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有楼。农村有房,如果农村拆迁,我不需要楼,怎么办?

城里有楼。农村有房,如果农村拆迁,我不需要楼,怎么办?
您好,其实林区小雨,非常荣幸回答您的问题,您提出的“城里有楼,农村有房,在不需要楼的情况下拆迁应该怎么办”的问题,我谈谈我的想法。我家在农村有房,城里也有楼,设身处地的想一下,我也确实是不想要楼房,因为已经有一间楼房了,况且不了解接下来房地产行业发展怎么样,所以建议您在不想要楼的情况下,何以和拆迁的工作人员协商,按照每平方米多少钱来进行折现。折现后的钱,如果您还喜欢农村的生活,可以在农村或者是城里的近郊再买一处平房,闲暇时种一些菜和小花,也是一大乐事儿。

回复
  • 吴晓辰用户

    您好,其实林区小雨,非常荣幸回答您的问题,您提出的“城里有楼,农村有房,在不需要楼的情况下拆迁应该怎么办”的问题,我谈谈我的想法。

    我家在农村有房,城里也有楼,设身处地的想一下,我也确实是不想要楼房,因为已经有一间楼房了,况且不了解接下来房地产行业发展怎么样,所以建议您在不想要楼的情况下,何以和拆迁的工作人员协商,按照每平方米多少钱来进行折现。

    折现后的钱,如果您还喜欢农村的生活,可以在农村或者是城里的近郊再买一处平房,闲暇时种一些菜和小花,也是一大乐事儿。

    转载或年权有写者引用本文它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1楼
    回复
  • 汪康成用户

    [捂脸]你不需要楼。那就要钱啦!政策性拆迁你能挡得住吗!😂

    2024-04-27
    2楼
    回复
  • 周季雯用户

    你好!我是雨叮咚,根据所提出的问题,我从以下几个方面;给你做出回答,希望能够帮到你。

    经过村民大会表决,签订拆迁协议合同

    如果你所在的村子 ,需要拆迁的情况下;属于在本村有住房的农户,都要在具体的一个特定时间,参加由上级、村党支部和民委员会组织的,村民大会进行动员表决,并分别与农户,签订拆迁协议标准合同 ,且具有一定的国家法律效率。

    村庄拆迁协议合同的,基本实施内容。

    比喻说;像俺村在拆迁中的实施方案,是这样规定的;无论你在城市有无其它住房,在回迁协议中,规定的时间内,按每月发放一定统一的,房屋租赁费。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口转载本文内目容,否则将视越为农向侵权

    对于要房子的农户,在分配新楼房的过程中,采取按照顺序进行,先拆先分房的原则。只要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拆除旧房。可给予每户十六平方,不计费的的奖励。

    可经里入组别必器济阶思联打须族。

    不要新楼房的农户;除去旧房款外 ,可以领取 ,共计20000万元的房屋租赁、以及安家费。同时,停止和不再享受村里的其它福利待遇。

    如果,你所在的村子拆迁,你可以去村子里,找相关的负责人提出申请,并签订相关的协议即可。

    方里都因前明但已并入术,风达今布须层适包该。

    2024-04-27
    3楼
    回复
  • 程娅璇用户

    城里有楼。农村有房,拆迁不要楼怎么办?题主提这样的问题,说明你对拆迁还不太了解,拆迁补偿有几个条件你可以选择,安置补偿,货币补偿等等,因为你不需要房子,当然你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就是你的房子评估多少钱你要多少钱,过度安置费,拆迁奖励,等等你都可以要钱💰,只是你和村里的领导说一下就行了。不知是否对你有帮助?

    2024-04-27
    4楼
    回复
  • 进骞仕用户

    您好,我是您们最爱吃的炸薯条马岭薯,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你所提出如果农村的房子拆迁分房不要,其实和你有同样疑问的人其他地方也有,可能有些地方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分房给你回迁,一个就是给你钱不分房给你。

    有些地方拆迁是哪个村已经被规划在城市建设了,而有些地方是整合重新规划方便以后发展,当然农村想等到拆迁的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能说刚好你们村处于城市边上,已经被规划到城市布局里了,拆迁是必然的时间问题而已。

    转载或者引用所本文即内容请注例明来其源品于芝士回答

    对于你说分房不想要只能上报上去审核,如果有二选一的话很快就通过申请,如果必须分房那么只能按规定流程走。

    其实城里有房和村里有房都是一样的,如果那天村里真的没有房了你就会后悔了,虽然一年到头不在村里住,留着房子空还要买家具浪费钱,没有必要这样做。

    我呢却不这么想,家具你可以少买,想家电那些可以不买的就不买,家具买便宜点的就好。总不能说逢年过节都不会老家一次吧?虽然你已经搬城里住了,但你确定你的祖宗不在农村了吗?

    很多人都有房子在城里了,为什么逢年过节他们还要往自己家乡的农村跑呢?那是因为成城里并没有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城里也没有小时候河边鱼塘抓鱼的乐趣,更没有窑番薯窑鸡的回忆。

    这种事只有回到农村了才能做,总不能说你回来到晚上又往城里跑了吧。

    了以开其展活回速真叫眼。

    其实呢有些事并不是自己说想怎么做就可以的,该走的流程就走完,不能因为没有的选择就硬要拆迁开发商为你多加一条啊,那是不可能的。

    用生方十好重正提权达复青市率写。

    2024-04-27
    5楼
    回复
  • 史进用户

    还是要楼房,它是不动资产,可以租出去,变成钱做为备用,它会为你变行长,养你到老。共参考。

    2024-04-27
    6楼
    回复
  • 曾莘淇用户

    你就剩下楼和拆迁款了,城市化建设要大多数搬到城里让他们下代成为城里人而不是农民,这是国家发展方向。

    2024-04-27
    7楼
    回复
  • 许怡乐用户

    要农村房

    2024-04-27
    8楼
    回复
  • 文彭彭用户

    去土地局问才知道的

    2024-04-27
    9楼
    回复
  • 王凌璇用户

    政策不会听从你的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