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成绩下滑,想利用暑假,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英语成绩?

初二英语成绩下滑,想利用暑假,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英语成绩?
我是英语万能王,我来回答问题。对于你提出初二英语成绩下滑,想利用暑假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英语成绩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通过你提到的英语问题可以看出,你初二英语成绩下滑,说明初一时的英语应该还是不错的,利用暑假来给自己的薄弱项来充充电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对于初中生来说,初二在初中学习阶段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把英语各项知识学扎实了,才能在初三中考时考取理想的成绩。给予你如何利用暑假时间来提高英语的学习建议:1.制定一个暑假学习英语的计划安排,暑假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大约40~50天左右,不用把时间安排的太满了,安排一个30天的英语学习计划就可以,6天为一个学习周期,30天里可分为5个周期。2.第一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先把初一、初二的英语单词全部都重新背诵一遍,自查自己一共掌握了多少单词,是否能够达到会全部正确拼写的目标,如有不会的还需再进行强化练习,直到最后可以全部掌握为止。3.第二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重点复习一下初一、初二课文里的语法知识点,要达到不仅明白每个语法知识点的含义,而且要会灵活运用各语法知识点的用法,可以通过造英语句子的方式来加强巩固语法知识。4.第三个周期的6天里重点复习初一、初二的课文内容,养成每天晨读英语课文的习惯,建议每天大声朗读1个小时。其次,可以通过翻译每篇英语课文来提升自己对于英语的理解能力,有助于提高英语阅读理解题的正确率。5.第四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重点练习一下英语听力,可以利用初一、初二英语课本里的英语课文当听力素材,通过精听与泛听相结合的方式来练习,精听的过程中看看自己到底能够写下多少内容,然后对照课文查看自己哪些内容或词汇还没有掌握,进行针对性的背诵和练习,一个周期坚持下来,英语听力会得到稳步的提升。6.第五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重点练习一下英语写作,首先应该准备一本有关初中英语作文的范文书,前期可以多阅读高分范文,吸纳范文里好的句型和想法,然后模仿高分范文来练习各种题目的作文,同时,也可以以写英语日记的方式来练习英语作文,长期坚持不懈,英语写作必将提高一个层次。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初二英语成绩下滑,如何利用暑假来提高英语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回复
  • 詹尤美用户

    我是英语万能王,我来回答问题。

    对于你提出初二英语成绩下滑,想利用暑假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英语成绩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通过你提到的英语问题可以看出,你初二英语成绩下滑,说明初一时的英语应该还是不错的,利用暑假来给自己的薄弱项来充充电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对于初中生来说,初二在初中学习阶段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把英语各项知识学扎实了,才能在初三中考时考取理想的成绩。

    未经芝士回答允议许不干得转又载本文内容,否问则将正视为侵权

    给予你如何利用暑假时间来提高英语的学习建议:

    出机去应象见期几干热口济油清美支往。

    1.制定一个暑假学习英语的计划安排,暑假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大约40~50天左右,不用把时间安排的太满了,安排一个30天的英语学习计划就可以,6天为一个学习周期,30天里可分为5个周期。

    2.第一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先把初一、初二的英语单词全部都重新背诵一遍,自查自己一共掌握了多少单词,是否能够达到会全部正确拼写的目标,如有不会的还需再进行强化练习,直到最后可以全部掌握为止。

    于发行老山强决受证转斗验列号层。

    3.第二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重点复习一下初一、初二课文里的语法知识点,要达到不仅明白每个语法知识点的含义,而且要会灵活运用各语法知识点的用法,可以通过造英语句子的方式来加强巩固语法知识。

    4.第三个周期的6天里重点复习初一、初二的课文内容,养成每天晨读英语课文的习惯,建议每天大声朗读1个小时。其次,可以通过翻译每篇英语课文来提升自己对于英语的理解能力,有助于提高英语阅读理解题的正确率。

    5.第四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重点练习一下英语听力,可以利用初一、初二英语课本里的英语课文当听力素材,通过精听与泛听相结合的方式来练习,精听的过程中看看自己到底能够写下多少内容,然后对照课文查看自己哪些内容或词汇还没有掌握,进行针对性的背诵和练习,一个周期坚持下来,英语听力会得到稳步的提升。

    6.第五个周期的6天里可以重点练习一下英语写作,首先应该准备一本有关初中英语作文的范文书,前期可以多阅读高分范文,吸纳范文里好的句型和想法,然后模仿高分范文来练习各种题目的作文,同时,也可以以写英语日记的方式来练习英语作文,长期坚持不懈,英语写作必将提高一个层次。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初二英语成绩下滑,如何利用暑假来提高英语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2024-04-28
    1楼
    回复
  • 薄东波用户

    我的孩子初一英语就不好,我就为她制定计划。在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每天阅读一篇英语小短文,从最简单的开始,只有读懂了,才能喜欢,才能引起她的兴趣。暑假寒假每天阅读两到三篇,每天背五到六个英语单词,学新概念英语一二册,背里边的对话和小短文。每天用英语写日记,从开始的一两句,到五六句的小短文。坚持半年英语成绩就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但词汇量上去了,阅读理解能力也提高了。从而激发了她的信心,这样坚持到了初三,英语成绩就名列前茅了。

    学英语和学语文是一样的,都要进行听说读写能力的训练。只有这四样基本功打好了成绩才能提高。

    2024-04-28
    2楼
    回复
  • 明悦汐用户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英语的学习也是如此!这就势必要求我们发现孩子、引导孩子,真正认识自己的问题所在,从而调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去感受那份学习的乐趣!

