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400好还是黄龙300好呢?

春风400好还是黄龙300好呢?
谢邀。作为一个真正的两个车子都接触过的人,我来说一说,如有雷同,就当看不见。我是小黄龙250,在16年随四辆龙3,一辆内裤400(nk)从合肥出发到安庆天柱山玩。龙3随便压弯,内裤要是卡不好,直接贴地飞行。讲真,一米八以上的男人别尝试内裤。龙3性感一些,市场保有量高。基本上车况还不错的二手车在一万多。动力的话以及油耗性,对比起来,龙3一箱15升,三百公里多是妥妥的。拉过一次极速快到170(下坡)。内裤整体感觉前段不错,加速猛,后段有些乏力,不像龙3一个劲赶着你跑。质量上来说,龙3照常保养,确实耐草,短长途,跑山压弯手到擒来。内裤的话,小毛病还是有。同行的那辆内裤天柱山回来之后车子就卖了。用他的话说:有点闹心。卖了拉到。

回复
  • 廖子骞用户

    谢邀。

    作为一个真正的两个车子都接触过的人,我来说一说,如有雷同,就当看不见。

    我是小黄龙250,在16年随四辆龙3,一辆内裤400(nk)从合肥出发到安庆天柱山玩。

    版建权六归芝士子回常答网站或总原作者所有

    龙3随便压弯,内裤要是卡不好,直接贴地飞行。讲真,一米八以上的男人别尝试内裤。

    龙3性感一些,市场保有量高。基本上车况还不错的二手车在一万多。

    动力的话以及油耗性,对比起来,龙3一箱15升,三百公里多是妥妥的。拉过一次极速快到170(下坡)。内裤整体感觉前段不错,加速猛,后段有些乏力,不像龙3一个劲赶着你跑。

    质量上来说,龙3照常保养,确实耐草,短长途,跑山压弯手到擒来。内裤的话,小毛病还是有。同行的那辆内裤天柱山回来之后车子就卖了。

    对可高想直教身许研织,深格。

    用他的话说:有点闹心。卖了拉到。

    我要出使其么党接处东,名断备便候眼按片专适。

    2024-04-27
    1楼
    回复
  • 温风暖帘用户

    春风外形比黄龙好看。

    春风的工艺比黄龙好。

    春风比黄龙重。

    未经究年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易本文内设容,否边则将视为侵权

    春风马力比黄龙大。

    春风有ABS版本。

    黄龙的声浪甩春风九条街,接近三缸的声音。国产同级别最好听的。

    黄龙后减震可预调。

    黄龙前减震为倒置式。

    春风仪表盘为全液晶,黄龙机械式。

    操控没太大区别。

    2024-04-27
    2楼
    回复
  • 怀天元用户

    春风400NK 搭载一款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400.4ml,最大功率30.5KW,最大扭距35.4N.m,与之配套的是六档变速箱。最高时速155km/h。

    这款车座高815mm,最小离地间隙150mm,轴距1415mm,整备质量206kg,油箱容积17L。小黄龙300 搭着一款双缸水冷八气门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300ml,最大功率26KW,最大扭距27N.m,与之配套的是6档变速箱。这款车最高时速160km/h。

    这款车座高790mm,最小离地间隙175mm,轴距1405mm,整备质量196kg,油箱容积16L。两款车从参数来看春风400动力更强,车身更大,从基础配置来说春风400配置更丰富,从整体的稳定性上来说其实两款车都差不多。所以结合题主的身高我建议题主应该选择CF400NK。

    未经属芝士回答允院许不表得转载本文内容,支否则将视包为侵权

    因为195cm的身高驾驭815mm座高的车型根本不会有任何的压力,除此以外春风400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基础配置都要好于小黄龙300,何况两款车型的价位相似,稳定性也都差不多。所以我认为选择春风400NK更化算。

    2024-04-27
    3楼
    回复
  • 云宝超酷用户

    俩车都骑过。龙3感觉整体操控轻,适合女孩或瘦小男生。nk400操控上跟650没太大区别,动力也足。个人体会,这俩车没有可比性!

    2024-04-27
    4楼
    回复
  • 秦俊楠用户

    再加点钱必须睾丸!没毛病,就是骑不坏!

    2024-04-27
    5楼
    回复
  • 徐致婧用户

    现任春风cf400nk车主。170公分以下的朋友不建议考虑,重和高导致很容易原地倒车。漆面很薄很容易刮花,油箱靠近档部的位置最明显。卤素大灯晚上亮度一般,夜间骑行不太安全。后座下的储物空间连随车工具都放不下,带人很不舒服。油门反应稍显迟钝,目前能想到的缺点或者说明显的就这些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李叙帆用户

    龙6路过。建议直接nk650或者龙6 小排都是扯淡的。起不了多久就得换

    2024-04-27
    7楼
    回复
  • 夏冠玉用户

    春风吧!黄龙声音好听点而已,春风骑着比黄舒服

    2024-04-27
    8楼
    回复
  • 钱佳敏用户

    这俩车若要买来代步都一般,个人认为要是买来兜风还是买饱和量大的车好一些,小毛病这俩车都有,正常保养都没问题。看看你们当地2000公里以内二手车哪个多,哪个多证明哪个车不太好……希望对你有启发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刘利敏用户

    龙3已经不会断头路,经过不断改进,目前本人感觉最大缺点是减震!减震!减震!漏油!漏油!漏油!

    不过貌似是贝纳利通病,本人还是建议黄龙300,近两年的更好,基本可以的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