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跟奇瑞艾瑞泽5哪个好?

长安逸动跟奇瑞艾瑞泽5哪个好?
全办下来十万块钱买个家用车,买合资不如选一些名声响的自主品牌,既有面子又有配置。于是我为您推荐奇瑞的艾瑞泽5和长安逸动这两款车,一个是上市不久配备车载互联系统的科技新兵,一个是上市已久各方面都均衡的热卖老将。奇瑞艾瑞泽5售价(万元)长安逸动售价(万元)1.5L 手动领尚版5.891.6L 手动精英型 国IV/国V7.49/7.591.5L 手动领潮版6.391.6L 手动豪华型 国IV/国V7.99/8.091.5L 手动智效领动版6.691.6L 手动尊贵型 国IV/国V8.59/8.691.5L 手动领锐版6.991.6L 手动旗舰型 国IV/国V8.79/8.891.5L 手动领臻版7.991.6L 自动精英型 国IV/国V8.39/8.491.5L CVT领潮版7.191.6L 自动豪华型 国IV/国V8.89/8.991.5L CVT智效领动版7.491.6L 自动尊贵型 国IV/国V9.49/9.591.5L CVT领锐版7.791.6L 自动旗舰型 国IV/国V9.69/9.791.5L CVT领臻版8.791.5T 自动运动豪华型10.791.5L CVT领尊版9.791.5T 自动运动尊贵型11.79首先从价位来说,新车艾瑞泽5是5.89万-9.79万元,上市不到3个月优惠很少,长安逸动价格在7.49万-11.79万,但因为是征战3年的老车型了,市场优惠在平均1万-1.5万元。我们也选择了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车型,两款车的自动低配版本进行配置的比较。两车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艾瑞泽5 1.5L CVT领潮版逸动 1.6L 自动精英型大灯光源卤素卤素日间行车灯●- 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轮胎规格205/50 R17195/65 R15总结:新车老车的设计风格各不相同,但配置方面如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无钥匙进入系统,都是艾瑞泽凸显科技的配置,作为老车逸动则在雾灯和后视镜电加热等方面突出了实用性,就热关注度这两款车型来比较,还算势均力敌。

回复
  • 桑涵衍用户

    全办下来十万块钱买个家用车,买合资不如选一些名声响的自主品牌,既有面子又有配置。于是我为您推荐奇瑞的艾瑞泽5和长安逸动这两款车,一个是上市不久配备车载互联系统的科技新兵,一个是上市已久各方面都均衡的热卖老将。

    版办权归芝士回答受网站或原作者所如美天有

    奇瑞艾瑞泽5售价(万元)长安逸动售价(万元)1.5L 手动领尚版5.891.6L 手动精英型 国IV/国V7.49/7.591.5L 手动领潮版6.391.6L 手动豪华型 国IV/国V7.99/8.091.5L 手动智效领动版6.691.6L 手动尊贵型 国IV/国V8.59/8.691.5L 手动领锐版6.991.6L 手动旗舰型 国IV/国V8.79/8.891.5L 手动领臻版7.991.6L 自动精英型 国IV/国V8.39/8.491.5L CVT领潮版7.191.6L 自动豪华型 国IV/国V8.89/8.991.5L CVT智效领动版7.491.6L 自动尊贵型 国IV/国V9.49/9.591.5L CVT领锐版7.791.6L 自动旗舰型 国IV/国V9.69/9.791.5L CVT领臻版8.791.5T 自动运动豪华型10.791.5L CVT领尊版9.791.5T 自动运动尊贵型11.79

    首先从价位来说,新车艾瑞泽5是5.89万-9.79万元,上市不到3个月优惠很少,长安逸动价格在7.49万-11.79万,但因为是征战3年的老车型了,市场优惠在平均1万-1.5万元。我们也选择了关注度最高的两款车型,两款车的自动低配版本进行配置的比较。

    用经进新正程入统她,真。

    中面十水好事长头边级做处速话委称亲。

    两车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艾瑞泽5 1.5L CVT领潮版逸动 1.6L 自动精英型大灯光源卤素卤素日间行车灯●- 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轮胎规格205/50 R17195/65 R15

