涨之前,新疆尤其是乌鲁木齐消费是绝对高于西安的。所以,在西安要想生活的比较舒服必须:1.有个好工作或者好技术;2.有个好心态和好习惯(西安竞争激烈,需要有良好心态)3.有个好的规划和好的关系网。这三点具备,环境上,无须多虑!

回复
  • 陈东岳用户

    不知道哪位名人说过一句话:人是个奇怪的动物——再多的苦也能吃!再多的福也能享!从新疆回到西安,从气候上来讲,是来"享福"了,所以回西安,从气候条件上来讲,只好不坏!从环境气候来讲,西安唯一减分的地方就是"空气质量"。"雾霾"是肯定比新疆严重的,但一个好的情况是,西安近乎苛刻的"铁腕治霾"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从自然环境上,没有问题。需要唠叨的是,如果你在西安已经有了合适的"营生"或者比较满意的"工作"那就没有任何问题了。从消费上,新疆的消费综合拉平是稍微高于西安的,如果西安房价没涨之前,新疆尤其是乌鲁木齐消费是绝对高于西安的。所以,在西安要想生活的比较舒服必须:1.有个好工作或者好技术;2.有个好心态和好习惯(西安竞争激烈,需要有良好心态)3.有个好的规划和好的关系网。

    这三点具备,环境上,无须多虑!

    2024-04-28
    1楼
    回复
  • 藤鸿光用户

    你回去就会后悔的,西安相比新疆,市面是豪华,经济也繁荣,但是,西安人口稠密工作节奏太快,行业竟争压力大,消费高钱也不好挣。这些会让你情绪烦躁的。气候嘛夏天会比新疆热些,但你能适应的。饮食上会不习惯,鸡鱼鸭都是激素速养成的,牛羊肉少,牛肉还是干不动活的老牛杀的,羊肉是山羊,贝尔膻。新疆的草原马牛羊肉,鹅鸭土鸡肉,野鱼回西安你就别相吃到了。综合评估,还是在新疆好。

    2024-04-28
    2楼
    回复
  • 姚鑫宇用户

    新疆地处西北,气候干燥,四季气温变化大,你能适应这种气候来西安定居应该没问题!西安也是属于西北,偏中位置,四季分明,夏季温度最高到40,冬季最低到零下十几度,比新疆好多了。欢迎来西安定居,大美西安很适合安家!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睿丰用户

    老家气候变化无常比较潮湿闷热,新疆人比较耿直大大咧咧的性格,古都西安在全国的交通都是中轴枢纽特别是丝绸之路的重中之中,比较适合发展,在哪儿生存靠的是自己的毅力因地制宜没有荒凉的沙漠只有荒凉的人生,心不踏实漂浮不定即便是在天堂也活的压抑困囧,人生的十字路口就像选内裤有你做主选择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