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时侯手机怎么有2个充电标志?

充电时侯手机怎么有2个充电标志?
1、苹果手机充电的时侯有那个像闪电一样的标志。 2、您的手机显示没有,应该是充电线坏了,或者是充电插座坏掉了。 3,、也有可能是您的手机出问题了。 4、可以重启下,看看是否还有这个问题。如果有可以换根充电线,再不行就只能去售后了。 一、苹果手机没有充电,还显示小闪电的标志。1、有使手机进入到充电状态的原因可能有:手机底部的电源插口灰尘杂物太多,导致充电插头无法与插孔良好接触,无法进行充电;电源适配器损坏,无法正常输出5V电压进行充电;电源适配器与手机之间的充电线(数据线)损坏,电路无法接通导致不能进行充电。

回复
  • 杜桑朵用户

    1、苹果手机充电的时侯有那个像闪电一样的标志。 2、您的手机显示没有,应该是充电线坏了,或者是充电插座坏掉了。 3,、也有可能是您的手机出问题了。 4、可以重启下,看看是否还有这个问题。如果有可以换根充电线,再不行就只能去售后了。 一、苹果手机没有充电,还显示小闪电的标志。1、有使手机进入到充电状态的原因可能有:

    手机底部的电源插口灰尘杂物太多,导致充电插头无法与插孔良好接触,无法进行充电;电源适配器损坏,无法正常输出5V电压进行充电;电源适配器与手机之间的充电线(数据线)损坏,电路无法接通导致不能进行充电。

    2024-04-30
    1楼
    回复
  • 甘富文用户

    可能是你的屏幕出现了花屏,建议去维修一下。

    2024-04-30
    2楼
    回复
  • 宗晓娣用户

    小房子是表示只能在室内使用 要防止雨淋 回形标志。表示此产品电源部分采用Ⅱ类安全级别设计。其安全完全不依靠接地。当然只会用两芯插头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