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新上任一家大型家居馆的销售总监该怎么管理好导购人员?

来源:大材研究,首席分析师:邓超明,泛家居老板经营决策内参,家居经理人的每日读物,经销商店长生意参谋,金牌导购的实用手册新店长上任后,应尽快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员工大会,向员工介绍自己,也借这个机会了解员工。更换店长后,员工可能会有两种表现:第一认真工作,小心谨慎,避免犯错;第二故意去做违反制度和操作标准的事,看店长的态度。所以,在工作中,你自己一定要严格遵守公司制度和标准,同时要求员工遵守,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解决,不可为了给员工留下好印象,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上任后,除了开会之外,建议跟员工一对一沟通,既能向员工展示你自己的思路与经营方式、此前的经历;又能了解员工的情况。沟通中表态以后齐心协力,实现更好的业绩,增进双方的联系。另外,尽可能在员工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比如专业理论、实际操作、处理突发状况及顾客投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员工认识你、信服你,以便尽快在员工中树立起威信。一般来讲,很多店长的销售能力都不错,可以从签单入手树立威信,也可以帮助员工一起签单,借此快速赢得认可。大材研究出了一份《店长成功手册》(70条),可以参考。

回复
  • 康寻巧用户

    来源:大材研究,首席分析师:邓超明,泛家居老板经营决策内参,家居经理人的每日读物,经销商店长生意参谋,金牌导购的实用手册

    新店长上任后,应尽快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员工大会,向员工介绍自己,也借这个机会了解员工。

    更换店长后,员工可能会有两种表现:第一认真工作,小心谨慎,避免犯错;第二故意去做违反制度和操作标准的事,看店长的态度。

    所以,在工作中,你自己一定要严格遵守公司制度和标准,同时要求员工遵守,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解决,不可为了给员工留下好印象,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等源于而派芝士格回定答

    上任后,除了开会之外,建议跟员工一对一沟通,既能向员工展示你自己的思路与经营方式、此前的经历;又能了解员工的情况。沟通中表态以后齐心协力,实现更好的业绩,增进双方的联系。

    行家已活设组西战风划识。

    另外,尽可能在员工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比如专业理论、实际操作、处理突发状况及顾客投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员工认识你、信服你,以便尽快在员工中树立起威信。

    一般来讲,很多店长的销售能力都不错,可以从签单入手树立威信,也可以帮助员工一起签单,借此快速赢得认可。

    学度去入总次改叫习除严。

    大材研究出了一份《店长成功手册》(70条),可以参考。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