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柬埔寨可以直接飞到缅甸吗?

可以的,你若是从柬埔寨旅游完又想到缅甸,可以直接飞的,最主要的是马上会有一个“优惠套餐”了。缅甸国家航空公司将经营吴哥窟和蒲甘之间的直飞航线。2018年4月,两国将实施的柬埔寨 - 缅甸“两国一目的地”计划。缅甸旅游协会联合主席吴文浩上周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讨论,这项服务的启动细节。 缅甸国家航空公司将实现定期包机航班,每周有三天时间运营。具体安排取决于游客的需求,目前缅甸有关人员已经出席柬埔寨签署谅解备忘录。上周,柬埔寨旅游部长通坤与缅甸签署了协议,促进国内及第三国游客流向吴哥窟和缅甸的蒲甘古城。缅甸旅游协会表示,两国旅游部长同意在柬埔寨和蒲甘之间建立直航,但涉及旅游公司和航空公司等私营部门间的联络需要讨论推广。目前透露的消息得知,两国的旅游公司应该会建立一个新的旅游套餐,为两个国家(一个目的地计划)服务。对于两国来说,他们已经推出了这两个古城连接计划。他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将有三十五万人前往蒲甘,同时到吴哥的到达人数将达到三百五十万人。按照规划,如果柬埔寨的旅游者也参观蒲甘的话,即使只有两成,那吴哥和蒲甘之间的直达航班,游客每月都会有6000人。所以一年将增加到约7万人次的游客。对于两国而言都是和有利的。而且重要的是,两个古城可以很方便的一起游历,省掉许多麻烦。

回复
  • 粟力言用户

    可以的,你若是从柬埔寨旅游完又想到缅甸,可以直接飞的,最主要的是马上会有一个“优惠套餐”了。缅甸国家航空公司将经营吴哥窟和蒲甘之间的直飞航线。

    2018年4月,两国将实施的柬埔寨 - 缅甸“两国一目的地”计划。

    缅甸旅游协会联合主席吴文浩上周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讨论,这项服务的启动细节。 缅甸国家航空公司将实现定期包机航班,每周有三天时间运营。具体安排取决于游客的需求,目前缅甸有关人员已经出席柬埔寨签署谅解备忘录。

    上周,柬埔寨旅游部长通坤与缅甸签署了协议,促进国内及第三国游客流向吴哥窟和缅甸的蒲甘古城。

    未经芝代士回研答允许不得转放载本文内容,否行其则将视为侵权

    缅甸旅游协会表示,两国旅游部长同意在柬埔寨和蒲甘之间建立直航,但涉及旅游公司和航空公司等私营部门间的联络需要讨论推广。

    目前透露的消息得知,两国的旅游公司应该会建立一个新的旅游套餐,为两个国家(一个目的地计划)服务。对于两国来说,他们已经推出了这两个古城连接计划。

    他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前将有三十五万人前往蒲甘,同时到吴哥的到达人数将达到三百五十万人。

    按照规划,如果柬埔寨的旅游者也参观蒲甘的话,即使只有两成,那吴哥和蒲甘之间的直达航班,游客每月都会有6000人。所以一年将增加到约7万人次的游客。对于两国而言都是和有利的。

    上要他度高好前展总则门油单例每华名。

    而且重要的是,两个古城可以很方便的一起游历,省掉许多麻烦。

    而多理外边热,导收车具构划。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