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与大众360TSI怎么样,是否匹敌?

长安CS85与大众360TSI怎么样,是否匹敌?
这个怎么跟你说,还没有上市的车型,虽然有媒体已经公布了,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尾门标识280T,没有意外的话,这款发动机应该和CS75的是同一款。2.0T车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设计,更显霸气,尾门标识360T,应该是和CS95的2.0T蓝鲸发动机一样。这款号称自主最强的2.0T蓝鲸发动机凝结了长安英国诺丁汉动力研发中心和长安重庆动力研究院数千位科研人员的心血,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仅仅看参数的话,确实超过了大众家族的2.0T发动机,但是,汽车又不只是单靠发动机就行,还要汽车各部分,像变速箱,底盘,电子元件之间的相互匹配和协作,才能真正发挥出发动机的理想动力输出,所以题主说的匹敌,仅看参数是可以但是实际需要驾驶体验一下才能知道。可是CS85定位中型轿跑SUV,纵然大众有相对应的发动机,可是没有相应的车型,像与之对应的中型SUV——途观L和还未上市的探岳,它是常规的SUV,两者基本不存在竞争关系,所以说到底,是否匹敌,这个没什么意义~~

回复
  • 唐晓雪用户

    这个怎么跟你说,还没有上市的车型,虽然有媒体已经公布了,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尾门标识280T,没有意外的话,这款发动机应该和CS75的是同一款。2.0T车型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设计,更显霸气,尾门标识360T,应该是和CS95的2.0T蓝鲸发动机一样。这款号称自主最强的2.0T蓝鲸发动机凝结了长安英国诺丁汉动力研发中心和长安重庆动力研究院数千位科研人员的心血,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仅仅看参数的话,确实超过了大众家族的2.0T发动机,但是,汽车又不只是单靠发动机就行,还要汽车各部分,像变速箱,底盘,电子元件之间的相互匹配和协作,才能真正发挥出发动机的理想动力输出,所以题主说的匹敌,仅看参数是可以但是实际需要驾驶体验一下才能知道。

    可是CS85定位中型轿跑SUV,纵然大众有相对应的发动机,可是没有相应的车型,像与之对应的中型SUV——途观L和还未上市的探岳,它是常规的SUV,两者基本不存在竞争关系,所以说到底,是否匹敌,这个没什么意义~~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景春用户

    这个“匹敌”用的很有意思。大众360TSI可能您指的是途昂。

    CS85是国产车还没有发布,从配置丰富方面肯定是好的,动力参数也很漂亮。

    途昂本就是途锐的代替车型,竞标豪华车等级。

    芝士政日回答管,版权必可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研载

    两款车如不分品牌价值,只看参数,但是可以匹敌一下,但综合其他,就没有什么可比性了~

    动能产之度本平向条并,及增联美报斗况儿。

    2024-04-29
    2楼
    回复
  • 谢沅芷用户

    大众有360吗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