    总结:新车老车的设计风格各不相同,但配置方面如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无钥匙进入系统,都是艾瑞泽凸显科技的配置,作为老车逸动则在雾灯和后视镜电加热等方面突出了实用性,就热关注度这两款车型来比较,还算势均力敌。

    2024-03-29
    1楼
    回复
  • 紫卉用户

    许多人人生中的第一款车都是从一款小车开始的,那么如果是这两款国产小车你是否会心动呢?我们选取的是奇瑞艾瑞泽5 2018款1.5L CVT致敬青春版和长安逸动DT2018款1.6L自动智享型。看看哪一款更让你心动。

    奇瑞艾瑞泽5 2018款1.5L CVT致敬青春版的官方售价是7.09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是7.09万元,长安逸动DT2018款1.6L自动智享型的官方售价是7.39万元,消费者最低入手价是7.19万元。

    一、 销量对比

    在今年最新的6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奇瑞艾瑞泽5售出了7928辆,排名第45位。长安逸动(含逸动DT)售出了10150辆,排名第34位。

    未种经芝士目回八答这允许不得转载本文领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二、 动力参数对比

    奇瑞艾瑞泽5 2018款1.5L CVT致敬青春版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16匹马力,最高车速是180Km/h。

    同水性些日义色速务报,信土容酸调局。

    长安逸动DT2018款1.6L自动智享型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4A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25匹马力,最高车速是180Km/h。

    三、 车身尺寸对比

    奇瑞艾瑞泽5的整车身长是4572mm,轴距是2670mm,长安逸动DT的整车身长是4575mm,轴距是2610mm。从轴距上看,艾瑞泽5的轴距略长一些,后备箱的容积也略大一些。

    四、 配置对比

    从配置对比上看,我们依然选取的是奇瑞艾瑞泽5 2018款1.5L CVT致敬青春版和长安逸动DT2018款1.6L自动智享型进行测评。

    在三度物明气入资山金安难快调引。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保持了一致,并且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在操控配置上,艾瑞泽5多了定速巡航。

    在外部配置上,两款车保持了一致。

    在内部配置上,艾瑞泽5多了皮质方向盘。

    在多媒体配置上,艾瑞泽5多了车联网,8英寸的中控大屏比逸动DT的10.25英寸要小。

    白希文推荐:

    人生第一辆车,一定要考虑整车的性能和驾驶感受,从这两款车都是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从对比来看,艾瑞泽5的动力配置和内饰配置都很不错,似乎有很大的优势,可是当你好好看看用户的反馈就会发现异响一直伴随着艾瑞泽5,从6月份销量相比5月份下降22%就能感觉到消费者的态度了,而逸动DT的反馈并没有像艾瑞泽5这样的硬伤,很多人担心的变速箱,使用中会发现爱信的4AT变速箱并不比艾瑞泽5的CVT变速箱差,上市3个月以来并没有相关的投诉,所以综合来看,我推荐长安逸动DT2018款1.6L自动智享型作为人生第一款车。

    2024-03-29
    2楼
    回复
  • 金墨迪用户

    从奇瑞艾瑞泽7开始启用的奇瑞全新标识,除了外观变化外,也代表了厂家更高级别的品质保证,经过数年的市场检验,搭载新LOGO的车型的确在故障率和返修率上有了明显的降低。同时面对自主A级车激烈的竞争压力,艾瑞泽5.89万元的起步价和多达10个可供选择的款型,让它相比竞争对手们具有更好地购买体验。

    两车的售价仅差一千元,而发动机的排量也仅相距0.1升,悬架的结构也一致,仅变速箱有所区别,可见这样的两台车放在一起是冤家,也注定两车在硬件上无法分出高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逸动的外观设计依然由长安在欧洲的研发中心负责。其改动不算太大。而艾瑞泽5的外形也摆脱了自主品牌早期的模仿和廉价感,不仅有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做工用料也更考虑实际感受。

    转载或者引用一本文内容请注明而来源置于芝回士中回答

    两车在尺寸方面也相差不多,艾瑞泽以轴距多出10毫米胜出,但逸动的车身高度更高,相对头部空间的表现也更好。由于逸动的排量相比艾瑞泽大了0.1L,所以在扭矩和功率上占优,但优势并不算太明显。

