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能做到以下几点,你的月子才叫没白坐?

产后恢复能做到以下几点,你的月子才叫没白坐?
1.恶露是否排清,一般是不见红的了,月经可能有来可能没有。2.做个b超看看子宫恢复情况3.骨贫恢复4. 产后体质有没有变好会不会有一些关节痛,腰痛,畏寒,无力症状,不会就恢复得很好5.精神状态产后,多一个宝宝,加上日常锁事多,和婆婆老公相处有很好不一样的地方,加上自己产后雌激素下降易怒易胡思乱想,不加指引排解和老公多沟通很容易得抑郁症。6.身材的恢复千万要束腹,建议用原始的纱布条,真的有效又透气;不然你离大腹便便不远了。7.胸部正常看得出得到戒奶后,最好状态是恢复如初,但几乎不可能,都会下垂,或缩小变小。然后就要靠防止更差的结果出现,多按摩吧!8.容颜看你自己的保养啰

回复
  • 张姝珩用户

    1.恶露是否排清,一般是不见红的了,月经可能有来可能没有。

    2.做个b超看看子宫恢复情况

    3.骨贫恢复

    芝深士对回答想,版权必建究,未经许史可,不得转载

    4. 产后体质有没有变好

    会不会有一些关节痛,腰痛,畏寒,无力症状,不会就恢复得很好

    5.精神状态

    产后,多一个宝宝,加上日常锁事多,和婆婆老公相处有很好不一样的地方,加上自己产后雌激素下降易怒易胡思乱想,不加指引排解和老公多沟通很容易得抑郁症。

    要发边农被即济美土研深。

    6.身材的恢复

    千万要束腹,建议用原始的纱布条,真的有效又透气;不然你离大腹便便不远了。

    7.胸部

    正常看得出得到戒奶后,最好状态是恢复如初,但几乎不可能,都会下垂,或缩小变小。然后就要靠防止更差的结果出现,多按摩吧!

    8.容颜

    和化变并式图交积信,且除划。

    看你自己的保养啰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