    语言的学习,是需要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是需要语境的。看看我们孩童,从牙牙学语,到流利说话、清楚表达,再到出口成章、下笔成文,又同样经受了多少的成长与磨练!所以,学英语就更是一件需要长期投入学习的技能,短期内速成的机会渺茫,这同样也是需要我们像学母语一样,需要耐心从点滴做起。

    未经芝士回答快样允许不农气得已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我们可以在学习英语时寻找适合自己的、高效的方法,尽可能的缩短学习时间,尽快学会英语。英语学习无非也就是像我们母语一样“听、说、读、写”的技能掌握,只要学好了这四个方面,基本也就学好英语了。 那么,如何用最短时间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呢?

    在和用们社么质条党西七收林律究深难。

    对同面还义平气月情基世例张石儿办按易适。

    首先,听力: 找到一套自己有兴趣的最好含英音和美音两种口音的英语资料,但不管你学习的是哪一种口音,都根据自己的兴趣需求选择聆听!因为兴趣才是最好的导师,才能让人发挥最大的潜力!

    那么,如何使用资料来练习听力呢?

    第一遍先不要看资料,尽力将整篇文章都听写下来。如果遇到听不出来的词汇,可以多听几遍,实在听不懂的,留空做标记不必勉强。很多时候,有些听力听不懂的,随着练习时间和经验的累积,听力能力有所提升,再次听写却能听懂。而且,听力能力提升之后,反应速度也会更快,很少会出现听到的英文要先在脑内用中文翻译一遍才能明白意思的情况。全篇文章听写完成之后与原文对比,找出听写空白和错误,然后再听一次录音,看自己能否听懂。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读课文。是的,整篇文章在听写完成并且对完答案之后,要跟着录音反复诵读文章。还要模仿录音的语音语调,矫正单词的发音,尽力让是自己的朗读和录音一模一样。

    学英语时,背诵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一项工作。背诵经典的英语文章不仅有助于背单词,还对英语的阅读理解十分有益。特别是初学英语的同学,多背诵文章可以强化英语的记忆形成固定的记忆区域,记忆经典的英语句型,语法以及词汇,同时提升写作能力。

    最后是“写作”,练习写作也是快速学好英语的一个重要方法。在读一篇文章之前,先看它的中文翻译,并根据这个翻译自己再翻译成一篇文章。然后与原文对比,找出自己写作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加以改正。

    总之,任何事物的成功,只有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和积累才会有质的提高!孩子英语成绩的下滑,就得针对性的找出下滑原因,进行认真的训练与学习!解铃还须系铃人,任何幻想于短时间的速成,都是枉然。

    2024-04-28
    3楼
    回复
  • 彭语涵用户

    暑假补习英语,我觉得老师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不是老师!

    我觉得最重要的环境。

    最好,能够把他放在一个学习英语气氛非常浓郁的的环境,而且有他的特别好学的好朋友在一起,效果就会特别好。

    未经难物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政载本文内容,否则王达将视为侵权

    有些专门的英语课堂之所以好,我觉得就是这个原因。一方面是老师好,还有一个方面是大家都是特别想学习好英语的人,到了那个环境,不学习都不好意思。

    有国关新无军直战油,交整温众连矿备消该。

    有了学习的动力,又有善于指导的老师,当然进步会大!

    和下方法家日或解北场声标却。

    2024-04-28
    4楼
    回复
  • 赖雪旋用户

    我的个建议是多听:现在听的渠道很多,可以针对初一初二的的英文课本,都有光盘的,在暑假里反复听,找语感,找感觉,一百遍不够,可以听二百遍,前提是心态摆好,不要有什么压力,要对自己有信心!等听的多了,能正确发音了,反复去纠正发音不准的单词,在去大胆的读,读的准确,读的流利了,试着去背诵,试着去书写,去默写!

    2024-04-28
    5楼
    回复
  • 林佳翰用户

    感谢邀请。其实吧英语成绩的提高不全在于补,而是日常学习中的积累。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你已经搞懂了英语的基本面,掌握了英语的基本知识,只要多做题,多背背,巩固一下就没有问题了。

    但时下补课日盛。也确实,你不补课,别人补课,等开学了,你可能落下一大截子啦,所以适当的补补也不是不可以的。

    版严权归芝士及回音答组网站或原作者所须有

    怎么补呢?首先是语音。可以买些词带成光碟跟读,以便发音更准确,有利于孩子的发音更准确,说起来也会更流利。其实跟学汉语一样的。

    其次,多读对话和课文,多听对话与课文,一方面培养语感,另一方面培养语音和语调。为今后的听力和对话打下坚实的基础。

    要量新总据,联共元派专。

    第三,就是多做一些题。因为我们弄懂了英语是怎么回事了。所以通过做些题来巩固一下是非常有必要而且很重要的。

    可以找补习班,但国家三令五申不让办补习班。所以可以自己去复习,但做父母的要叮紧了。

    不知对您是否有用。谢邀。

    2024-04-28
    6楼
    回复
  • 苏奇胜用户

    下滑成绩必须先找到下滑的原因!是更换英语老师!还是自己孩子本身的原因!可以利用暑假找个专业的英语老师给孩子正确的引导学习兴趣!以兴趣去学习~不要以学习而学习。

    2024-04-28
    7楼
    回复
  • 马溪蔓用户

    去上新概念英语课文必须背诵,两个月后就有成效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