    人就使由事线步号选斯育县该。

    艾瑞泽的电子配置相比同级别的逸动丰富,在前排配备了气帘和头部气囊,并且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主驾驶的座椅也采用开了电动调节,这些细节也无形提高了成本。

    逸动在动力总成方面有所改善,其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其低速动力输出比老款要提升了10%—15%,而油耗则降低了5%。在发动机功率方面,逸动更胜一筹。而艾瑞泽5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样的额搭配符合当下的主流需求也兼顾经济性,如果未来1.5T车型的加入,车型也会有更多的选择性。

    逸动的底盘由此前效力于福特、通用等大厂的工程师参与开发,在行驶过程中确实能体现出相近合资车型的品质感。另一边,艾瑞泽5在设计和品质方面无疑是奇瑞目前的较高水准,底盘的调校偏向家用,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有着不错的支撑性。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杨钰琼用户

    这个问题有点宽泛。如果比对具体车型应该可以有更好的比对结果。总体来说,艾五是奇瑞的第二代平台,整体性更好,操控性一流,安全性没的说。长安逸动出来的时间长,外形流畅,其它的不了解。出去对比配置,建议试驾。如果就问谁好?我觉得艾五要好一些。

    2024-03-29
    4楼
    回复
  • 倪嘉敏用户

    我曾经买过三个奇瑞,都很好用没毛病,我个人肯定是偏向奇瑞一点。

    不过奇瑞和长安现在都算大品牌,车子都没问题用的住,所以无需考虑品牌了,根据自己的需求喜欢哪个买哪个

    如果让我选,我对各种配置什么的没兴趣,只有两个指标:价钱便宜和空间大,差不多价钱选大的,价差很大的话选便宜的

    版活权归芝验士回答网站是或原作组者技所有

    2024-03-29
    5楼
    回复
  • 刘恋飞用户

    因为要买家中第二辆车给媳妇开,打算买辆国产,最近一直在看车,先不说车,说一下4s,本地的奇瑞4s半死不活,藏着一个汽车城里面,进去以后就一个销售员,跟刚睡醒似的,萌萌的,也没法试驾,就是你随便看随便摸。后来到长安,长安倒是很正规,但是销售员牛的很,没大众的命,得了大众的病,问有没有优惠销售员说了一声没有就转头走了,而且一脸嫌弃的样子,卧槽,我可不是花钱手气的人,转身走人自此与长安无缘,吉利做的比较好,但是太乱,很多看起来像4s的店都是二级经销商,位置挨的也很近。就我个人而言喜欢艾瑞泽五多一点,但是在汽车之家论坛看到很多跑偏的,最近看了远景x1感觉适合女司机开,五万多自动挡。

    2024-03-29
    6楼
    回复
  • 柏杰用户

    我的艾五我越来越喜欢了,具体要说那款好你们自己体会。

    2024-03-29
    7楼
    回复
  • 卢鸿信用户

    你把两辆车升起来看看避震器就知道了..

    2024-03-29
    8楼
    回复
  • 萨继峰用户

    这两款车型在价位上艾瑞泽5相对来说稍占优势(同18款最低配)基本参数方面逸动要高出它不少,最大功率94跟85,最大扭矩168跟141,当然这也跟逸动1.6自吸128马力有关,在车身尺寸上也是逸动整体性高于艾瑞泽5,供油方式也不尽相同逸动为直喷,艾5为多点电喷

    缸体材料艾瑞泽继续沿用铸铁,逸动为铝合金,更轻量化,在其它辅助配置方面艾瑞泽则更大气,显得诚意满满。

    2024-03-29
    9楼
    回复
  • 蒙俞含用户

    不用说,绝对是艾瑞泽5好,如今国产品牌中,尤其是这两年。奇瑞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做得很不错,最起码比长安汽车好,整体实力略微差于吉利。毕竟吉利收购沃尔沃后,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奇瑞在整体做工方面是和吉利没法比的,外观也很保守。至于逸动,开两年你就知道了,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