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审计循环怎么学啊,学的好乱啊,求帮助?

你好。审计1.重点章节审计的重点章节是审计测试流程、各类交易和账户余额的审计。2.学习攻略审计是一个相对较为枯燥的科目。如果大家觉得看书很无趣的话,可以选择听全套音频并配合看轻松过关1复习。切记,如果不看书一定要听全套音频,以免有所遗漏。实质上来说,审计是排列组合,即选择用一定审计手段去实现一定审计目标。审计的实际考题可能会较日常的练习题更难。但无需紧张,多做些真题,好好理解真题,拿下审计还是有把握的。当然,如果时间充沛,在充分理解真题的基础上做些模拟题也是可行的。

回复
  • 卢泽新用户

    你好。

    审计

    转技载或者引领用本文全内件容请注明来源车于芝士回答

    1.重点章节

    审计的重点章节是审计测试流程、各类交易和账户余额的审计。

    2.学习攻略

    审计是一个相对较为枯燥的科目。如果大家觉得看书很无趣的话,可以选择听全套音频并配合看轻松过关1复习。切记,如果不看书一定要听全套音频,以免有所遗漏。实质上来说,审计是排列组合,即选择用一定审计手段去实现一定审计目标。审计的实际考题可能会较日常的练习题更难。但无需紧张,多做些真题,好好理解真题,拿下审计还是有把握的。当然,如果时间充沛,在充分理解真题的基础上做些模拟题也是可行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